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ackspace 宣 佈 推 出 由 紅 帽 技 術 驅 動 的 私 有 雲

E-mail 打印 PDF

Rackspace Hosting

 

 

Rackspace 宣 佈 推 出 由 紅 帽 技 術 驅 動 的 私 有 雲
提供保證99.99% OpenStack API正常運行時間的 OpenStack 即服務

< 香港訊 >  – Rackspace® (NYSE: RAX)日前宣佈推出由紅帽®技術驅動的Rackspace私有雲,採用紅帽企業級Linux® OpenStack平台所提供的OpenStack® 私有雲即服務。這個新產品擴展Rackspace OpenStack即服務產品系列,進一步加強公司為全球提供最可靠、易用的OpenStack私有雲和混合雲的策略。

Rackspace OpenStack私有雲總經理兼副總裁Darrin Hanson表示:「作為業內領先,並擁有最全面的OpenStack產品系列的OpenStack雲端運營商,Rackspace對於可擴展託管服務和專業至紅帽企業級Linux OpenStack平台感到振奮。我們為客戶提供消除其數據中心、Rackspace數據中心或主機託管設施複雜性的服務,使OpenStack的操作變得更加簡單。」

受Rackspace的OpenStack及紅帽專家全面管理,加上Fanatical Support提供的支援,使由紅帽技術驅動的Rackspace私有雲可以發揮公共雲的優點,同時又能保證企業環境的安全性、控制和性能。這個解決方案提供了行業領先的99.99% OpenStack API正常運行保證。Rackspace通過測試和認證全面的硬體和軟體相容性、性能及可用性,與紅帽聯手持續地改進紅帽企業級Linux OpenStack平台。Rackspace管理和維護著紅帽的環境,包括底層的紅帽企業級Linux、紅帽衛星和紅帽企業級Linux OpenStack平台,讓客戶能夠集中資源開發業務應用,而非其基礎架構。

紅帽OpenStack總經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 :「我們對Rackspace推出由紅帽技術驅動的私有雲感到十分高興。這項解決方案把OpenStack強大的功能帶給一些希望使用私有雲託管服務的客戶,使OpenStack的應用更為普及。紅帽和Rackspace早合作多年,為客戶提供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希望通過擴展雙方的合作關係,繼續為客戶帶來卓越的成效。」

作為2015年紅帽北美雲年度合作夥伴,並擁有超過170項紅帽認證和OpenStack專業營運知識,Rackspace是市場上唯一提供由紅帽支援的私有雲託管服務的供應商,為客戶帶來以下優勢:

·  紅帽認證解決方案 – 此解決方案是紅帽Linux OpenStack平台的認證部署解決方案,它經過企業級加固,並由廣泛的生態圈合作夥伴所支援。
·  降低複雜性 – 客戶通過單一聯絡點部署、管理和維護Rackspace中由紅帽技術驅動的私有雲。作為紅帽技術驅動的Rackspace私有雲的一個額外特性,客戶通過使用紅帽Cloud Access,就可以靈活地將自己的紅帽訂閱轉移到Rackspace。

 

Moor Insights & Strategy高級分析師Gina Longoria說:「我們經常收到企業的反饋,指OpenStack一直以來的主要障礙是部署操作的複雜性。當Rackspace不斷擴展服務,提供紅帽企業級Linux OpenStack平台內已測試和管理的部署方案,客戶便能消除因自己執行部署操作所帶來的不確定性,以及透過Rackspace使用OpenStack 即服務產品系列。Rackspace在OpenStack領域的領先優勢和在運行OpenStack驅動的雲環境方面的長期卓越運營能力將繼續推動企業客戶採用該技術。」

由紅帽技術驅動的Rackspace私有雲現已在全球推出。欲瞭解詳情,請瀏覽Rackspace 產品頁面、Rackspace博客和紅帽博客。


更多紅帽資訊
·   深入了解紅帽
·   關注紅帽新聞
·   閱讀紅帽部落格
·   追蹤紅帽Twitter
·   加入紅帽亞太區Facebook專頁
·   在YouTube觀看紅帽影片
·   在Google+加入紅帽
·   在LinkedIn追蹤紅帽
·   關注新浪微博上的Red Hat中國官方微博


關於 Red Hat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Red Hat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


關於 Rackspace
Rackspace (NYSE: RAX)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託管雲公司,致力於幫助企業利用雲端計算的強大能力,而不會遇到自行管理複雜的IT基礎架構和應用平台的挑戰和費用。Rackspace工程師借助AWS、Microsoft、OpenStack、VMware等企業開發的領先技術,通過 以結果為主導的服務,即Fanatical Support®,提供了專業能力。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300,000個客戶,包括財富100強中的三分之二。Rackspace被評為2015年Gartner魔力象限雲主機託管的領導者,並且在過去八年內有六年被《財富》雜誌評為“最適合工作的公司”之一。詳見www.rack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