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全 新 增 強 版 協 作 方 案 功 能 無 限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全 新 增 強 版 協 作 方 案 功 能 無 限
「 雲 端 辦 公 室 」 新 功 能 簡 便 易

香港 ─ Verizon推出全新的環球協作方案,透過多種嶄新附加會議及流動協作工具,為客戶、商業夥伴、供應商及僱員提供順暢、即時的協作體驗,令企業能提昇團隊的生產力。各項工具以思科WebEx 雲端語音會議(Cisco WebEx Cloud Connected Audio)、協作會議室(Collaboration Meeting Room)及Verizon的 UCCaaS Mobile First 服務為基礎。 Verizon的每項科技均緊貼市場趨勢,為企業用戶帶來方便,的解決方案猶如「雲端辦公室」,能按客戶的要求度身制定,即時提供配合其工作需要和生活習慣的方案。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的高級副總裁及行銷總主任Tony Recine表示:「流動工作環境已經成為潮流,加上企業員工需要可以隨時使用的視訊影音通訊進行協作,令順暢、高質、並同時兼容於辦公室、家居及旅途上工作解決方案的市場需求正在上升。透過自家的雲端Collaboration Suite,Verizon可以調配合適技術讓員工可以簡便及安全地跟同事、業務夥伴及顧客進行會譏及協作。」

由Verizon贊助的《哈佛商業評論》哈佛商業分析服務組進行的The Hyper-Connected Workforce研究顯示,今時今日的僱員希望可以辦公室中也可以享用在個人生活中現有的高科技和高度協作體驗。

該報告又指出,數碼溝通、協作以及其他流動和遙距工作方式,對各機構有重大的正面影響。

事實上,全球有53%的商界領袖表示他們需要互相協作的工作量在過去三年大幅增加。此外,有51%的商界領袖表示,協作工作是一種首要或絕對有必要持續的趨勢。
 
思科WebEx雲端語音會議及協作會議室以客為先,為企業締造更高價值
Verizon透過簡便且功能多的思科WebEx雲端語音會議及協作會議室,提供更高成本效益的會議解決方案,在全球150個國家的2,700個城市(包括香港)提供適用於「任何裝置」的解決方案。

Cloud Connected Audio雲端語音會議是一種現成的解決方案,令企業可享用更划算的視像會議服務。此服務透過語音橋將公司內外的人員連繫,並且提供更容易控制的額外工具,讓客戶整合視聽元件,使終端用戶能享有更佳體驗。

此外,Verizon亦提供綜合平台及Verizon/思科專用的數據中心連繫,方便客戶按業務需要擴充及增加新網站。 企業用戶可利用的個人化全天候思科協作會議室,隨時隨地只需輕輕按鍵便可即時開會。這個方案的優點如下:
· 簡便 - 容易操控,利用思科Jabber開設、執行和加入會議
· 可隨意擴充:單一會議可以同時連繫多達1,025名參與者
· 遍及全球:連接全球各地,遍及美國、歐洲和亞太區,提供質素優良、穩定可靠的服務
· 靈活:按月訂用,更靈活配合業務需要
· 連接簡易:用戶可以從任何裝置利用多種不同方式連繫公司內的人員、顧客及業務夥伴。
思科的全球雲端銷售策略及銷售服務管理副總裁Pat Romzek表示:「Verizon一直是我們的主要策略夥伴,專門為雙方的客戶研發雲端協作解決方案,是次推出的新功能更加提昇了這種解決方案的水平。Verizon這三項新功能傲視同儕,將有助實現我們的承諾,令聲音、數據和視訊協作『到處通行』,『在任何地方』均可工作,效率可媲美工作間。」
 
Verizon全球協作方案以性能為先
Verizon的全球協作方案旨在提高生產力,是業內最先進的功能套件,由領先業界的專家、世界級的寛頻和無線網絡,以及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所支持。解決方案還提供專責的使用指導和執行團隊、終端用戶訓練、示範、配合用戶步伐的模組和實地訓練。此外,客戶亦可利用Verizon的全天候支援熱線,取得支援協助及最新的優化功能,以應付未來的需要。客戶可以從多種協作服務和產品(結合視訊、聲音、WebEx會議服務、即時信息及出席功能)隨意選用,大部分服務以託管或非託管方式提供,在Verizon擁有企業營運的150個國家的2,700個城市(包括香港)通用。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 協助客戶改善顧客體驗,推動增長,提升業務表現與管理風險。透過安全的流動系統、雲端、策略性網絡以及先進的通訊平台,提供行業專用的解決方案,從而協助企業在創新、投資和業務轉型方面於全球開創新機遇。詳情請瀏覽:www.verizonenterp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