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MC 宣佈 2016 為主儲存系統「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年 」

E-mail 打印 PDF

 

 

EMC 宣佈 2016 為主儲存系統「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年 」  
擁 有 接 近 40% 全 快 閃 記 憶 體 儲 存 市 場 份 額
正在進一步擴展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線  幫助客戶實現數據中心現代化

< 香港 > –  EMC公司(NYSE:EMC)宣佈企業儲存策略的一次大躍進,為其領先業界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再添兩大重磅產品,以應對混合的、整合的以及世界上性能要求最高的企業工作負載。EMC宣佈推出旗艦產品VMAX® All Flash®企業數據服務平台和EMC® DSSD™ D5™機架級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參見上述連結的有關新聞稿),對領先業界的XtremIO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起到補充作用,突顯出EMC對主儲存系統全快閃儲存記憶體化的承諾。EMC的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可應對近乎所有企業數據中心的應用,從而實現現代數據中心。EMC估計,到2020年,用於生產應用的所有儲存系統都將基於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而傳統磁碟將僅用於大容量及備份儲存。 

EMC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旨在應對近乎所有企業數據中心的應用:

•XtremIO®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可加速和整合混合的數據塊儲存工作負載,例如數據庫、數據分析、伺服器虛擬機器和虛擬桌面基建設備,這些工作負載需要一致的、可預測的性能和亞毫秒級遲緩。XtremIO提供了業界最佳的線內數據壓縮和重複數據刪除功能,提高了容量的規模經濟效益,旨在應對最高端的企業工作負載。
•VMAX All Flash可整合數據塊和檔案混合的工作負載,這些工作負載要求高達6個9的企業級可用性、豐富的數據服務、IBM大型機建、iSeries支援,以及可擴展的儲存系統。VMAX All Flash提供了數據複製、復原、數據服務和服務品質的黃金標準,全部用快閃記憶體儲存重新設計,提供高達4PB的儲存容量。
•DSSD D5機架級快閃記憶體儲存創造了新的快閃記憶體儲存類別,提供突破性性能,滿足性能要求最高的傳統及下一代的應用,這類應用需要微秒級遲緩,例如面向Hadoop和Oracle的即時數據分析。
•VNX® Series陣列是EMC提供的最簡單易用、最經濟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的VNXe起價低於2.5萬美元,支援中型企業的檔和數據塊工作負載以及部門級工作負載。

EMC融合平台事務部VCE®將憑藉這些全快閃記憶體儲存基本組件提供全新的融合基建設備產品。

•EMC承諾主儲存裝置實現全快閃儲存記憶體化,傳統磁碟僅用於大容量和歸檔儲存需求
•EMC以其領導市場的XtremIO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為基礎,進一步擴展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系列,應對企業級數據中心的所有應用,以低於傳統企業磁碟陣列的成本儲存數據
•EMC針對其最新VMAX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採用現代化的儲存陣列定價方式,包括簡化的類似應用裝置的包裝方式以及Xpect More設備終身不加價的維護和終身快閃記憶體儲存耐久性保護
•EMC推出DSSD D5,這款全新「機架級快閃儲存」在提高性能、降低延遲和增加頻寬方面有很大的進步
•EMC開發了採用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組件的融合基建設備產品

主儲存系統的固態硬碟超越傳統磁碟 -

EMC自2008年成為第一間在企業級儲存陣列中使用固態硬碟(SSD)的廠商以來,一直進行儲存產品創新,改變其儲存產品組合,旨在以具強大競爭力的價格,滿足客戶對效能、可靠性和豐富數據服務的需求。SSD的技術和市場都在逐步演變,現在已經達到了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足夠經濟實惠、可用於通用企業級數據儲存的程度。EMC將繼續在其全快閃記憶體產品中採用各種快閃記憶體儲存媒介,包括3D NAND以及未來最精進的快閃記憶體儲存技術。

相對於傳統磁碟陣列而言,更高的快閃記憶體儲存底盤密度、更低的故障率、更低的能量消耗和運行溫度也是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成為企業級儲存平台的原因,因為企業級儲存平台需要佔用更少的數據中心空間、降低能量消耗和減少冷卻措施。

根據IDC最新發佈的《Worldwide Quarterly Disk Storage Systems Tracker》 報告顯示,在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市場中,EMC的市場份額最大,為39%,超過了其後3間廠商的市場份額總和,在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市場,EMC也是市場份額領導者,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既包括全快閃記憶體儲存,也包括混合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基於混合型配置的EMC儲存解決方案將主要用於大容量數據儲存和滿足歸檔儲存需求。

適合現代數據中心的新定價和配套方式

客戶對XtremIO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簡化的定價和配套方式給予了非常正面的回應,以此為基礎,EMC將Xpect More計劃擴展到新的VMAX All Flash陣列,讓客戶簡化規劃、部署和管理。Xpect More計劃獨特地整合了終身不加價的維護和終身快閃記憶體儲存耐久性保護。這不僅消除了很多採用新技術時遇到的典型障礙,更能夠讓客戶以更可預測和高效的方式,制定未來的採購計劃。

業界分析師引言

IDC項目總監Ashish Nadkarni表示:「任何人都能預測到,就主儲存的工作負載而言,純粹因應價格/效能,快閃記憶體儲存終有一天會超越傳統磁碟。可是直到現在,一直都不那麼清晰的是,有多少不同的工作負載可以受惠於快閃記憶體儲存固有的、超越原始速度的敏捷性。EMC透過推出最新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證明專門開發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對各種通用和高性能應用工作負載都有顯著益處。」

EMC管理層引言

EMC公司產品與市場總裁Jeremy Burton表示:「今時今日的企業客戶,需要利用敏捷、高效、高速的現代數據中心來推動業務發展。我們正在擴大由XtremIO帶來的EMC主儲存實力和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領先優勢。隨著VMAX All Flash和DSSD D5的推出,從傳統的高端企業級工作負載到人們未曾想過的未來數據中心應用,幾乎沒有數據中心的應用是我們不能滿足的。」


EMC 簡介
EMC公司是一家領導全球的廠商,推動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營運轉型,以服務形式交付IT。這轉型的根基是雲端運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運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資訊。有關EMC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