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T&T 為 跨 國 企 業 解 決 遷 移 至 雲 端 的 挑 戰

E-mail 打印 PDF

 

 

AT&T 為 跨 國 企 業 解 決 遷 移 至 雲 端  的 挑 戰
在 亞 太 區 推 出 高 性 能 及 極 為 安 全 的 雲 計 算 解 決 方 案

<   香港  >  —  AT&T 宣佈在亞太區推出高性能及極為安全的雲計算解決方案。AT&T NetBond® 及 AT&T NetBond Essentials為跨國企業在該地區提供集靈活及實惠的公共雲和安全及高性能的私人雲於一身的服務。 透過公共互聯網傳輸的公共雲端服務通常並不可靠。 AT&T NetBond 能讓客戶透過一個高性能以及私人的虛擬網絡,把其業務應用程式連接到雲端。而且,AT&T網絡的內置安全功能亦可在雲端上保障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公共雲為企業提供了一個節省成本及能輕鬆地連接和運用雲計算的選擇。不少企業的IT管理員都對公共雲的安全性、性能及可控性感到憂慮。而AT&T NetBond正正就是可以消除這些障礙的解決方案。NetBond和NetBond Essentials透過在亞太區建立數據中心,為客戶創建一個虛擬私人網絡及與雲服務供應商之間的高度安全通道。

AT&T流動商務解決方案部副總裁Andy Daudelin表示:「企業需要簡單易用、高度安全並可靠的雲端服務。我們NetBond的客戶可以放心將應用程式轉移到雲端,輕鬆地於整個網絡上運作該應用程式。我們的服務具靈活性及讓企業節省成本。」

客戶無需為AT&T NetBond購買更多設備或接入綫路,他們只需使用原有AT&T虛擬私人網路,即可連接至NetBond。 此擧可以消除內部員工為支持新設備所帶來的額外費用。此外,雲端管理和帳單系統在多個市場均會保持一致。

NetBond兼容於企業內的 AT&T MPLS 虛擬私人網路及其他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並可提升獨特和重要的功能,包括加強API和動態網絡頻寬。雲端服務供應商可以分鐘為單位的時間內與企業連接。終端到終端的API讓他們上載雲服務端點到MPLS VPN網絡。一旦連接成功,AT&T可啓動動態寬帶和計費功能。此項服務現可用於香港、新加坡、澳洲及日本使用。
*AT&T產品和服務由AT&T Inc.子公司和分支機搆以AT&T品牌提供,並非AT&T Inc.自身提供。
 

關於 AT&T
AT&T Inc. (NYSE:T) 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客戶連接到其領先的娛樂、流動、高速互聯網和語音服務。我們是全球最大的收費電視供應商。我們在美國和11個拉丁美洲國家均有電視客戶。在美國,我們的無線網絡具有全國最強的4G LTE訊號和最可靠的4G LTE服務。我們是覆蓋全球最佳的美國無線服務供應商* 。我們透過流動性和高度安全的雲計算解決方案,更有效地幫助世界各地的企業服務其客戶。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AT&T的資訊,並索取由AT&T附屬及聯屬公司提供的產品與服務詳情,請瀏覽http://about.att.com.  。AT&T新聞稿及其他公佈,您可在Twitter @ATT、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tt 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att 追蹤AT&T的資訊。
 
© 2015AT&T版權所有。流動寬頻服務並非於所有地點提供。AT&T、AT&T標誌及本公佈所載所有其他標誌均為AT&T版權所有及/或AT&T聯屬公司的商標。本公佈所載的所有其他標誌均為其所屬公司版權所有。
 
Signal strength and reliability claims based on nationwide carriers’ 4G LTE. Signal strength claim based ONLY on avg. 4G LTE signal strength. 4G LTE not available everywhere.
 
*Global coverage claim based on offering discounted voice and data roaming; LTE roaming; voice roaming; and world-capable smartphone and tablets in more countries than any other U.S. based carrier. International service required.  Coverage not available in all areas. Coverage may vary per country and be limited/restricted in some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