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達科為增長迅速的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 管理 WiMAX 核心網絡基建

E-mail 打印 PDF

 

 

達科為增長迅速的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  管理 WiMAX 核心網絡基建
託管式服務企業網絡確保關鍵核心網絡元件運作順暢並提升客戶體驗

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獲馬來西亞領先WiMAX及4G服務供應商委任,管理該公司整個WiMAX核心網絡,並以關鍵核心網絡元件為重中之重,從而鞏固其作為馬來西亞首選4G網絡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作為一家在全球擁有逾一千二百萬客戶的領先公用事業集團的電訊分支公司,該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為企業及消費者提供高保真度的流動上網效能。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該公司在提供可靠服務時必須確保始終如一的網絡效能。

該公司要求技術合作夥伴能夠管理其IT基建,並同時實現節省40%營運成本的業務目標,以及提升整體營運效率及WiMAX與4G服務的客戶體驗。

該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的發言人表示:「我們一直無法物色到理想的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妥善管理WiMAX核心網絡基建。達科不但擁有豐富的基建管理經驗,而且在託管式服務方面成績斐然。我們深信,該公司定能協助我們加快拓展業務。」

達科委派工程師團隊二十四小時無間斷監察及管理該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的關鍵核心網絡效能。其顧問團隊還會親臨現場,確保迅速的伺服器回應時間以防伺服器故障。該供應商最終憑藉達科的託管式服務,節省了40%的營運成本。其基建更成功降低網絡故障的風險及改善網絡效能,有效滿足與日俱增的業務需求。該公司最近一項研究報告還發現,客戶的網絡體驗從此大幅提升。

達科完善的硬件配套及豐富的技術知識成功協助該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改變營運模式,使之能夠借助合作夥伴的人力技能來減輕日常IT管理的負擔,轉而專注於改善業務運作。

達科馬來西亞董事總經理Henrick Choo指出:「競爭激烈的電訊業已改變,以有限的預算和資源就能實行的度身定制企業級解決方案,方可切合企業的嚴格要求。達科非常高興旗下服務能夠滿足該無線網絡服務供應商的目標,並將繼續與客戶緊密合作,實現其長遠的業務發展。」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環球性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為NTT集團成員之一。

達科於亞太區內十三個主要市場設有六十家辦事處,致力協助商業機構客戶採用合適的技術,運作IT基建,以及改善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達科融合其在網絡、資訊保安、通訊、數據中心和終端用戶運算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IT外判、IT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與培訓上的先進技術,為客戶創優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