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lo Alto Networks 延 伸 入 侵 防 禦 至 雲 端

E-mail 打印 PDF

 

Palo Alto Networks 延 伸 入 侵 防 禦 至 雲 端
PAN-OS 7.1新功能為各類雲環境及SaaS應用程式提供全面性保護

< 香港 > – 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新一代安全企業發表進一步加強其新一代安全平台的服務,其服務是專為擴展平台中的入侵防禦性能和應對使用基於雲的環境和服務即軟件(SaaS)應用程式企業的安全需求而設計。
 
企業與組織需要變得更靈活並具有競爭力,促使企業對應用程式的開發、部署和採用方式作出改變。主要的工作和數據日益散佈於實體和雲端運算環境中。傳統安全產品當初並不是為了分散式和雲端基礎架構而設計,因此這種新的環境改變了資訊安全威脅的情勢狀況,大幅增加了企業暴露於網絡攻擊的風險。

Palo Alto Networks 在PAN-OS®7.1中提供了有效解決這些或更多的資訊安全挑戰。這操作系統的版本擴展了安全平台中入侵防禦的性能至所有主要的雲端。無論客戶的數據放在什麼地方,亦能為客戶提供可視性、控制和威脅防禦的保護。此外,新功能還加強了憑證和雙重認證機制,有助保護用戶憑證或當被竊取時廢除憑證。
 
引用 -
· 「隨著企業不斷把工作和數據運用在雲端和SaaS中,安全解決方案能否跟上步伐就顯得至關重要。在PAN-OS新版本中引入的功能,提供可擴展的可視性、控制和威脅防禦,並提供現今分散式企業及其員工所要求的靈活性部署。」
   - IHS Technology網絡安全技術部研究總監及顧問Jeff Wilson
 
· 「無論企業的應用程式安裝在哪裡,他們都需要一致的安全性。PAN-OS的最新版本解決了雲端帶來的新挑戰,使企業能夠善用雲端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靈活性,同時保持一貫的安全性。」
   -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管理部執行副總裁Lee Klarich
 
在PAN-OS 7.1提供的五十多個功能中,許多功能均能協助客戶:
 
·  保護各類的雲端環境 ─ 透過加入Microsoft® Azure™和Hyper-V支援Palo Alto Networks VM系列,並增強AWS中VM系列的自動擴展支援,企業可以實現可擴展的安全架構,能夠從網絡、公共和私人雲端到遠程用戶部署連貫的預防措施。
 
·  包含SaaS ─ 隨著PAN-OS 7.1的發布和Aperture的近期更新,Palo Alto Networks加入其全面的SaaS應用程式功能,實現安全部署Office 365™的目的。
 
·  以智能威脅加快防禦行動 ─  隨著支援Wildfire™防禦威脅、AutoFocus™威脅情報服務及PAN-OS的新功能,企業可發現針對Mac® OS X®平台的零日(zero-day)惡意軟件,並能透過全球WildFire現時每五分鐘發佈的情報來防堵攻擊。PAN-OS 7.1現已全面支援Mac OS X的特徵和具備發送Mac OS X文件到雲端的能力。AutoFocus現能針對每一次攻擊增添內容,使威脅情報能提升整個企業付諸行動的能力。
 
·  以用戶憑證防止入侵 ─ 通過簡化在GlobalProtect™流動安全中的雙重認證的用戶體驗,企業可中止被竊取的用戶憑證。此外,WildFire和PAN-DB的升級有助通過阻截已知或未知的攻擊,防止盜用身份及有意圖的釣魚式攻擊。
 
推出日期
PAN-OS 和Panorama 7.1可供Palo Alto Networks支援服務合約的現有客戶即時使用。
於 Microsoft’s Azure雲端平台的VM-series預計於四月底推出。
支援WildFire雲端的 Mac OS X 現已能優先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Palo Alto Networks企業安全平台資訊,請瀏覽:
https://www.paloaltonetworks.com/products/platforms.html.
 
如欲了解更多PAN-OS 7.1的全新功能,請瀏覽:
PAN-OS 7.1最新資訊
登記 PAN-OS 7.1 webinar以了解更多新一代安全企業平台的新功能
查閱 PAN-OS 7.1 網誌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為引領網絡安全新時代的新一代安全企業,可為全球數以千萬計的企業保護應用程式,免受網絡威脅。Palo Alto Networks極具顛覆性的安全平台所提供的安全性遠高於傳統或單項產品,採用創新方法及高度差異化的網絡威脅防禦功能,確保企業營運安全,並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
 
Palo Alto Networks、Palo Alto Networks 徽標以及PAN-OS是 Palo Alto Networks, Inc. 在美國及全球行政轄區的商標。這裡使用或提到的所有其他商標、商號或服務商標均歸其相應所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