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ackspace 助力 MullenLowe Profero 在國際市場迅猛發展

E-mail 打印 PDF

Rackspace Hosting

 

 

 

Rackspace 助力 MullenLowe Profero 在國際市場迅猛發展
Rackspace 雲托管服務助力發展迅猛的數碼公司專注其核心業務

< 香港 > — 全球排名第一的雲托管公司 Rackspace® ( NYSE : RAX )現正爲數碼顧問公司 MullenLowe® Profero 提供專業雲托管解决方案,助力其提升服務質量。
 
MullenLowe Profero 是一家360度全方位的數碼顧問公司,專門幫助全球客戶發展及管理創意品牌、提供宣傳策略和電子商務解决方案。該公司早前通過其位于北京的自身的技術部門 MullenLowe Profero Tech 管理IT基礎設施。隨著公司逐漸全球化,位于中國的 MullenLowe Profero Tech 由于地理位置所限,已無法幫助 MullenLowe Profero 高效地與亞洲以外的客戶充分合作。同時,由于公司現在的許多托管業務都涉及“即時”的環境和網站,IT團隊認爲維持服務器的全天候運作已變得越來越困難。

借助于 Rackspace,MullenLowe Profero 的上述問題便迎刃而解。領導著 MullenLowe Profero 由九十人組成的强大的科技團隊的總經理 Alessandro Grena 表示:「Rackspace的雲托管服務對我們公司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隨著Rackspace負責管理和監察我們的基礎設施,我們能够更專注發展公司的宏觀願景,爲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應用。」
 
Rackspace 爲 MullenLowe Profero 提供雲端及實體托管服務,同時通過專用硬件提供數據庫托管服務,并提供 Microsoft Exchange 服務器托管測試環境。 Rackspace 還爲MullenLowe Profero 提供基于硬件的負載均衡器、防火墻、存儲區域網絡(Storage Area Network SAN)和分布式拒絕服務(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DDoS)攻擊緩和服務。
 
Grena 對 Rackspace 所提供的 Fanatical Support® 表示高度的贊賞,稱這項極富熱情的客服服務極大地幫助了 Grena 的團隊爲全球客戶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可靠的支持。Grena 表示:「對我們來說,用 Rackspace 就是我們只需要拿起電話,就馬上可以解决問題。我現在壓力也小了,因爲我知道有團隊正在密切監測我們的系統,若有問題我能够隨時得知。」
 
Rackspace 解决方案的一個至關重要之處在于在 MullenLowe Profero 網站流量激增時仍能保障服務水準。當用戶數量超過 MullenLowe Profero 的實體設施所能支持的上限時,雲服務器將立刻進行有效部署,直至用戶數量回落。
 
Grena 表示:「與其它的雲公司截然不同,Rackspace 不需要我們自己做任何監控。上述過程是自動的,而且由 Rackspace 全程監測。」
 
與 Rackspace 的合作,讓 MullenLowe Profero 的工作變得簡單許多。 Grena 總結道:「對我們來說,系統的正常運轉意味著一切。而知道每一秒都有像Rackspace這樣的專家在支持我們,我們的客戶會對我們更有信心,我們也可以更全身心地投入到應用程序的各類工作中,爲客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關于 Rackspace
Rackspace (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RAX ) 是全球領先的管理雲領導者,讓企業既能無需自己面對複雜的IT基礎架構,和應用平臺所牽涉的各種挑戰和花費,又能享用雲科技的强大性能。Rackspace 的工程師通過領先技術和設備,兼備 AWS,微軟的OpenStack,VMware的發展合作,從而提供給客戶最熱忱和專業的服務 - Fanatical Support。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30萬的客戶,其中三分之二的客戶是財富100强企業。Rackspace 被Gartner評爲2015年魔力象限雲的主機托管領導者,也被財富雜志評選爲最適宜工作的公司之一。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rackspace.com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含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涉及風險、不明朗因素和假設。如果這些風險或不明朗因素成真或假設錯誤,可能令 Rackspace Hosting的業績跟該些前瞻性聲明和假設所明示或暗示的情况有很大分別。除有關歷史資料的聲明之外,其它所有聲明均可被視爲前瞻性聲明,包括關于任何客戶或與我們托管解决方案相關的客戶之客戶的發展預期、表現、或運營業績,及任何預期或信念的聲明,以及有關任何前述事項的假設。風險、不明朗因素和假設包括在不可控力下給Rackspace的客戶的配置造成的性能問題,經濟形勢、技術、競爭因素、和監管因素的變化,以及 Rackspace Hosting 于2015年11月9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10-Q表格中所描述的截至2015年9月30日之季度的其他風險。除非法律有所規定,否則即使日後有了新的數據,Rackspace Hosting 也無義務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或更新可能令實際業績跟這些前瞻性聲明所預期的情况有很大分別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