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elstra 推 出 兩 項 全 新 環 球 數 碼 媒 體 解 決 方 案

E-mail 打印 PDF

 

 

 

 

 

Telstra 推 出 兩 項 全 新 環 球 數 碼 媒 體 解 決 方 案

 

< 香港,2016年4月18日 >     澳大利亞電訊( Telstra )今日宣佈推出兩項全新雲端線上影片平台服務 —影片創收解決方案 ( Video Monetization Solution,  VMS )  及線上影片解決方案 ( Online Video Solution,  OVS ) , 讓數碼媒體及有關專業人士能夠更有效率地串流、提供及發佈線上影片內容。


 
澳大利亞電訊廣播服務主管 Mr Trevor Boal 於拉斯維加斯的美國廣播工作者協會展覽 (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Show,  NAB )  上表示, 這兩個新方案引入了 Ooyala 公司業界領先的影片科技, 大大提升了澳大利亞電訊的專業及數碼媒體服務, 包括環球衛星及傳輸服務、全球媒體網絡、衛星新聞採集 ( Satellite news gathering,  SNG ) 及微型攝錄機服務, 全部由先進的廣播運作中心提供支援。

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elstraglobal.com/dynamicnetworks

 

 

關於澳大利亞電訊
澳大利亞電訊是業界領先的電訊及資訊服務供應商,以亞太區為重心,業務遍及全球。我們在澳洲電訊業界提供一系列的全方位服務,包括營運澳洲最大的流動通訊及Wi-Fi網絡。澳大利亞電訊已服務全球超過70年,現時正擁有及運作亞太區其中一條最大的海底電纜。我們亦提供各種端到端解決方案,包括國際網絡與託管服務、全球連接、雲端、語音通話、主機代管、會議及衛星通訊服務。我們在亞洲、歐洲及美國擁有經營牌照,連接全球多達2,000個網絡接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