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正式發佈

E-mail 打印 PDF

Veeam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正  式  發  佈
Veeam 迄今最具擴展性的解決方案預示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新時代來臨
Veeam 為其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增加逾  250 個創新性能

香港,2016 年 1 月 13 日 — 提供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 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Veeam® Software ,今天發佈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TM v9 通用版本。Veeam 這項屢獲殊榮可用性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增加超過 250 項創新特點和增強功能,滿足客戶對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需求,實現服務等級協定(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所有應用及資料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 15 分鐘。

根據Forrester Research 的災難復原報(Forrester Disaster Recovery Journal)對全球災難復原決策者的調查,35% 的企業表示在復原近期災難或重大業務中斷時,最大的挑戰之一是技術能力與業務預期不相匹配[1]。調查發現,業務經理和高層管理者要求其 IT 部門提供更好的可用性,而 IT 部門正在奮力滿足這樣的期望。憑藉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Veeam 助各種規模的企業縮小這一差距(可用性差距)並提供全天候的可用性。

Veeam 行政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現今的企業提出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的要求,他們希望能夠全天侯存取正在不斷增加的數據,這對 IT 造成巨大負擔。憑籍迄今為止我們最強大、可擴展、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能夠滿足這樣的需求。已有近42,000 位客戶註冊獲取發佈前的更新(是 v8 同期的兩倍),說明了企業從傳統備份解決方案轉向創新可用性解決方案的需求。是次最新發佈將鞏固 Veeam 作為唯一一家能夠滿足當今企業級業務連續性需求的供應商地位。」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新增了數百個針對企業的加強和創新特性,能夠提供以下功能:高速復原、避免數據遺失、驗證的可恢復性、高效利用數據和全面可視性。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的重要性能包括:

整合 EMC VNX 及 VNXe 混合存儲陣列
· 透過 Veeam Backup從存儲快照 (Veeam Backup from Storage Snapshots)以及 Veeam Explorer™ 向儲存快照(Veeam Explorer™ for Storage Snapshots) 執行復原,Veeam 和 EMC 的強大組合可降低 RTPO。是次整合可助 IT 專業人員利用 EMC VNX 或 VNXe 存儲快照以比競爭廠商快20 倍的速度建立備份,並在兩分鐘或更短時間內輕鬆復原個別項目,沒有分階段或中間步驟,將對生產虛擬機器(VMs)的影響降到最低。

為 HPE、NetApp 和 EMC 而設的新增主記憶體整合
· 用於儲存快照的 Veeam On-Demand Sandbox™ 以及適用於 EMC、HPE 和 NetApp儲存解決方案的儲存快照備份升級,可讓企業利用儲存投資進行開發/測試,並消除備份活動對生產環境的影響。
· 直接NFS存取基於 NFS的主記憶體可改善備份性能,並消除備份活動對 VMware vSphere 主機的影響。

適用於甲骨文(Oracle)的嶄新 Veeam Explorer(及Veeam Explorer 系列的其他增強功能)
· 適用於甲骨文的 Veeam Explorer:擁有獨特的甲骨文資料庫交易級復原,包括無代理交易日誌備份,使客戶能夠從一個精確時點復原資料庫,從而降低復原點目標(RPOs);單個資料庫的快速、簡單一鍵復原;支援運行在 Windows 和 Linux 伺服器上的資料庫,並完全相容甲骨文自動存儲管理(Oracle Automatic Storage Management,ASM)
· 適用於 Microsoft Exchange 的 Veeam Explorer 嶄新 eDiscovery性能:有助配合法律或政府調查,新性能包括詳盡的匯出報告,可指出哪些資料、從哪裡和利用什麼搜索條件被匯出,以及搜索查詢結果資料量的估算功能
· 適用於微軟企業級應用的主要升級功能:允許復原群組原則物件(Group Policy Objects),透過適用於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的 Veeam Explorer整合DNS記錄和配置分區物件,透過適用於 Microsoft SharePoint的 Veeam Explorer 實現完整場所復原(Full-site Restores),以及利用適用於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 Veeam Explorer 實現表級復原。
 
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支援的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

· 利用 v9,Veeam 的客戶獲得完全整合、快速且安全的方法來將工作負載複製到雲端,顯著改善復原時間目標(RTOs)以實現 DRaaS。透過建立可安全和無縫的技術連接用戶與他們所信賴的服務供應商,Veeam 的客戶不再需要建立和維護一個災難復原場所,大幅降低其IT基礎架構的成本和複雜性。憑籍為服務供應商而設的全新 Veeam 雲連接複製(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 for Service Providers),其擴展功能令 Veeam 雲端和服務供應商能夠為其客戶提供快速和安全的 DRaaS。
 
無限擴展備份庫(Unlimited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TM)

· 對於企業來說,管理儲存備份是一項龐大且昂貴的任務。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資料增長速度呈指數級,傳統解決方式已無力有效和節約成本地進行管理。Veeam 新的無限擴展備份存儲庫解決了這一挑戰,降低了備份存儲硬體開支,從根本上簡化企業內備份存儲和備份工作管理,同時提升備份性能 2 倍。
 
早期用家及業界領袖如何評價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ESG 高級數據保護分析師 Jason Buffington 表示:「提升IT彈性及靈活性的需求與降低儲存負荷之間的矛盾,給許多企業的IT基礎架構造成了巨大負擔,並使情況變得複雜。嶄新Veeam無限擴展備份庫可簡化備份目標儲存,減輕 IT 負擔。畢竟 IT 的意義本在於簡化管理,同時提供備份與虛擬化的靈活性。IT 管理人員也有更多策略性的工作需要解決,而不僅僅是管理基礎的儲存庫。」

PheonixNAP 總裁 Ian McClarty 表示:「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的發佈改變了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市場的遊戲規則。全新Veeam Cloud Connect Replication性能使我們能夠為各種形式及規模的企業提供真正的災難復原服務以及強大的服務等級協定(SLA)。加上 ProPartner 這個世界一流的群組,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實踐Veeam 實現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諾言。」

LightEdge Solutions儲存工程師 Matt Breitbach表示:「Veeam Cloud Connect複製以及故障轉換性能革新了管理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MSP)。Veeam 令我們能夠將雲環境中閒置的資源用於複製而無需部署專門的物理環境,得以降低資本性支出、縮短新客戶的交付時間,並降低了月費。」


關於 Veeam
Veeam® 認識到:全球各地企業在實現 24/7/365(每年 365 天、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時)不間斷運行的 Always-On Enterprise™ 業務的過程中面臨著種種新的挑戰。為了解決這一問題,Veeam 率先提出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的概念並借此開拓出新的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乃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 (RTO) 和復原點目標 (RPO),與此不同的是,Veeam 可以助力企業滿足在不到 15 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 (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得益於我們推出的全新解決方案,其具備高速復原、資料遺失防護、可驗證保護、可利用資料和完整能見度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34,5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 168,000 多家客戶。Veeam 的全球總部位於瑞士巴爾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

Concat AG IT Solutions 顧問 Leonhard Kurz表示:「(關於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儘管之前的版本都具有極大的創新性,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是最完善擁有顛覆性性能的更新版本。如果所有的產品都有 Veeam 產品這樣的品質就再好不過了。」 

HostedBizz 工程總監 Matt Brown表示:「對於在虛擬環境中滿足(甚至超出)RTO 和 RPO 來說,沒有比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更好的平台了。該平台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讓我們為各種規模的客戶建立高效解決方案,涵蓋從中小型規模到大型企業。」 

Zettagrid 總經理 Nicolas Power表示:「我們的客戶會愛上 DRaaS(災難復原即服務)的靈活性,向全新或現有基礎架構提供完整或選擇性的容錯移轉和故障復原。強大且易於使用的介面、整合容錯移轉測試,以及公共設施消費模式對於雲端 DRaaS 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 

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定價由每插槽1,150美元起,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Enterprise Plus 定價起於每插槽 2,650 美元。 

卻獲取更多有關最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的資訊,請瀏覽Veeam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