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SCOUT 推出新的全球企業級銷售合作夥伴計劃

E-mail 打印 PDF

 

 

NETSCOUT 推出新的全球企業級銷售合作夥伴計劃
港澳合作夥伴可透過CONNECT360計劃銷售NETSCOUT產品
包括服務保障解決方案及便攜式網絡分析和故障診斷工具

< 香港 > –  NETSCOU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CT)是即時服務保障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今日宣布,正式啟動企業級銷售合作夥伴計劃- CONNECT360。此項計劃有利於各級銷售發展,使全球性和區域性合作夥伴更順暢地銷售 NETSCOUT 所有企業級產品,包括服務保障解決方案及便攜式網絡分析和故障診斷工具。這項全球性的合作夥伴計劃目的在於提升合作夥伴及 NETSCOUT的營收及利潤,達至雙贏局面。
 
CONNECT360 是一個多層級的銷售計劃,適用於所有 NETSCOUT 企業級系統或行動網絡測試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該計劃向重要的合作夥伴提供所需的銷售和技術資源,幫助提高其銷售效率及利潤。MyNETSCOUT 網站將為合作夥伴提供一站式線上服務,方便合作夥伴查閱 NETSCOUT 的解決方案知識庫、獲取宣傳素材、登記銷售機會以及申請行銷活動經費。在 CONNECT360 計劃中,NESCOUT會設立一個全球銷售管理團隊,為所有授權合作夥伴提供培訓、實施、認證、以及售前與售後支援。

NETSCOUT 全球渠道銷售副總裁 Gary Staley 表示:「導入 CONNECT360 銷售合作夥伴計劃是 NETSCOUT 的一項重要創舉,它統一了企業網絡產品線中各個不同的銷售策略,為日後與廣大重要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關係而且提供了強大的後盾。2015年中,NETSCOUT 併購了 Danaher 的通訊業務,現在我們可以藉由廣泛的銷售網絡,向客戶提供更齊全的優質產品。此計劃將大力推動公司的未來發展,有效擴大公司業務規模,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需求。」
 
Telonic GmbH 負責人兼總經理 Andreas Schlechter 談到:「我們非常期待 NETSCOUT 全新的銷售合作夥伴計劃,這對我們的業務而言是一項雙贏的計劃。這項計劃讓我們有機會和世界頂尖公司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非凡的價值。我們將把獨特的渠道管理技巧與 NETSCOUT 業界領先的優異產品相結合,深入分析客戶的網絡性能,以便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NETSCOUT 北美洲總分銷商Ingram Micro,其高級技術解決方案部執行董事 Eric Kohl 說道:「CONNECT360 計劃有利於銷售發展,為銷售合作夥伴提供業務擴展及利潤增長所最需要的靈活性和業績獎勵。除了不斷豐富的產品線外,NETSCOUT 和 Ingram Micro 還為銷售合作夥伴提供售前與售後支援,並藉由行銷與市場開發計劃,幫助他們擴大業務範圍。作為 NETSCOUT首選分銷合作夥伴,我們深感榮幸。」
 
NETSCOUT 推出的 CONNECT360 銷售合作夥伴計劃具備多項關鍵優勢,包含:
 
•以投資為基礎的分級制度
•結構化培訓和支援
•年度認證制度
•專門的銷售客戶管理團隊
 
451 Research 網絡部門副總裁 Jennifer Clark 談到:「無論是二線還是單線的分銷,都對供應商能否接觸目標市場都起了關鍵作用。企業併購通常只注重產品、技術和人員方面的合併。而自去年併購了Danaher公司的通訊業務,為確保銷售合作夥伴能在併購中獲取利益,NETSCOUT導入CONNECT360計劃,不只是確保銷售關係能平穩度過過渡期,更希望強化和擴展現有的銷售關係,為 NETSCOUT 及其銷售合作夥伴和終端客戶帶來利益。CONNECT360計劃 將幫助NETSCOUT大幅提升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力和名聲,並提供全新、關鍵及交叉銷售的機會。」
 

關於 TELONIC
TELONIC 股份有限公司在 IT 系統和測量工程領域具有超過 30 年的豐富經驗,憑藉著專業優質的服務躋身德國一流系統集成商行列。TELONIC 在德國設有六個辦公地點,擁有 90 名員工。身為一家私人企業,TELONIC秉持悠久傳統和一貫理念,堅持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包括新型網絡的規劃、實施、營運和解決方案的監測。TELONIC當前的主要任務是整合異質訊息紀錄裝置與各種網絡基礎設施,建構統一、相容的獨立系統並加以監測。TELONIC不斷提升自身的基礎設施及員工素質,力求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TELONIC提供 7x24 IP 網絡服務、配備多位專家、建立配置齊全的研究室,隨時準備好應付現今的各種網絡需求。TELONIC的主要優勢在於自身具有的獨立性和龐大的國內外製造商合作網絡。TELONIC堅持使用最好的產品建立個性化解決方案,以達成客戶的最高標準。更多訊息請參訪網站:www.telonic.de


關於 NETSCOUT SYSTEMS, INC.
NETSCOU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CT)是即時服務保障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為各類要求最為苛刻的服務供應商、企業和政府網絡提供優質服務。NETSCOUT 的 Adaptive Service Intelligence (ASI) 技術能夠持續監視服務交付環境,辨別性能問題,幫助客戶深入了解網絡安全威脅,從而迅速解決可能導致業務中斷或影響客戶體驗的網絡問題。NETSCOUT 能夠深入掌握網路服務狀況,保護建構網路所需的數位基礎設施。更多訊息請參訪網站:www.netsc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