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全 新 EMC Isilon 產 品 系 列 正 式 上 市

E-mail 打印 PDF

 

 

全 新 EMC Isilon 產 品 系  列 正 式 上 市
助   企   業   輕   鬆   擴   展   數   據   湖   泊

EMC 宣布,全新Isilon SD Edge, Isilon OneFS 8.0 及 Isilon Cloud Pools即日上市,兌現年初所許下的承諾。憑藉這三項新產品,企業能夠利用數據湖泊的威力為儲存及使用數據的方式帶來變革,讓數據湖泊功能拓展至企業的邊緣位置和雲端之中。
 
核心位置的數據湖泊
數據湖泊能帶來眾多優勢。企業可把那些以檔案為基礎、非結構性的數據整合到EMC Isilon 這個業界首屈一指的橫向擴充NAS儲存平台,從而減省儲存庫的昂貴開支、簡化管理、提升數據保護及從數據資產獲得更多具價值的資訊。

而全新Isilon OneFS 8.0 操作系統更進一步把這些優勢升級,為無中斷升級(Non-Disruptive Upgrade,NDU)提供連續不中斷的服務,實現一個涵蓋企業邊緣位置數據、核心數據以至雲端數據的數據湖泊。
 
Isilon OneFS 8.0的主要全新功能如下:
·         提供無中斷升級功能,旨在提高升級期間的最快運行時間,具備一項靈活的升級推回選項,增強升級管理控制。
·         具備支援SMB3持續可用性協定 (SMB3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protocol)及支援 NFSv4故障的高級災難復原效能,確保用戶在關鍵環境中的持續正常運行。
·         OneFS 操作系統備有一個最新的FreeBSD 10 核心以優化效能
·         透過簡化行政程序以提供更佳的叢集事件記錄檔 (CELOG v2),提供更好的警報管理和處理
·         提升Isilon SynclQ重複數據刪除效能
·         對NDMP多來源端備份提供更強的支援
·         提升工作引擎的效能
·         增強安全性,加強設置多個DNS服務器和控制各訪問區域之間數據共享的能力
·         檔案過濾功能升級,實現透過政策主導的控制決定哪些檔案該儲存至Isilon叢集
·         提供HDFS審核解決管理及監管需求
 
擴展數據湖泊至邊緣位置
邊緣位置數據的數量正與日俱增。然而,它們卻總是儲存於那些低效能、保護方式參差和缺乏IT資源的儲存庫。邊緣位置數據一般位於核心數據湖泊以外,要把它們整合至分析項目絕非易事。
 
憑藉一套嶄新的軟件定義儲存解決方案,EMC IsilonSD Edge能把Isilon 橫向擴充NAS解決方案的強大效能與VMWare ESX 環境下的業界標準經濟規模硬件的功能合二為一,能夠克服上述這些挑戰。
 
IsilonSD Edge提供兩個版本,包括非生產用途的免費下載版本,以及於EMC Store 發售生產用途版本。
 
擴展數據湖泊至雲端之中
Isilon CloudPools 軟件提供政策主導的自動分層功能,讓用戶透過使用雲端作為廉價的冷數據儲存分層以應對快速增長的數據,並且優化儲存資源,同時充分利用寶貴的內部儲存資源獲取更多活躍數據和應用。

 

EMC 簡介
EMC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以服務形式交付IT。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