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推出 FlashArray//m10 為中型企業帶來全快閃的卓越性能及可靠性

E-mail 打印 PDF

 

 

Pure Storage 推出 FlashArray//m10 為中型企業帶來全快閃的卓越性能及可靠性
全 新  //m10  讓 任 何 機 構 也 可 負 擔 全 套 及  EvergreenTM  全 快 閃 儲

< 香港 > — 領先市場的獨立固態陣列供應商 Pure Storage ( NYSE:  PSTG ) 今日宣布推出旗艦級特製全快閃儲存陣列產品 FlashArray//m10的全新入門級型號。 這款 FlashArray//m 系列的全新產品是專為中型IT而設的完整儲存方案, 也為首次尋求以快閃實現關鍵任務應用的較大型企業提供了經濟實惠的快閃方案起步點。

FlashArray//m10 把以往大型企業專有的精簡特性、可靠和永久儲存方案引入中型企業。 FlashArray//m10 讓中型企業能夠加速關鍵業務應用、虛擬化所有物件及實現內部的全快閃雲端。FlashArray//m10 的價格,讓中型機構能夠在實惠的價格點把所有應用放在全快閃環境運行。  FlashArray//m10 兼具經濟效益和精簡特性,是中型企業和較大型機構踏上快閃發展之路的理想選擇。 FlashArray//m10可全面升級為較大型的//m20、//m50 或//m70 FlashArrays以迎合業務日益增長所帶來的需要。所有FlashArrays 產品也具備Pure獨家Evergreen Storage模式的效益,包括升級時毋須干擾或遷移數據,從而能夠保護一直以來的投資。Evergreen Storage讓機構只需購買其儲存系統一次,毋須不斷重覆購買。

FlashArray//m10為中型企業提供容易管理、高可用性及價格實惠的儲存基礎設施:

•經過企業實證的可靠性:可用性高於99.999%的企業級AFA,而且在維護及故障時仍具備100%性能;

•簡易轉型:可掌握建基於Pure1 SaaS的管理系統,而用於Android 和iOS的全新Pure1流動應用亦提供任何人也可以使用的儲存方案,以迎合這兩方面的業務需求。

•可融會一切的龐大容量:有效容量高達25 TB(原始容量為5-10 TB)

•令客戶枕無憂的性能:全快閃可實現穩定一致的性能,平均延時低於1ms,以及高達100,000 32K IOPS,可變內部區塊大小為512byte。

•易於擴充:在同一產品世代或跨世代也可實現模組式容量、性能和功能擴充,而且毋須維護窗口或數據整合。FlashArray//m 及Evergreen Storage讓儲存陣列能夠根據你的數據而升級和進化,而非以數據來遷就儲存陣列。

Pure Storage 行政總裁 Scott Dietzen表示:「FlashArray系列的新增產品讓我們為首次嘗試特製全快閃方案,以加快其建立全快閃數據中心步伐的企業提供入門級但成本效益高的選擇。以往因全快閃方案成本昂貴而令人卻步的情況已成過去。現在任何規模的企業均可體驗Pure全快閃方案帶來的精簡特性、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FlashStack Mini:工作枱下面的全快閃雲端

該公司亦發表全新聚合式基礎設施方案FlashStack Mini,預先在全新FlashArray//m10
整合了領先市場的UCS伺服器、Cisco網絡,以及VMware 或Microsoft的虛擬軟件,組合成為完整的方案。FlashStack Mini以價格實惠且易於部署的聚合式基礎設施方案提供了頂尖的企業級功能,讓企業能夠在9U機架中實現IT整合。

具備 Microsoft Hyper-V 的 FlashStack Mini 將可達成Microsoft應用整合,以實現100%虛擬化及 100%全快閃的就地部署雲端。企業將可在自己的數據中心內實現有如雲端的精簡特性、靈敏性及擴展效益。具備VMware Horizon View的FlashStack Mini將可為企業提供入門級VDI方案以支援多達1,200個虛擬桌面,並完全由快閃推動。

FlashStack Mini 方案由全球的 Pure 授權供應商提供。

推出日期
FlashArray//m10 和FlashStack Mini將於2016年6月供應。獲授權的Pure Storage銷售渠道合作夥伴可協助顧客物色適合其環境的配置。

引述
IDC儲存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指出:「更多企業在需要替換其老舊的儲存方案時考慮全快閃陣列。Pure Storage FlashArray//m10等系統提供了很低的入門價格,讓這些機構更容易踏出全快閃的第一步,同時提供了非干擾性的性能和容量擴充途徑,能夠輕易地在平台上增添額外工作量,以應付日後需要。」

Pure Storage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Michael Alp指出:「全快閃雲端技術不單適合大型企業,同時亦為中型企業而設,尤其適合於香港正在不斷拓展的市場。FlashArray//m系列的全新產品令整個數據遷移過程更順暢,同時更有效降低成本。在香港,我們建立了廣闊的分銷網絡,以協助企業可更輕易地享受到Pure Storage所帶來的全快閃卓越性能,讓我們成為具備最高成本效益的最佳儲存方案選擇。」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NYSE: PSTG) 加快開創可能性,以前所未見的方式為企業轉型。該公司以結合軟件推動的顛覆性儲存技術及以客為本的業務模式,以低成本令性能和效率顯著上升,推動企業和IT為客戶轉型。Pure Storage FlashArray//m比數據中心內任何其他技術更加精簡、快速和優雅。FlashArray //m是邁向大數據及處理雲端運算、數據庫系統、桌面虛擬化、即時分析和伺服器虛擬化等性能密集工作量的理想選擇。Pure的業界領先Satmetrix認證NPS分數為79,讓Pure客戶成為全球最稱心滿意的客戶之一;其中包括各行各業的大型至中型機構,例如雲端軟件和服務供應商、消費者網站、教育、能源、金融服務、政府、醫療保健、製造業、傳媒、零售和電訊。Pure Storage讓企業突破極限,開創更多可能性,變得更快速、更高智能和更具創意。

 
分析師認可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Solid-State Arrays
IDC MarketScape for All-Flash Arrays
Pure Storage、Pure 1、Evergreen、FlashBlade、Elasticity 及 “P” 標記均為Pure Storage,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件內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或名稱均屬於其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