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為流動應用程式的創建和管理帶來革命性變化

E-mail 打印 PDF

 

 

 

Adobe 為流動應用程式的創建和管理帶來革命性變化

< 香港 >  — 建立和維護企業應用程式可以非常複雜,但其實並不一定如此。Adobe 在 GSM 協會主辦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宣布以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簡化建構及管理具視覺吸引力的企業應用程式的程序,操作猶如消費者應用程式般輕易。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同時讓開發人員可以透過這些流動應用程式連接關鍵業務數據和系統,如客戶關係管理 (CRM) 和企業資源規劃 (ERP),擴展這些應用程式的功能。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高級總監 Nick Bogaty (senior director,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表示:「流動應用程式是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品牌正苦惱於如何建立、管理和交付消費者已習以為常的流動應用程式體驗,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帶來人們期待的簡便、具功能性和設計感的企業應用程式。」

Hartford Funds 數碼市場營銷總監 (Director of Digital Marketing) Mark Kitson 指出:「對於人生與財務管理,我們相信以人為本的方式投資,以幫助我們的顧問和投資者看到整體的情況。有了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我們可以為我們的銷售團隊及顧問受眾提供設計精美而實用的應用程式,協助他們緊貼市場趨勢和洞察先機,更有效地與客人在財務及未來策劃方面作互動。Adobe 的解決方案讓我們能輕鬆快捷地以合理價格發布最終能幫助顧問客戶提高銷售的內容。」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解決機構所面對的挑戰,當中包括零售、製造、傳媒、娛樂、金融服務、旅遊、酒店和醫療保健。品牌如Under Armour、Black Diamond、Capital Group,DuPont USA 和 Hartford Funds 已經率先採用了這工具:
 
· 善用現有內容於流動裝置:企業可由任何內容管理系統或數碼資產管理系統,包括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and Assets,整合全新及現有的內容,並創建一個全新流動應用程式渠道。相同的內容、工作流程和團隊可以被應用於跨網站和應用程式的發布。透過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整合,可以輕易獲取創意資產,以創作優秀的應用程式。
 
· 建立和擴建流動應用程式: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讓設計師和市場營銷人員可以快速建立適用於 iOS、Android 和 Windows 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一經建立,開發人員可使用 Cordova 裝置應用程式介面 (APIs) 和自定 的外掛程式以連接關鍵的業務系統,當中包括客戶關係管理 (CRM) 和企業資源規劃 (ERP),作個性化管理和數據採集;產品資訊管理 (PIM) 工具配合可擴展的產品目錄。
 
· 集中管理所有應用程式: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的統一儀表板檢視圖,讓你在單一位置輕鬆管理及更新企業內的大量應用程式。儀表板支援以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建構的全新應用程式或現有應用程式。它使用戶能夠管理內容和透過結合 Adobe 領先業界的分析和應用程式服務以擴展功能。此外,以線上更新內容免除應用程式商店重新提交所產生的費用。
 
· 參與、量度和優化:通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與 Adobe Analytics 的結合,企業可以分析和優化應用程式表現性能,並無需繳付任何額外費用。Adobe Target 使個人化得以不斷改善用戶體驗。透過以推送通知、應用程式內的訊息和深度鏈接發送最相關及最新的資訊給用戶,從而協助推動參與。
 
IDC 內容和數碼媒體技術項目副總裁 (Program Vice President, Content and Digital Media Technologies) Melissa Webster 表示:「追求顧客參與度和忠誠度的品牌,明白提供出色流動應用程式體驗的重要性。可是,流動應用程式措施往往與品牌的其他數碼體驗分割,互相的聯繫太少,令成本上升及商業靈活度下降。現在是時候讓流動應用程式成為數碼體驗傳遞必不可少的一部份。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把內容、管理和發布功能合而為一,令市場營銷專員更具自主性,讓品牌了解到投資流動應用程式的全面價值。」
 

關於 Adobe Marketing Cloud          
Adobe Marketing Cloud 使企業於使用大數據時能更有效地接觸及吸引顧客及潛在客戶,能跨設備及於不同數碼接觸點使用高度個人化的市場推廣內容。八個緊密連繫的配套方案聚焦於數據分析、網頁及應用程式管理、測試及目標定位、廣告策劃、視頻、受眾管理、社交媒體及活動推廣,為市場行銷人員提供一套更完善的市場推廣科技。它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連接使用家能更容易快速地橫跨所有的市場渠道並立即啟動創意資產。全球數千個品牌,其中包括了三分之二的財富 50 強企業,均選擇 Adobe Marketing Cloud。
 
實用連結
-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示範影片
-  由 Nick Bogaty 撰寫有關推出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  的網誌
-  由 Matt Asay 撰寫有關 Mobile Core Service 消息的網誌
-  有關從 Digital Publishing Solution 過渡至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網誌
-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pps 及 Digital Publishing Solution 客戶的常見問題
-  2016峰會有關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Mobile的會議及活動
 

關於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adobe.com/hk

© 2016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Adobe and the Adobe logo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