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DS 以 Pentaho 技 術 推 出 下 一 代 大 數 據 超 融 合 擴 展 平 台

E-mail 打印 PDF

 

 

HDS 以 Pentaho 技 術 推 出 下 一 代 大 數 據 超 融 合 擴 展 平 台
簡  化  企  業  大  數  據  項  目  的  部  署         操  作  和  擴  展  流  程

【 香港 】— 日立公司 (TSE:6501) 旗下 Hitachi Data Systems ( 簡稱 HDS ) 推出下一代 Hitachi Hyper Scale-Out Platform ( 簡稱 HSP )。新方案可與 Pentaho Enterprise Platform 原生整合,為大數據部署打造出精密的軟件定義超融合平台。全新HSP 400系列結合了運算、儲存及虛擬化功能,提供能夠支援大數據混合和嵌入式商業分析並簡化數據管理的完美基建。
 
現代企業日益需要從公司本身的IT系統、操作技術 (OT)、物聯網 (IoT) 和機器所產生之大量數據中獲取價值。HSP提供了一個軟件定義架構集中儲存和處理這些大數據集,並確保系統的高可用性且簡化管理,提供按需付費 (pay-as-you-grow) 的模式。HSP為預先妥善設定的完整方案,故只需數小時而非數月就能完成安裝及支援生產工作負載。它還可簡化彈性數據湖的創建流程,助客戶輕易整合異類數據集兼運行進階分析工作負載。

全新HSP完整方案能與Pentaho平台原生整合  透過強勁的數據整合及分析

HSP的擴展架構簡化了可延展企業級大數據基建,同時透過方便易用的中央用戶介面,為Apache Hadoop和Apache Spark等領先的開放源大數據架構以及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HDP) 等商用開放源堆疊,實現自動化的虛擬化環境部署與管理。
 
新一代HSP系統現可與Pentaho Enterprise Platform原生整合,使用戶能夠全面控制分析數據管道,還賦予他們大數據沿襲 (lineage)、生命週期管理和強化資訊保安等企業級功能。新產品結合多項頂尖技術,旨在加快進行商業分析及獲取投資回報,並且簡化IT與OT的整合,作為現代企業勢在必行的數據主導策略。
 
Pentaho首席技術總監James Dixon指出:「現代企業必須整合其IT與OT環境,方能擴大投資價值。要加快及簡化IT與OT的整合,從而更快在大數據部署當中獲得業務分析和商業價值,HSP實為理想的解決方案。這款結合了Pentaho技術的HSP,可透過操作簡易的現代化、可延展、超融合平台,讓客戶可以經濟但企業級的方法統一所有異類數據集及工作負載,其中包括傳統應用和數據倉庫。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HDS攜手,在隨插即用且切合未來需求的架構上提供一應俱全的簡化方案,帶來運算、分析及數據管理等功能。HSP 400在簡化整個分析流程方面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HDS藉著HSP系列繼續貫徹提供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的承諾,透過加強基建抽象化 (abstraction) 來簡化IT服務交付,以及更臻完善的數據存取與自動化功能。該公司最初的業務策略著重大數據分析用戶案例,而其長遠的HSP發展方針則是為多種IT工作負載提高總持有成本。為符合廣泛企業應用及效能的要求,HDS提供兩種HSP配置,包括現已供應的Serial Attached SCSI (SAS) 磁碟機,以及預計於2016年中旬付運的全快閃儲存系統。
 
HDS香港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指出:「我們經常聽到企業客戶面臨數據孤島及數據複雜性的挑戰,而這情況在他們部署擴展平台及大數據時就更趨嚴重。HDS多年來都有為客戶解決這些問題,現時更藉著HSP將這方面的專業知識應用在新架構。我們的HSP設備為企業提供針對大數據部署的雲端與物聯網基建,以及可配合業務增長的按需付費模式。HSP與Pentaho平台的無縫整合將有助企業加快處理IT和OT數據。這是HDS與Pentaho合作推出的首款具協同效用的解決方案,其他多款同類型方案將陸續面世。雙方今後將致力協助企業客戶輕鬆擴大IT與OT投資價值,同時加快邁向數碼轉型。」
 
網絡資源
 
閱覽Hitachi Hyper Scale-out Platform (HSP) 網頁
閱覽HDS Big Data Solutions網頁
追蹤HDS的Twitter
聯絡HDS的LinkedIn
 

關於 Hitachi Data Systems
Hitachi Data Systems (簡稱HDS) 屬日立公司旗下,提供資訊管理及社會創新解決方案,以助各行各業達致成功,並使社會變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智能化。我們專注於能夠帶來實際價值的大數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物聯網就是一切 (Internet of Things that matter) 」。HDS的資訊科技基建、分析,內容,以及雲端解決方案和服務促進全球數據的策略性管理及分析。唯有HDS可以結合日立公司旗下所有業務的頂尖資訊科技和營運技術,提供企業與社會變革並蓬勃發展所需的獨到見解。有關Hitachi Data Systems的詳細資料,請瀏覽HDS.com。

 
關於 Pentaho,日立集團旗下公司
Pentaho屬日立集團旗下的數據整合及商業分析領導供應商,為多種大數據部署提供企業級開源平台。Pentaho完善的全面嵌入式統一化數據整合與分析平台提供經管理的數據,從而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支援各類分析。Pentaho旨在協助各行各業善用大數據和物聯網等數據所得之價值,以便企業尋找新的收入來源、提升營運效率、提供卓越服務,以及盡量降低風險。Pentaho擁有逾15,000個產品部署及1,500商業客戶,包括ABN-AMRO Clearing、EMC、Landmark Halliburton、Moody's、NASDAQ、RichRelevance和Staples。有關Pentaho的詳細資料,請瀏覽www.pentaho.com

 
關於日立公司 (Hitachi, Ltd.)
總部設在日本東京的日立公司 (TSE:6501) 擁有優秀的團隊,並在全球市場上資歷豐富,提供創新方案以應對社會挑戰。2014財政年度 (截至2015年3月31日) 的綜合銷售額為97,610億日圓 (813億元)。日立公司將更注重對社會創新業務,其中包括電力及基礎架構系統、資訊及電信、工程機械、高功能材料及零部件、汽車系統、醫療保健及其他。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www.hitachi.com


 
HITACHI is a trademark or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Hitachi, Ltd. All other trademarks, service marks, and company names ar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