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透過採用 Viptela 新平台加速發展軟件定義網絡的產品組合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Verizon 透過採用 Viptela 新平台加速發展軟件定義網絡的產品組合
Viptela  與  Verizon  在 美 國 達 成 獨 家 託 管 服 務 安 排

< 香港 >  – Verizon 將與 Viptela 公司攜手合作,推出一項採用 Viptela 軟件定義廣域網(SD-WAN)平台的軟件定義網絡(SDN)解決方案。Viptela亦與Verizon在美國達成了獨家託管服務的安排。  透過此合作,兩家公司可迎合市場上對託管混合網絡解決方案的壓抑已久的剛性需求,令企業能夠安全、可靠、簡單地從雲端或任何內部的設備或桌面電腦存取應用程式,同時亦可更有效地管理不斷增加的數據量。
 
Verizon推出的此項新服務藉著Viptela平台支援,令企業可以「混搭」私人和公用IP連線,如多協議標簽交換(MPLS)、無線LTE、寬頻和以太網(Ethernet),按企業個別地理位置、寬頻及應用程式服務需求而提供獨特的服務。這項新的託管服務將於美國、歐洲及亞太地區推出。

Verizon企業網絡與創新部副總裁Shawn Hakl表示:「軟件定義網絡是未來大勢所趨。Viptela的創新技術,配合我們的全球網絡及數據中心資產,令客戶在現今著重速度和靈活性的數字經濟中早著先機。我們的測試結果確證此解決方案有望在企業領域蓬勃發展。」
 
Viptela的軟件定義廣域網平台具有如下特色:
 
● 集中管理及提高靈活性:採用集中管理和零接觸功能(Zero Touch),可在數分鐘內更改服務
● 應用程式的性能及可用服務(service availability):在應用程式及基礎設施的性能方面提供具前瞻性的意見,助企業在資源利用及調整應用程式方面作出明智決定
● 保安嚴密:每項設備都必須進行身份驗證,每個網絡數據封包均加密以保護資料,同時亦支援網絡分段(network segmentation)
● 連鎖服務:由跨企業網絡的Verizon雲端提供,可啟用附加L4 - L7服務,如優化廣域網絡、防火牆和數據洩漏防護。
 
Viptela的行政總裁Amir Khan指出:「Viptela的軟件定義廣域網,建立一個統一且安全的廣域網,令Verizon可提供安全、性能卓越兼具可用性的商務應用功能的嶄新服務。透過Viptela平台的新服務,使Verizon可通過利用軟件定義網絡的力量,擴大其廣域網的覆蓋範圍,並利用雲端和虛擬化基礎設施,發掘新商機潛力。」
 
兩家公司將繼續攜手合作,加速開發新產品,藉以進一步提升用戶應用程式的體驗,並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大價值。這次合作將為未來的虛擬化功能打好基礎。
 
Viptela的解決方案通過Verizon的雲端提供,並由Verizon的IT顧問團隊支援,協助企業轉型至軟件定義網絡,並可提供整合及生命週期系統管理服務。Verizon現時使用思科的iWAN技術,於美國、歐洲及亞太地區提供服務,而新的解決方案,擴大了Verizon的託管軟件定義廣域網的產品組合。
 
國際數據(IDC)的全球電信部門研究經理Nav Chander稱:「Verizon與Viptela提供的全球軟件定義廣域網所支持的新功能,對於託管、支持雲端的網絡服務而言是一個分水嶺。隨著功能虛擬化,企業開始意識到軟件定義網絡正朝著託管服務的方向發展。Verizon已準備好協助客戶獲得軟件定義網絡的優勢及潛力。」
 
* 分析公司「國際數據」的市場預測顯示,軟件定義網絡市場在2020年的市場價值將接近125億美元。


About Viptela
Viptela provides Software-Defined Wide Area Network (SD-WAN) technology that virtualizes WAN infrastructure. The platform allows global companies to build unified, policy-controlled and cost-effective WANs. Viptela has been deployed at thousands of sites by more than 25 Fortune-500 enterprises; and major carriers are using Viptela to deliver managed SD-WAN services globally. The company was named a Gartner Cool Vendor and a Next Billion Dollar Startup by Forbes. Viptela is backed by Sequoia Capital and headquartered in San Jose, CA.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viptela.com or follow us on Twitter @viptela.
 
 
關於 Verizon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全球僱員數目達177,700人,2015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320億美元。Verizon Wireless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億連接。此外,總部設於紐約的Verizon亦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