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怡安採用 Workday 財務管理方案促進全球增長

E-mail 打印 PDF

Workday Human Resource (HR) Management,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Payroll Software delivered 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怡安採用 Workday 財務管理方案促進全球增長
承接部署 Workday 人力資本管理方案的成功

< 香港 > —  全球領先的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 Workday, Inc. (NYSE: WDAY) 宣佈,全球領先的風險管理、保險和再保險經紀以及人力資本諮詢的專業服務機構怡安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決定採用Workday財務管理,擴展其對Workday的部署。隨著新部署的財務管理加上最近部署的人力資本管理,怡安成為其中一家大型機構採用Workday完整應用程式套裝獲取有關財務、員工及營運數據的洞察。
 
怡安在全球逾120個國家擁有超過7萬個員工,是全球領先的風險和保險管理以及員工待遇諮詢公司,全球業務單位包括怡安奔福、怡安翰威特及怡安風險解決方案。為了優化其財務及人力資源以確保客戶成功,怡安深明擴展其Workday部署的價值,以建立一個能夠進一步統一機構及促進全球增長的系統。

怡安翰威特內的雲端解決方案部門曾協助支援Workday於超過200個客戶中部署解決方案,怡安將憑藉其豐富經驗全球部署Workday財務管理方案。

全球擁有超過七萬人的領先保險及顧問公司擴展部署 -  憑藉Workday統一的應用程式套裝,怡安期望:
 
· 利用內置的報告及分析為企業領袖提供實時、可行動的洞察,讓他們更迅速及有信心地作出明智的決定,為客戶及股東創造價值;
 
· 利用一套統一的財務應用程式,為全球各業務單位及辦事處提高財務數據的透明度及相關性,以應付會計及財務報告的需要。使用Worktags後,怡安將能夠輕易分析、深入了解,並就如地區、部門或客戶等不同角度得出報告,並作出相應措施以獲取更好的成果; 
· 透過減省人手操作的程序—如提取及合併數據供電子數據表計算,提升效率及生產力。故此,怡安將能夠將資源重新調配至高增值工序,從而為促進企業效能帶來重大影響;
· 進一步賦予其高流動性的全球員工在適當的地點和時間獲取資訊的權力從而採取相應行動。 
 
有關擴展部署的評論
怡安高級副總裁兼全球總監Laurel Meissne女士表示:「為了向全球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我們需要一個能夠統一我們的人力及成本的技術基礎,讓我們能獲取所有有關業務的洞察。想要監管會計及財務報告,同時確保如此龐大的全球機構符合法規,定必需要對我們日常的財務業績有透徹的理解,Workday能讓我們更好地掌握財務狀況,配合對業務及時的洞察及不斷的創新,確保我們能緊貼每個營運地區最新的標準及法規。」
 
怡安翰威特雲端解決方案總裁Jonathan Schembor先生表示:「作為Workday服務供應合作夥伴,我們曾協助支援Workday於數百名客戶中部署解決方案,同時見證統一財務及人力資源系統對促進企業績效的價值。透過於我們機構內部署Workday財務管理,我們能率先體驗這些優勝之處,協助增強自身的服務及專業知識,為Workday不同產品的客戶提供從諮詢、部署及持續支援等全面的服務。」
 
Workday 共同創辦人兼總裁Aneel Bhusri先生表示:「作為全球最大及最成功的保險經紀公司及專業服務機構之一, Workday財務管理能成為怡安的首選,反映全球企業繼續追求以雲端為本、數據主導的方案監察實時財務狀況,以獲取及維持競爭優勢。與Workday合作,怡安將對其所有業務單位有更深入的洞察,協助領導者更好地協調財務狀況和員工表現,以推動全球業務增長。」
 
 
有關 Workday
Workday為領先的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Workday於2005年創立,為全球大企業、教育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及企業分析應用程式。至今逾1,000間中小型企業,以至Fortune 50強的企業機構,均選擇了Workday。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了若干關於Workday業務之前瞻性陳述,該等陳述包含但不限於Workday產品或服務預期的好處或帶來的好處。上文中使用的“相信”、“或許”、”將要”、“計劃”、”期望”或其他類似用語均旨在確定該前瞻性陳述。該等陳述涉及風險、不確定因素及假設。假若風險成為事實或假設證實有誤,實際結果可能與該等前瞻性表述所描述的結果有實質性的差異。前述風險包含但不限於本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截至2015年7月31日的會計年度Form 10-K 年度報告,以及本公司將來或不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說明的風險,該等風險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的有差距。Workday無意亦沒有義務於本稿刊發後予以更新。
 
任何未發佈的服務及特點,或當前於本文、本公司網站、其他新聞稿或公開聲明中不可用的功能,Workday均保留修改的權利,有機會未於預期內推出或不推出。客戶應基於現有的服務、特點和功能決定是否選擇Workday, Inc.服務。
 
© 2015. Workday, Inc.版權所有。Workday及其商標均是Workday, Inc, Inc.的註冊商標。以上所有提及的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均是其所屬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