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T 推 出 全 新 安 全 顧 問 諮 詢 服 務 協 助 企 業 渡 過 測 試 期

E-mail 打印 PDF

BT.com

 

 

BT 推 出 全 新 安 全 顧 問 諮 詢 服 務   協 助 企 業 渡 過 測 試 期
Cyber Roadmap Consulting 可 識 別 弱 點 並 推 薦 解 決 方 案 以 增 強 安 全 水 準

BT 宣布推出全新 Cyber Roadmap Consulting 服務,這項全新推出的諮詢方案旨在讓各大型機構對其網絡安全風險有更佳的了解,以便實施相應措施來避免風險。
在新服務中, BT 安全諮詢團隊的全球技資深技術顧問將與世界各地客戶攜手識別現有系統和流程中的風險。

透過利用 Cyber Roadmap Consulting 服務, BT 的諮詢顧問能夠為每位客戶度身訂造網絡威脅緩解及防禦計劃,提供逐步兼且詳盡的指導,協助其改善機構的安全水平,廣泛涵蓋人材、流程及科技三大層面。 計劃所包含的改進推薦充分考慮客戶的業務優先項目及其所身處的ICT環境。所有改進意見都由BT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務產品支援,並對客戶的安全環境進行全方位評估。


英國電信安全諮詢部總經理 Guus van Es

英國電信安全諮詢部總經理Guus van Es表示:「我們的方法不僅能夠識別漏洞,還能夠以更加廣闊的視野協助客戶防患於未然。憑藉針對自身及客戶的豐富保護經驗,這是我們安全產品組合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這包括定制設計、營運執行能力、提供管理服務和轉型項目支援。加上我們對各類供應商所具備良好的兼容性,確保我們能夠在全球提供一系列具備成本效益並現實可行的措施,協助我們的客戶充分利用現有的科技投資,緊密配合他們的業務目標。 」

Cyber Roadmap Consulting服務完全符合ISO27002標準、美國商務部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網絡安全框架以及美國聯邦金融機構檢查委員會(FFIEC)針對金融服務行業提出的要求,目前已被全球最大規模之一的一家金融機構所採用。
BT的全球安全諮詢團隊由500名資深安全專家所組成,涵蓋網絡安全的各個領域。該團隊享有國際註冊資訊系統安全專家(CISSP)、國際註冊資訊系統審計師/國際註冊資訊安全經理(CISA/CISM)、ISO27001、ISO27005以及ITIL等國際認證。
該項服務現已在全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