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富 士 施 樂 (香 港) 推 出 全 新 綠 色 ICT 方 案

E-mail 打印 PDF

 

 

富 士 施 樂 (香 港) 推 出 全 新 綠 色 ICT 方 案
助 企 業 實 踐 可 持 續 發 展 理 念     全 面 節 省 營 運 成 本

< 香港 > –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加強企業生產力,以及資訊及通訊科技(ICT)之應對能力。作為最可信賴的ICT夥伴,富士施樂(香港)專攻文件服務及傳訊領域,多年來提供各類方案及服務,協助客戶打造新一代智能辦公室,以支援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富士施樂(香港)繼續保持於多功能設備業務上的市場領導地位,於2015年更連續第五年獲IDG(國際數據集團)頒授A3多功能設備的市場佔有率第一位。在慶祝過去一年卓越成就之同時,富士施樂(香港)今天亦披露公司於2016年的發展藍圖。  面對2015年經濟不景的情況下,富士施樂(香港)仍然保持業務增長,並將於2016年加強對本地企業及中小企的支援。全新推出的ICT方案,將以可持續發展及業務流程優化(Business Process Optimization;BPO)兩方面推動企業成長。

香港特區政府近日宣布,將於屯門環保園興建首個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可見本港社會正逐步向低碳經濟進發。富士施樂(香港)早於2004年已收集用後器材、零件和碳粉匣,並運送到位於泰國的生態製造中心,拆分成88種可供循環再造的原材料,包括鋼、鋁、鏡片、玻璃及銅等,積極實踐「零堆填」。富士施樂(香港)已成功達至超過99%的回收再造率。另一方面,隨着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於2015年12月推行的《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引》,愈來愈多企業也意識到可持續發展的投資價值與潛力。
 
作為環境管理的先驅,富士施樂(香港)積極透過不同可持續發展方案如印刷託管服務以及實時能源監察方案降低碳足跡。富士施樂(香港)亦透過於荃灣的自攜維修服務及再生中心,為客戶提供一個高效率的回收服務渠道。

富士施樂(香港)憑藉多年在環保方面的經驗,協助企業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全新推出的「可持續發展管理服務」(Sustainability Management Services;SMS),不但印證了富士施樂(香港)提升本地企業可持續發展表現的承諾,更協助香港上市公司評估和加強他們於《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的策略。富士施樂(香港)的團隊擁有文件服務及傳訊的豐富經驗,以及可持續發展的管理知識,足以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透過單一的綜合顯示板,SMS可以實時記錄企業的紙張及電力使用狀況,配合即時分析以改善企業於碳足跡的表現,有助減省營運成本。透過SMS服務的能源監察方案,企業可節省約15至20%的能源消耗。
 
除了可持續發展外,業務流程優化(Business Process Optimization;BPO)也是企業成功重要的一環。根據Gartner1調查機構的數字,亞太地區的BPO市場規模將於2018年增至234億美元,反映市場對BPO的需求持續增加。全新推出的「支帳流程託管服務」(Managed Account Payable Services;MAPS),可協助企業簡化處理收據及發票的流程,並節省會計部員工高達66%的時間和成本。現時,不少行業仍倚賴紙張處理,富士施樂(香港)的業務流程優化服務方案,透過將紙張文件數碼化,協助企業簡化文件流程。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表示:「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推動業務發展,同時履行對環境保護的責任。我們希望以公司三大顧問服務,包括iWorkplace顧問服務、業務流程優化顧問服務(BPO)及客戶溝通管理顧問服務(CCM),不斷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和提升企業生產力。」
 
「在2016年,我們的業務重心將集中於『Spend to Save』,藉此協助客戶大展商機,並於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下提升企業競爭力。全新推出的服務及方案,旨於鼓勵企業藉可持續發展及業務流程優化邁向環保新里程,同時提高ICT方案的投資回報率。展望將來,富士施樂 (香港)將推出更多創新的ICT文件管理方案,全方位迎合市場的發展需要。」
 
有關全新ICT方案的詳情,請參閱隨附的資料簡介:
1. 「可持續發展管理服務」
2. 「支帳流程託管服務」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簡介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是您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夥伴,提供領先的文件服務及傳訊。該公司在一九六四年成立,原稱蘭克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成為日本富士施樂株式會社的附屬機構,現有員工約九百人。該公司透過全面的文件顧問解決方案及服務,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功能設備、生產型打印系統、文件管理及工作流程軟件、以至企業印刷託管服務、文件供應鏈管理及業務流程託管服務。欲知有關該公司的詳細資料,可致電富士施樂(香港)客戶專線(852) 2513 2513,或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fujixerox.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