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trix 徹底簡化瀏覽器式應用程式安全交付

E-mail 打印 PDF

 

 

Citrix  徹底簡化瀏覽器式應用程式安全交付
Citrix Secure Browser  僅 需 數 分 鐘 部 署

無論是企業度身訂造的網頁式應用程式,還是業務主管欲以最新工具輔助員工,因而撇開公司IT程序去選購的的軟件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簡稱SaaS) 式應用程式,都已成為企業營運不可或缺的環節。這類瀏覽器式應用程式的興起,經常衍生無數繁複的安全與IT管理架構,客戶唯有向Citrix尋求安全管理這些應用程式的方法。例如不少企業會訂造一些利用Internet Explorer獨有功能的網頁式應用程式,但這些應用程式每每不能與其他瀏覽器完全兼容。再者,現代瀏覽器所包含的便捷功能,比如密碼和個人資料儲存等,或會有違公司規則與安全政策,許多企業便憑藉Citrix XenApp鎖定這種種弱點,並把相關的應用程式安全交付到員工手上。這亦正是為何從逾十萬名客戶遙測所得的數據顯示,透過Citrix XenApp發布的網頁瀏覽器數目,比經由該方案發布的其他任何應用程式都要多。然而,不論企業是否擁有具備Citrix認可資格的專家,皆追求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安全管理應用程式,協助員工達致更美滿的工作成果。

有助 IT 部門安全管理網頁式及SaaS應用程式   並使程式更易使用
 
為滿足這等需求,剛推出的Citrix Secure Browser產品系列提供了一個快捷、簡單的方法,讓任何IT組織,即使是那些從未採用過Citrix產品的,都能安全交付網頁式及SaaS式應用程式到任何現代瀏覽器。系統管理員只需短短數分鐘便可為任何網頁式應用程式 (包括公司內部寄存的網頁式應用程式) 設立安全交付至各種設備的程序,更毋須在員工的設備上安裝軟件。Citrix Secure Browser把應用程式虛擬交付到終端用戶所選用的瀏覽器,還會銷定相關應用程式和排除兼容問題,並保護敏感資料及改進應用程式體驗。
 
Citrix Secure Browser有下列三種供應模式:
Citrix Workspace Cloud Secure Browser為一項由Citrix全面託管的服務,根據每月每用戶計費,提供無限數量的網頁應用程式安全交付。
Citrix XenApp Secure Browser以永久授權證模式供應,按用戶或設備收費。
Secure Browser Deployment Kit免費供應予享有Subscription Advantage專享升級服務或軟件維護的XenApp及DenDesktop (XenDesktop VDI版本除外) 客戶。這種供應模式利用Citrix Lifecycle Management XenApp Secure Browser技術藍圖去簡化專為發布網頁式應用程式而作出的全新XenApp部署。

引言
Citrix Windows應用程式交付部產品市務副總裁Calvin Hsu表示:「無論是需要保護SaaS應用程式存取的企業,還是需要快捷的方法來安全交付網頁式應用程式的Citrix客戶,都對Citrix Secure Browser有強大的需求。由於這個方案能夠在短短數分鐘即可安全交付網頁應用程式,它將使IT部門革新為靈活強大的組織,足以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且能成為業務主管前所未見的強大後盾。這將大大改變軟件於企業部署的方式。」

在網上追蹤Citrix
Citrix App and Desktop Virtualization產品網頁
Twitter: @Citrix、@XenApp、@lifecyclemanage
Facebook: Citrix

 
Citrix 簡介
Citrix (NASDAQ: CTXS) 領導業界邁向軟件定義工作場所,以及統一虛擬化、流動化管理、網絡和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從而為用戶提供各種嶄新方式更暢快工作。 Citrix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無論在任何設備、任何網絡及雲平台上,建立、管理虛擬化及流動工作場所並保護其安全,實現可與任何用戶將應用程式、桌面應用、數據及服務無縫交接。Citrix在二零一五年全年總收入為三十二億八千萬美元,其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四十萬家企業客戶及一億用戶中備受推崇。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www.citr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