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 國 電 信 全 球 網 絡 將 融 合 ZSCALER 雲 端 安 全 連 接 點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 國 電 信 全 球 網 絡 將 融 合 ZSCALER 雲 端 安 全 連 接 點
現與 Zscaler 連接的 BT Assure 託管雲端在安全互聯網聯接上享受更佳應用性能

英國電信( B T )宣佈  B T 全球網絡將直接與 Zscaler接入點連結,客戶可藉此在安全的互聯網聯接上體驗更低延遲及更高效的應用性能。互聯性的提升也讓用戶毋須遙距網絡傳輸訪問  Zscaler 的節點而獲得安全的互聯網訪問。 與 Zscaler 連接的 BT Assure 託管雲端服務能夠對互聯網中每個字節發送或接受的網絡流量進行掃描與過濾,包括 SSL 加密對話匣在內。融入 BT 網絡的 Zscaler 連接點像設立在企業網絡及公共網絡之間的檢查站一樣,識別並阻隔潛在威脅以及保障無形資產。

Cloud of Clouds for connectivity

作為雲端服務,它毋須為系統投入硬件或人力以進行維護,僅需透過一個單一入口便可管理與報告互聯網上的活動。這將可協助用戶確保機構內所有用戶得到一貫的法規管理和網絡保護。  全新的 Zscaler 和 BT 互聯點將率先在歐洲提供,稍後將會在美洲和亞太地區推出。作為對BT雲中雲( Cloud of Clouds [1] )服務產品持續投資的一部分,現有客戶毋須為新服務承擔額外成本。

英國電信安全部行政總裁Mark Hughe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進一步優化BT日新月異的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充分發輝雲端的優勢。基於Zscaler領先業界的技術,今次提升Assure 託管雲端服務大大增強客戶的信心和便利,他們更毋須為此承擔額外成本以及對軟硬件的投資。」

Zscaler執行總裁Jay Chaudhry表示:「BT的全球品牌價值、覆蓋範圍以及專業水準樹立了其獨特的地位,協助企業將IT與商業計畫更有效地互相配合。目前數據中心正在經歷著顯著的轉型,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並打破傳統中心輻射網絡及安全模式。為了更安全迎接及使用雲端服務,機構需打造雲端網絡基建及與聯合運用BT的解決方案才可有效促進轉型。」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於2016年1月29日收購 EE 後, BT主要由六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部、BT業務、BT客戶、EE、BT Wholesale 和 Openreach。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及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btplc.com

 
關於 Zscaler
Zscaler憑藉業界首個安全服務平台實現了互聯網安全的革新。作為價值350億美元的安全市場中最具創新精神的公司,Zscaler被5000多家全球領先的機構應用,其中包括50家《財富》世界500強公司。Zscaler完全符合公司監管政策,確保全球超過1500萬用戶告別網絡攻擊和數據洩露的煩擾。
 
Zscaler被Gartner評為安全閘道方面的魔力象限領導者,不論設備如何或身處何地,堅持為每位用戶提供100%來自雲端的安全、豐富的互聯網體驗。憑藉其多租戶分散式雲安全平台,Zscaler高效地將安全納入到互聯網主幹網,覆蓋全球100多個數據中心,讓各機構充分利用雲端和流動電腦的技術優勢,享受絕對的保護和與無與倫比的性能。Zscaler能夠在無需預置硬件、裝置或軟件的情況下提供統一的運營商級互聯網安全、新一代防火牆、網頁安全、沙箱/高級持續性威脅(APT)保護、數據丟失防護、SSL檢查、流量整形、政策管理以及威脅情報等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zscaler.com
 

[1] 「雲中雲(Cloud of clouds)」是英國電信的雲服務整合能力,為客戶提供了一個進入雲運算的實用路徑,滿足他們對選擇和靈活性、安全性以及專業人才的要求。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t.com/point-of-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