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全球服務部連續六年獲評選為亞太電訊服務市場的領導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全球服務部連續六年獲評選為亞太電訊服務市場的領導

 
英國電信( BT )宣布,在最新《 IDC MarketScape: 亞太區新一代電訊服務供應商分析報告 》中連續第六年蟬聯領導地位。 全因 BT 現時在滿足客戶資訊及通訊需要的能力,及企業的宏大策略和願景足以迎合未來三至五年不斷演進的客戶要求而獲得最高評分。

根據 IDC APAC MarketScape報告,目前 BT 在滿足客戶資訊及通訊科技需要上的能力、強而有力的策略和願景上均獲得最高評分。 IDC 報告強調了 BT 在以下重要領域中的優勢:

· 針對特定行業的強大解決方案,尤其是在零售、金融、醫療護理和航空領域。BT致力於在全球及地區範圍內提供特定行業解決方案,亦是在傲慢同儕,在云云眾多服務供應商中的關鍵差異化之所在。
· 高度重視進一步加強專業服務。BT在BT Advise品牌之下,不斷加強其專業服務BT充分發揮其網絡優勢——擁有遍佈全球的2,500名諮詢顧問,其中在亞太地區就有逾700名。同時更加強了其業務諮詢團隊的實力,尤其是在醫療護理和金融服務業。
· 極具針對性的銷售策略成就BT在與客戶的合作當中處於有利位置。BT的銷售業務不針對大眾市場,而是專注於在整個亞太地區逾千個關鍵客戶,並根據商業機會及與客戶的策略性關係狀況把客戶細為三大類別。
· 對安全問題的格外注重促使公司開發出了全面的安全產品組合。隨著對安全問題關注度提升,BT還推出了全新主題「反思風險 (Rethinking the Risk」,作為對其「連接的藝術(Art of Connecting)」策略的補充,並專注於提供一個適用於不同供應商產品的安全平台。
 
BT亞太、中東及非洲區總裁戴高勳(Kevin Taylor)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再次獲得此業界頂級的美譽。與去年相比,我們在企業實力和策略上都取得了長足進步,讓我們能夠繼續維持領先的地位,並清晰地展現在市場中出類拔萃、與眾不同。」
 
IDC MarketScape模型對亞太地區主要的區域性和全球電訊服務供應商進行評估,對其滿足大中型企業、跨國公司和政府部門客戶資訊及通訊需要的能力進行了研究。
 
今年,IDC對11間服務供應商針對其託管服務產品組合進行了評估。其中包括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統一通訊、企業流動性及專業服務;以及交付服務與利用創新技術如SDN軟件定義網絡的能力。
 
 

關於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應商分析模型旨在對特定市場的資訊通訊技術供應商的競爭適應能力進行評述。這種研究方式根據數量和品質兩方面標準進行嚴格打分,通過單一圖表的形式對特定市場中每間供應商進行評估。IDC MarketScape報告通過清晰的框架描述將資訊技術及電子通訊供應商的產品及服務供應,能力及戰略、現有和未來市場成功要素進行準確對比。此外,這一框架還可以為技術購買方提供現有及未來供應商優勢和弱點的360度全方位評估。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BT 主要由五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部、BT業務、BT客戶、BT Wholesale 和 Openreach。
在截止到 2015年 3 月 31 日的財年中,BT 集團實現收入 179.79 億英鎊,稅前利潤 26.45 億英鎊。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及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bt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