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GoDaddy 大舉進軍全球雲端市場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GoDaddy 大舉進軍全球雲端市場  在亞洲區推出雲端伺服器與雲端應用程式
推出嶄新雲端平台並與Bitnami建立合作關係  協助網站開發人員服務全球中小
企業

專為中小企業服務的全球最大技術供應商GoDaddy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GDDY) 今天擴展網站託管服務,為客戶提供雲端伺服器 (Cloud Servers) 及由Bitnami驅動的雲端應用方案 (Bitnami-powered Cloud Applications)。新產品專為獨立開發人員、科技企業家及資訊科技專才而設,協助他們迅速建立、測試及擴展雲端解決方案。

系統配置時間只需54秒甚至更短時間,用戶可以近乎即時的方式建立、測試、複製以及再配置各種虛擬機器。 GoDaddy雲端伺服器擁有精簡易用的用戶介面及功能強大的應用編程介面 (API) ,讓開發人員將可完全控制虛擬機器,並在應用內加入更準的說明文件 (concise in-app documentation)。除此之外,GoDaddy雲端伺服器亦具備快照 (snapshot) 功能,用戶可於短短數秒內把配置複製到新虛擬伺服上,並立即投入服務,毋須從頭開始。

該嶄新平台支援「按需付費」(Pay-as-you-go) 的收費模式,靈活滿足用戶需要。用戶只須按實際使用時間來付費,並可選擇每月收費上限。

GoDaddy雲端伺服器與自家的產品如網域及域名伺服器 (DNS) 緊密整合,讓用戶輕易管理新增和現有的網域與子網域,並可全面存取眾多公開的API。新推出的GoDaddy雲端產品將可支援全球53個市場,26個語言版本。

與Bitnami成為合作夥伴
GoDaddy的雲端應用程式是由世界權威的開源應用程式市集Bitnami驅動。GoDaddy與Bitnami 是次合作,可讓用戶只透過一鍵優化的安裝程序,便可輕易安裝形形色色的應用軟件方案,範圍涵蓋內容管理系統 (例如WordPress及Drupal) 、客戶關係管理 (例如 Odoo及 OpenERP) 及電子商貿 (例如OpenCart及Magento)。

採用建基於OpenStack的技術
GoDaddy為了貫徹致力發展開放源碼軟件的承諾,新推出的雲端伺服器亦以OpenStack為基礎,並以目標為本而基於Linux 內核的虛擬機器 (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簡稱KVM) 驅動。該雲端伺服器全盤使用固態硬碟 (SSD),將可藉著高速輸入/輸出 (I./O),提供卓越的效能。

GoDaddy高級副總裁兼託管及資訊安全部總經理Jeff King表示:「GoDaddy希望藉著推出雲端伺服器,擴大我們的領導地位,成為最受獨立開發人員及技術人員信賴的雲端託管方案供應商。我們旨在讓開發人員得以輕鬆運用所需技術,以滿足小型企業的需要。藉著推出強效易用並兼備網域註冊、DNS、數據保安及備份服務於一身的雲端產品,有助開發人員節省不少寶貴時間,表現超乎客戶期望。」

Bitnami 首席營運總監兼聯合創辦人Erica Brescia 指出:「作為GoDaddy 在雲端應用程式方面的技術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GoDaddy遍佈世界各地的客戶能夠受惠於Bitnami的強大實力,同時這些客戶亦加入全球數以百萬計的開發人員及企業用戶行列,利用Bitnami提供的統一、安全及經優化的用戶體驗,顯著節省時間與人力資源。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夥拍GoDaddy,滿足以中小企為目標客戶的全球開發人員市場需要。」

其他額外功能
●自動備份數據而毋須停機,不損雲端伺服器的用戶數據及配置,加上保證99.9%時間正常運作,讓用戶倍感安心。
●運用私有網絡互聯來保持用戶伺服器之間緊密聯繫,有助維持安全連繫及通訊協定。
●可以靈活分配永久性IP地址,以及在有需要時向單一伺服器分配多個IP地址。
●支援Ubuntu 14.04、CentOS 6及7、Fedora 23、Debian 8、 FreeBSD、CoreOS及Arch Linux。

今次推出新產品正好彰顯GoDaddy一直致力與專業開發人員社群攜手推動科技與產品發展,以滿足這個社群的需要。該新產品提供30 天免費試用版,客戶可以體驗產品的完整功能。免費試用30 天後,基本服務組合  (包括512 MB記憶體、單核處理器、20GB SSD固體硬碟儲存量及1TB數傳輸量) 的每月只需不超過港幣40元 (港幣0.0595元/小時)*。

*雲端伺服器佈建完畢後,系統將會開始計費;每小時將依據實際使用量計費,直到用完您選擇的雲端伺服器每月限額為止。我們會保留您的帳單資訊,系統將根據您每月的實際使用量來收費,直到您銷毀雲端伺服器為止。

 

想到了解更多有關GoDaddy的雲端伺服器及應用方案,請瀏覽GoDaddy官方網站。

Bitnami 簡介
Bitnami是一個龐大的網上市集,備有無數常用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及開發環境,用戶只須透過簡易的一鍵安裝程序,便可下載至個人電腦、虛擬機器或在雲端平台上託管。憑著每月平均下載量高達100萬次的佳績,Bitnami.com現已成為目前不少最受歡迎應用程式的最常用下載途徑。經由Bitnami下載的應用程式可以在任何平台上提供安全、統一、即時,而經優化的用戶體驗。Bitnami負責編譯和配置應用程式,同時顧及所有相依項目 (第三方市集、語言運行時間、數據庫),下載程式後可以即時運作。該公司亦是主要雲端市場上提供應用程式的最大來源。Bitnami總部設於美國三藩市,並在西班牙西維爾設有大型開發中心。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瀏覽 www.bitnami.com,追縱Twitter帳戶Twitter (@Bitnami) 及Facebook專頁,以緊貼Bitnami的最新消息。

GoDaddy 簡介
GoDaddy的使命是把全球經濟徹底演變為中小型企業主導,我們矢志協助人們輕鬆建立、充滿自信地發展,而且成功營運屬於自己的企業。現在,我們在全球已擁有超過 1,400 萬名客戶,旗下管理超過6,200萬個網域名稱。GoDaddy 為小型企業負責人提供所需的工具,以實現他們的創業理念,在互聯網裡佔有一席之地,從而吸引更多客戶,讓業務持續增長。如欲了解更多有關GoDaddy的資訊,可瀏覽:http://www.GoDad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