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Hong Kong 宣佈與和記環球電訊攜手合作

E-mail 打印 PDF

Billedresultat for microsoft

 

 

Microsoft Hong Kong 宣佈與和記環球電訊攜手合作
為 企 業 提 供 Office 365 一 站 式 統 一 通 訊 方 案

< 香港 2016年4月18日 > – 新方案分兩階段推出,服務涵蓋各種規模的企業。首階段的服務於今天推出,以項目形式為主;第二階段將推出彈性月費計劃,協助中小企以低成本建立網絡。

多元化功能讓業務成就更多
Office 365企業版E5採用Office Suite,以及支援電腦和Mac的全新Office 2016應用程式,為企業提供最全面和安全的方案。頂尖的保安系統與主動式監察系統,確保企業透過先進的規範及私隱管制,保障電郵數據安全。用戶亦能把電郵及日曆同步、隨時隨地存取和處理文件,並與業務夥伴保持聯繫,享受流動設備帶來的便利。

一站式方案方便過渡及整合電郵與語音服務 -

憑藉和記環球電訊與合作夥伴Expert Systems IVR (Asia) Co. Limited 支援的科技,以及由AudioCodes提供的OneVoice方案,Office 365統一通訊方案為企業將電郵與語音服務過渡至Office 365系統,輕而易舉。

和記環球電訊提供ExpressRoute WiseNET CloudConnect私人雲端專線服務,連接企業及Office 365,以及提供以互聯網協定(IP)為本的語音連接,透過會話發起協定(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或SIP)方式提供的VoIP服務,讓企業盡享VoIP技術帶來的禆益。

和記環球電訊透過與3香港緊密合作,提供一站式流動及固網電訊服務,讓統一通訊方案的企業用戶受惠,方便企業員工輕鬆以流動裝置撥打電話及參與音頻或視像會議。

和記環球電訊與Microsoft的統一通訊方案提供Skype商業版,讓用戶能主持和廣播線上會議、進行電話及視像會議,以及透過簡單而統一的平台共享文件及內容。Cloud PBX提供來電管理功能,例如在Office 365上管理來電轉駁、語音訊息及來電轉接等,讓用戶簡單快捷地享用產品的最新版本。最重要的是,用戶可節省建設獨立PBX系統及把資料過渡至雲端的成本,同時用戶可按企業需求選擇不同的部署計劃。Office 365易於管理和整合的優勢,加上彈性部署計劃,方便員工能隨時隨地與不同地方的客戶保持無間聯繫。

Microsoft Hong Kong總經理鄒作基表示:「我們致力為人們和企業在現代工作環境中成就更多、實現更多。科技與現今世界的工作模式已密不可分,今次與和記環球電訊的合作,能讓我們為致力提升生產力及效率的企業,提供一站式的嶄新方案,擴展Office 365生態系統。我相信和記環球電訊與Microsoft的統一通訊方案能有效地切合人們和企業希望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實現所想的獨特需要。」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營運總裁陳婉真表示︰「是次與Microsoft的合作,體現了和記環球電訊由網絡服務營辦商發展至一站式資訊科技和電訊方案供應商的策略。和記環球電訊透過結合新一代連接技術、資訊科技專業知識及固網和流動服務整合的優勢,以嶄新的通訊方法,協助企業提升生產力及增強工作團隊的協作效能。」

 
關於 Microsoft
Microsoft (Nasdaq “MSFT” @microsoft) 是「流動為先、雲端為先」的世界中,領先的平台和生產力企業,其使命是幫助全球每個人和企業成就更多、實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