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MC 及 VMware 聯合推出超融合基建設備 VCE VxRail Appliance Family

E-mail 打印 PDF

 

 

EMC 及 VMware 聯合推出超融合基建設備 VCE VxRail Appliance Family
市場唯一整合和預先配置的一體化超融合基建設備   擴展和簡化 VMware 環境

< 香港 >  –  EMC 公司 (NYSE: EMC) 與 VMware公司 (NYSE: VMW) 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 VCE® VxRail™ Appliance產品系列,是市場目前唯一為VMware環境的整合、聯合設計的超融合基建設備(HCIA)。VxRail Appliance產品系列匯集了EMC和VMware的最強優勢,包括EMC豐富的數據服務、領先的系統管理性能以及VMware的領先超融合軟件 vSphere®、vCenter Server® 及 Virtual SAN™,一套操作簡易、效能強大、並與vSphere整合的高效軟件定義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全部集中在一個產品系列中,統一支援。VxRail Appliances提供混合儲存或全快閃儲存選項,有助擴展和簡化VMware用戶的環境,為這操作簡易並易於擴充的一體化的HCIA帶來主要效能和功能上的優勢。

現時,IT部門需以有限的預算和資源,來支援那些支援業務增長需求的新型應用程式及服務,不會想把時間浪費於定期的評估、軟硬件整合和解決方案的連結之上,更加沒有時間學習新的操作工具和操作流程。最新的超融合設備VCE VxRail Appliances 引進了VCE融合基建的皇牌優勢,更具靈活性、簡化營運程序及降低風險,為中小型企業、部門或區域辦事處提供虛擬化和終端用戶運算用戶案例。

·  提供一個共同設計、簡易及被受認可一體化解決方案,適用於眾多不同的用戶環境,包括中小型數據中心、企業部門和邊緣環境
·  集合EMC/VCE和VMware軟件,包括VMware的超融合軟件
·  配置一應俱全,配備快閃儲存比其他超融合基建設備多兩倍以上的全快閃儲存選項。定價由低至美金60,000元起,日後可按需要擴充,以應付不同種類的工作負載
·  與現有VMware生態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無縫整合,簡化於VMware環境中的部署和管理
·  整合的VCE VxRail Manager 具備深度硬件管理能力和監控,並配備整套領先業界的EMC及VMware數據服務套件,囊括重複數據刪除、壓縮、複製及備份功能
·  提供EMC公共雲端分層技術,例如Virtustream、VMware vCloud Air、, Amazon Web Services及Microsoft Azure
·  擴展了業界其中之一的最全面、融合最完整的超融合產品組合,包括VCE的 Vblock™、VxBlock™ 及 VxRack™ 系統,成為唯一覆蓋每位用戶、每個工作量和每個刻度,並有能力管理任何中央基礎設施的結合

 
聯合設計的VCE VxRail Appliances緊密地整合虛擬化、運算、儲存及數據保護,提供統一的支援。企業可以從部署幾個小型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s, VMs)開始,透過一個可預測的「按增長付費」的購買方式,輕鬆地、無中斷地擴充至數千個的虛擬機器。VCE VxRail Appliances適用於眾多配置和擴充點。中小型企業、遠程辦公室的入門系統定價由美金60,000元起,效能密集型工作負載選項能支援超過76 TB的快閃儲存,這比其他超融合基建設備多兩倍以上。
 
VxRail Appliances已包括全套整合的EMC任務關鍵數據服務,包括數據複製、備份和雲端分層,並不需任何額外收費。EMC 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提供單個虛擬機器的數據複製和為關鍵工作負載的自動災難復原。Virtual SAN的雙主動(active-active)同步複寫叢集提供網站級別、零數據遺失保護功能。整合的vSphere Data Protection透過現有工具提供數據備份及復原,能讓用戶自由選擇把數據備份至EMC® Data Domain®,以提供中央集成的儲存和管理。VCE VxRail Manager提供深度硬件洞察能力,提供頻密至每分鐘更新的通告,讓用戶全面掌握應用程式、虛擬機器,和透過VMware Log Insight擷取事件的設備的狀態。VxRail Appliances可利用EMC雲端分層技術無縫地擴充至20個公共雲,如VMware vCloud® Air™、 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及Virtustream,更安全和無限地擴充儲存容量,按需求為每台設備提供額外10 TB的雲端儲存。
 
EMC和VMware透過與x86優化技術的持續整合、VMware vSphere及VMware Virtual SAN最新的升級功能,憑藉重複數據刪除、壓縮及刪除編碼等數據縮減技術,提供非凡的效率,省卻了定期評估週期和測試,獨一無二地簡化基建設備的生命週期。故此,IT機構可以更集中精力於與創新有關的工作,創建自動化、多元化的基建設備,以滿足他們的業務需求。
 
客戶可透過VMware vCenter Server獲取與管理層類似的體驗。VxRail Appliances無縫整合更大更廣闊的VMware vSphere生態系統、全面支援VMware現有的管理、自動化、監管和可用性工具,以至大規模簡化資訊科技操作及降低成本。此外,VxRail Appliances更與VMware的雲端管理平台、終端用戶運算解決方案整合,包括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及VMware Horizon® Air™。
 
隨着IT機構逐步在融合基建設備統一設備,為新一代數據中心奠下基礎,EMC 憑藉VxRail Appliances進一步擴展其領先的融合基建設備到更小型的企業及企業邊緣。EMC廣泛的融合基建設備產品組合,幫助用戶對其業務提供世界級的雲端及流動IT服務,包括唯一在核心數據中心基建之間無縫複製數據的產品組合,例如VCE的Vblock、VxBlock、VxRack Systems,以及提供無縫和統一的操作的邊緣解決方案如VxRail Appliance。VCE Vision™ Intelligent Operations軟件可全方位檢視及管理VxRail 從核心數據、遠程及分散位置的VCE資源。
 
EMC融合平台部門VCE總裁Chad Sakac表示:「最新的VCE VxRail Appliance產品系列為IT機構提供消除超融合基建設備的複雜性和龐大成本結構之大門,並讓他們可充分利用現有的VMware資源。VxRail Appliance圓滿了我們的Vblock、VxBlock及VxRack系統廣闊產品組合,為用戶提供符合任何大小規模從邊緣至核心的工作負載。」
 
VMware全球高級副總裁兼儲存和可用性業務總經理李嚴冰表示:「VMware超融合軟件支援的全新VCE VxRail Appliances ,讓IT機構得以憑藉一項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加快創新,以配合業務需求增長的速度。EMC及VMware會密切合作,為我們的共同用戶實現具價值、緊密整合的超融合解決方案。」
 
客戶引言
 
美國富士醫療系統公司技術解決方案產品經理Fred Sinclair表示:「建立VxRail Appliance讓我們獲得美好的體驗。在與VMware及EMC的緊密整合下,一切就像齒輪運作般順暢。簡易的VxRail Appliance部署和管理讓我們工程師事半功倍,能集中做他們最擅長的事,幫助我們的客戶部署IT和影像解決方案,大大改善病人護理服務。」
 
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 Team訊息系統基建設備經理Antony Smith表示:「使用頂尖儲存和運算技術,及部署密集、自成一體的標準2U超融合架構,幫助我們節省許多成本和時間,我們對此十分欣賞。對於賽道來說,單是每季的航運運費便省下了高達200,000美金,而且VxRail安裝簡易,這代表我們在每場比賽中運行得更快,大幅提升用戶體驗。」
 
World Wide Technology策略與創新部副總裁Bob Olwig表示:「軟件定義的模型現正改變數據中心營運經濟規模。VxRail讓用戶可以簡化IT操作和降低相關成本,與此同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以迎合快速轉變的業務需求。如軟件定義融合基建設備行業領袖所組成的聯盟支持的集功能於一身的解決方案,這項方案包含了EMC被受認可的技術、VMware軟件創新,並獲得整合基建業界領袖VCE的支援,定必深受客戶愛戴。」
 
行業分析師引言
 
企業策略集團高級分析師Colm Keegan表示:「根據ESG一項有關混合雲趨勢的研究,七成受訪的IT從業員計劃於未來24個月投資在HCI。再者,八成半的受訪者指出,他們計劃利用現有私有雲軟件的投資,如VMware vCenter Server及vCloud Director的框架技術,用作混合雲環境的基礎。因此,最新的VMware及VCE VxRail Appliance成為那些希望採用配備私有混合雲運算功能,且具有高靈活性、高擴展性超融合基建設備的機構所注目的產品,同時他們可以利用他們使用多年的VMware管理工具。」
 
供貨
VxRail Appliances現已於EMC、VCE及他們的合作夥伴渠道發售,並已開始接訂購。備有現代數據縮減性效能的All-flash VxRail Appliances會於2016年第二季發售。
 
與EMC及VMware互動
·  瀏覽EMC Reflections Blog 了解EMC行政人員展望
·  瀏覽EMC Pulse Blog
·  瀏覽VMware Virtual Blocks Blog
·  查看ESG video
·  透過Twitter、 Facebook、 YouTube 、 LinkedIn和SocialSphere與EMC聯絡
·  透過Twitter和Facebook與VMWare聯絡

 
EMC 簡介
EMC 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以服務形式交付IT。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
 
EMC2、EMC、the EMC logo、EMC RecoverPoint及EMC DataDomain為EMC 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Virtustream®為Virtustream的註冊商標。
 
VCE、VCE Vision、VCE Vscale、Vblock、VxBlock、VxRack、VxRail、VxRail Manager及the VCE logo為VCE公司的註冊商標。
 

關於 VMware
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及企業流動力領導廠商,以業界領先的VMware虛擬化技術為核心,提供大膽創新的IT服務模式,不僅靈活即時且更加安全。企業得以迅速開發、自動交付及更安全地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加快創新的腳步。2015年,VMware全年營收達66億美元,擁有逾50萬名用戶及7萬5千家合作夥伴。VMware總部設在美國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有關VMware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 www.vmware.com
 
VMware、vSphere、vCenter、vCenter Server、Virtual SAN、vCloud、vCloud Air、vRealize Operations及Horizon Air為VMware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所有在本文中提及的其他公司和其他產品服務均是所屬公司的商標。文中的「合作夥伴」和「夥伴關係」並不代表任何VMware與其他公司的合法夥伴關係。
 
所有在本文中提及的其他公司和其他產品服務均是所屬公司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