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現 已 全 面 發 佈

E-mail 打印 PDF

parallels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現 已 全 面 發 佈
以最便捷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為員工提供 Windows 應用程式和桌面

<  香港  >  —  Parallels 宣佈發佈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 www.parallels.com/ras),它將為 IT 機構提供最便捷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使員工在任何裝置上操作 Windows 應用程式和桌面。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將帶來學習曲線短、部署速度快、輕鬆從競爭平台遷移、整合的負載均衡解決方案和最低的授權成本等優勢,以確保 IT 機構將寶貴的 IT 預算重新調配給其他項目。
 
煥然一新的流動用戶體驗、IT 生產力功能和安全性提升  是自一年前 Parallels 收購產品線以來首次的重大產品發佈

IDC 的 IT 服務管理和客戶端虛擬化軟件部研究總監 Robert Young 表示:「如今,越來越多的 IT 部門都在尋求以更簡單、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在各種終端裝置上為用戶提供應用程式和數據,以滿足用戶基於不同位置、不同裝置的應用需求。這種極具實用性和成本優勢的解決方案必將顛覆整個市場,幫助大、中、小型企業、增值經銷商和管理服務提供商有效地支援更多裝置及更流暢的IT 支援,延長硬件壽命和提高生產效率,持續降低IT持續營運成本。」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的設計充分考慮了 IT 管理便捷性和終端用戶體驗,因此擁有優化的用戶界面,這大大減少了花費在最常見的行政工作上的時間,包括通過直觀的配置嚮導支援應用維護和新服務器設置以流程化用戶註冊。
 
Parallels 總裁 Jack Zubarev 表示:「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為企業的 IT 部門、獨立軟件開發商和管理服務供應商提供了最簡單的桌面和應用傳遞解決方案。顯著降低向員工任何裝置傳遞任何應用程式的複雜度和成本是我們發佈V15的主要目標。」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可讓 IT 管理員非常靈活地向員工的自帶裝置或選擇程式提供 Windows 和 Windows 應用程式。該解決方案整合了所有適用於遠程桌面和應用程式傳遞的主要功能 —— 包括報表、高可用性、雙因子認證和 Windows 客戶端管理——而其它同類產品往往單獨出售此類功能。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從一開始就功能齊備,無需安裝額外組件,因而成為各類企業的理想之選。
 
W.S. Badcock Corp. 的 IT 網絡系統經理 Todd Zacharias 表示:「高品質的跨平台支援是我們放棄 Citrix®,改用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的最大原因。現在,在一眾如 Michael Buckley 等 W.S. Badcock 網絡工程師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夠輕鬆地向 Linux、Macintosh® 和 Windows 裝置提供桌面和應用程式。」
 
LUSH Cosmetics 的網絡和安全系統經理 Dale Hobbs 認為:「改用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的過程非常簡單,同時還顯著降低了我們的授權成本。我們因而能夠輕鬆地創建一個易於部署和管理的穩定網絡環境。」
 
如需瞭解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的客戶案例和報價,請瀏覽 www.parallels.com/ras/insights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的主要特色:
更完善的用戶體驗:
•              重新設計的人性化 HTML5 客戶端支援瀏覽器存取,最終用戶可在應用程式之間複製和貼上以及更改密碼。
•              三大直觀的配置嚮導將幫助 IT 管理員快速部署應用程式和服務器。
 
更強大的 IT 管理功能:
•              自動化 Windows Server® 配置、應用發佈和客戶端配置可實現快速設置系統運行環境。
•              服務器上的實時會話管理可幫助管理員安排服務器重啓、應用程式存取和登錄控制,從而更加有效地規劃服務器維護。
•              默認設置自動分配應用程式和服務器設置,管理員因而可以設置首選的默認配置,並同時更改多台服務器的設置。
 
發佈多樣性:
•              更加豐富的虛擬資源,可提供通過 URL 和內聯網、中央管理的磁盤、桌面和應用程式的無縫發佈體驗;
•              升級後的 Chrome OS™ 客戶端支援 Microsoft RemoteFX® 和外設重定向,提供高端圖形應用傳遞。
 
更高安全性:
•              Windows、Mac 和 Linux 客戶端配置策略的安全性與擴展的管理員功能將充分保護數據和應用存取,同時防止非法用戶侵入。
•              內置支援其它安全技術,如 SafeNet,DeepNet,RADIUS 身份驗證支持。
 
綜合支援:
•              Parallels 客戶端(此前名為「Parallels 2X RDP」)和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現在支援 11 種語言的用戶界面,包括英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法語、俄語、葡萄牙語、日語、德語、韓語,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Parallels 客戶端與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合作,支援員工隨時隨地通過任何裝置存取虛擬應用程式、桌面和數據。
•              24/7 全天候支援 ——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支援通過英文電話和電子郵件的 24*7
技術支援。
•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具有全面的知識庫和支援預訂系統。
 
產品和定價
現可登錄 www.parallels.com/ras,下載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的 30
天免費試用版,其中包括 50 個併發用戶許可。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V15 提供售價每年港幣 830
元的單用戶許可,包括支援服務在內的全部功能,並顯著降低了購置成本、支援成本和培訓成本。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
現已上市,通過在線和授權經銷商銷售,詳情請見 www.parallels.com/ras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 是一家專門提供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企業,旨在方便客戶在任意裝置或操作系統中輕鬆使用和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文件,  幫助企業和個人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無論是 Mac、Windows、iOS、Android™ 還是雲端技術。 自成立以來,創新性和獨創性一直就是 Parallels 的標誌,許多行業都會率先引入 Parallels 每次發佈的新產品, 解決複雜的工程和用戶體驗問題,應用程式的位置不再是問題。無論應用程式是在本地、遠程位置、專用數據中心還是在雲端中,Parallels 可以輕鬆且實惠的使用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