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拓展儲存整合 助企業成功滿足現代服務等級協定

E-mail 打印 PDF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拓展儲存整合   助企業成功滿足現代服務等級協定
除了 HPE、NetApp 和 EMC 儲存系統   Veeam 新增對 Nimble Storage的整合   進一步拓展其企業級市場的地位

< 香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 Veeam® Software 今天宣佈拓展現有的儲存整合,將Nimble Storage納入將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嶄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中。
 
停機和遺失數據所帶來的成本和後果為滿足現代服務等級協定(SLA)帶來重大挑戰,影響應用和數據可用性。除了現時已整合的HPE、NetApp和EMC企業級儲存產品,Veeam將在其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中新增Nimble Storage整合,為所有Nimble Storage用戶提高可用性並改善營運表現。

Veeam 行政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Nimble Storage繼續推進其加速營收增長的戰略。Veeam和Nimble的強大合作已取得成功,兩家公司技術的進一步整合將讓我們的共同合作夥伴和客戶體驗更多,不僅局限於備份和儲存。Veeam和Nimble Storage的合作將可用性帶入一個更廣泛的生態系統,對於我們能夠共同實現的前景我感到十分興奮。」
 
Nimble Storage行政總裁 Suresh Vasudevan表示:「拓展與Veeam的合作關係為我們迅速擴大的企業客戶群,帶來了具成本效益的數據保護。針對那些為數據中心和雲端部署快閃記憶體的客戶,如今我們能透過共同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向他們銷售最好的整合解決方案。Nimble與Veeam的整合拓展了Nimble Unified Flash Fabric的價值,以備份至競爭性全快閃記憶體陣列三分之一的成本,從全快閃記憶體(All-flash)複製到自我調整(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Nimble和Veeam的解決方案不僅可以並存於現代數據中心,更可以更低的整體擁有成本簡化IT營運。」
 
透過進一步利用對現代儲存的IT投資,對Nimble Storage的全新整合將會推動企業走出備份,繼而進入一個全新的可用性時代,幫助他們實現所有應用及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 15 分鐘。這些性能包括:
 
從儲存快照備份:透過在主儲存的Nimble Storage快照或第二儲存中的快照副本中檢索虛擬機器數據,降低備份活動對生產儲存的額外影響;
用於儲存快照的Veeam Explorer™:從週期性的Nimble Storage快照以及透過Veeam或本地調度器建立的快照副本中快速及有效復原個別應用項目、訪客檔或全部虛擬機器;
用於儲存快照的On-Demand Sandbox™(按需沙箱):僅需幾次點擊就能使用主儲存或第二儲存系統上的儲存快照建立完全獨立的生產環境副本,用於快速和簡易開發、測試和故障排除。
 

新整合將隨於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一同發佈,結合其他功能提升可用性並改進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Veeam Backup Essentials™的營運性能。如欲了解更多,歡迎註冊參加即將舉辦的網上VeeamLIVE。
 
附加引述
 
Veeam亞洲及日本區域渠道總監Dean Cunningham:「與Veeam的合作助Nimble Storage的渠道生態合作夥伴讓其客戶從僅僅擁有『備份』轉向具備全天候可用性。隨著企業整合其IT基礎架構以適應成本和複雜性,Veeam和Nimble Storage在主儲存層面的整合帶來為遠端辦公室、雲端及存檔作災難復原(DR)、備份和複製的機遇。合作夥伴現在能夠提供一個整合硬件和軟件技術的端對端可用性解決方案。」
 
Nimble Storage 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Peter O’Connor表示:「與Veeam的整合將會進一步鞏固我們為用戶提供針對企業應用的快閃記憶體性能,及為終端用戶提俱供數據速度。現今複雜的基礎架構令應用和數據間出現了缺口,不利於數據傳輸。用戶需要的是針對廣泛應用而優化的可擴展性能。憑藉與Veeam整合,我們將可透過絕對的彈性、輕鬆管理和無縫儲存營運管理為客戶提供支援。」
 
451 Research高級存儲分析師Steven Hill表示:「傳統備份僅僅強調保護關鍵性數據,如今的業務所需不僅限於此。新的焦點在於技術,正如即將發佈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版本所體現的,需要進一步保護任務關鍵性應用及其相關聯的數據,以滿足下一代DR/BC的預期。」
 
Veeam金級合作夥伴及授權Veeam Cloud Connect供應商、領先業界的英國IT管理服務公司System Professional市場總監Chris Moss表示:「Veeam和Nimble Storage是我們業務上的兩個重要合作夥伴。經過多年來成功的客戶部署,我們已對各自的技術形成了廣泛的認知和理解,而且我們亦在自己的數據中心託管環境中同時部署了Veeam和Nimble。即將發佈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版本中和Nimble Storage的更緊密合作備受歡迎,我們的技術團隊和客戶也會欣然認可。進一步的整合將會對我們的業務產生積極的影響,有益於拓展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解決方案的範圍。」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企業在實現全年全天候企業級業務永續(Always-On Enterprise™)方面面臨的巨大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推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與復原時間(RTO)和復原點目標(RPO)需要以小時或天來計算的傳統備份解決方案不同,Veeam 透過提供高速復原、避免遺失資料、經過驗證的可復原性、有效利用資料和全面透視的全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 15 分鐘內滿足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實現現代數據中心的強大功能,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39,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193,000 家客戶。Veeam 的全球總部位於瑞士巴爾市,辦事機構遍佈全球。欲知詳情,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