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達科將為 SAP® Hybris® Commerce 解決方案提供合作夥伴管理式雲服務

E-mail 打印 PDF

                                                                                         

 

達 科 將 為 SAP® Hybris® Commerce 解 決 方 案
提  供  合  作  夥  伴  管  理  式  雲  服  務

< 香港 > ─ 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與SAP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SAP) 達成協議,將在亞太區及日本為SAP® Hybris® Commerce解決方案提供合作夥伴管理式雲服務。

達科將從旗下管理式雲平台 (Managed Cloud Platform,簡稱MCP) 提供實惠、即用及基於訂購模式的服務—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使客戶能夠輕易且迅速存取軟件,而毋須支付與現場軟件部署有關的前期基建成本。
 
企業可藉著此服務加快邁向數碼商貿時代,並受惠於採用軟件即服務 (Software-as-a-Service,簡稱SaaS) 模式的全方位渠道 (omni-channel) 商貿平台。新解決方案帶來多個顯著的優勢,表現遠勝現有的模式。
 
SAP Hybris Commerce在亞太區首次面世,將採用軟件即服務模式,使企業得以配合預期收益進行投資,而且只需小量的資本支出。SAP Hybris Commerce將作為可延展的迅速部署解決方案,並由企業級供應商以端對端的形式管理。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在僅一百天內就能供應,而傳統方案則一般需要長達三至四倍的時間。
 
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非常適合B2B 和B2C市場,新服務將於新加坡及印度率先推出,隨後在其他亞太區國家相繼供應。據Gartner在二零一五年四月發表的「數碼商貿關鍵能力」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Digital Commerce) 研究報告顯示,SAP Hybris Commerce為全球領先的數碼商貿解決方案。
 
達科亞太區IT即服務總經理Manish Pratap表示:「達科透過以端對端的模式提供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協助企業加快邁向數碼商貿時代。我們亦非常榮幸能夠在SAP及其領先的系統整合合作夥伴的支援下,借助它們的業界專業知識和SAP迅速部署解決方案來提供這項嶄新服務。我們預料,Dimension Data Cloud Services for SAP Hybris Commerce可為企業實現最佳業務成果,特別是零售業、製造業、餐飲業、消費品行業以及批發與分銷業的客戶。」
 
SAP Hybris亞太、日本及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Graham Jackson指出:「這次我們與達科促成合作夥伴關係,成功把SAP領先業界的商貿知識與達科的雲服務集結成強大力量,為亞太區市場帶來可延展的端對端軟件即服務商貿解決方案,以推動企業業務增長。亞太區的企業現可享有全面管理商貿策略的能力,從實時透徹了解客戶需要以至提供強大的後勤支援。商貿市場持續活躍,此合作夥伴關係定能協助企業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從而在數碼時代促進全方位的客戶參與度,並且提供迅速的服務準備時間,為盈利帶來正面的直接影響。」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環球性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為NTT集團成員之一。 
 
達科於亞太區內十三個主要市場設有六十家辦事處,致力協助商業機構客戶採用合適的技術,運作IT基建,以及改善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達科融合其在網絡、資訊保安、通訊、數據中心和終端用戶運算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IT外判、IT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與培訓上的先進技術,為客戶創優增值。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
 
本新聞稿中所提及的SAP、hybris及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各自的標誌屬SAP SE (或SAP附屬公司) 在德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http://www.sap.com/corporate-en/legal/copyright/index.epx瞭解更多商標資訊和聲明。
 
所有其他產品和服務均為其所屬公司的商標。
 
 
SAP 前瞻性陳述
本文件所含的任何非歷史事實的陳述均為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預期」、「認為」、「估計」、「期望」、「預測」、「打算」、「可能」、「計畫」、「預計」、「預料」、「應該」和「將要」等與SAP相關的詞彙及類似表達旨在識別此類前瞻性陳述。SAP無義務公開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受各種風險及不確定因素影響,這些風險和因素可能造成實際結果與預期大相徑庭。有可能影響SAP未來財務業績的因素在SAP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中有更完整的討論,包括SAP以20-F表格形式向SEC提交的最新年報。讀者不應過度依賴此類前瞻性陳述,它們只反映發布當日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