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olycom 發佈備有 Cloud Burst 服務的全新協作基礎架構軟件 —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

E-mail 打印 PDF

 

 

  

Polycom 發佈備有 Cloud Burst 服務的全新協作基礎架構軟件 —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

香港,2016年5月17日 — 遙距和流動辦公的普及加上員工對無縫連接與協作的期望,正對機構網絡在本地、混合部署、及雲端系統中的高效運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Polycom, Inc.在打造創新的協作解決方案並推動客戶邁向未來工作場所之上不斷進取,日前發佈了業界首款建基於簡單、強大的雲端就緒協作技術,且適用於各種規模機構的軟件解決方案。

•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TM – 簡化的按用戶定價模式降低了採用門檻,且支持各種規模企業實現大規模的視頻協作部署
• 混合雲端能力 – 首款支持雲端爆發的協作基礎架構軟件,在計算能力需求達到計劃以內和以外高峰時獲得額外的雲端服務能力
• Polycom Sandbox –為開發者提供擴展支持,提供豐富的API和 SDK雲端訪問許可,以便推動協作向新工作流程延伸
• Polycom® RealAccessTM分析服務支持全線RealPresence產品組合

PR3 (4)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TM是一款簡單、強大的雲端就緒協作基礎架構軟件,廣泛支援各個協作系統並提供訂閱式及永久性的選用模式。客戶可選擇以各種方式進行部署,包括本地、混合或IaaS(互聯網即服務)托管服務,或者直接部署於自身的雲端網絡。
 
RealPresence Clariti解決方案以按用戶的定價模式進行快速、高效的部署,適用於不同規模及範疇的客戶,使部署過程更快、更靈活。此解決方案包含Polycom® RealConnectTM功能,在允許Skype for Polycom正在推出的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TM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雲就緒協作基礎架構軟件,支持最廣泛的協作生態系統。Business和其他平台的用戶進行協作的同時,亦不會影響各平台的協作體驗。
 
Polycom 產品管理與全球系統工程高級副總裁Ashan Willy表示:「隨著視像協作進入超高速連結的時代,員工更期望獲得隨時隨地從任何裝置建立連接的能力。RealPresence Clariti解決方案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協作軟件,為強大的Polycom基礎架構套件提供使用雲端的經濟效益、部署選項和混合部署的能力。」
 
RealPresence Clariti是首款具有混合雲端爆發力的IaaS協作基礎架構軟件,這項可選的雲端服務可確保在預計之內或之外的視頻協作用量高峰時段實現無縫連接。一旦發現網絡資源不足以滿足協作的需求,與會者將被自動無縫地轉入安全的Polycom雲端資源,從而避免協作體驗的中斷。
 
Polycom同時亦宣佈推出全新的Polycom Sandbox,為開發者的性能升級提供擴充支持。這虛擬實驗室可登入Polycom豐富的API和SDK,以便合作伙伴、獨立軟件開發商和客戶能夠構建應用程式,以及將視像協作直接融合至自身的工作流程。Polycom將提供一套完整的支援工具,其中包括社區共享的資源,有助用戶在追求創新應用開發和工作流程融合的過程中公開交換不同資訊。關於RealPresence Clariti的進一步詳情,請瀏覽Polycom的網誌。
 
Polycom® RealAccessTM服務讓IT管理員獲得有關RealPresence Clariti解決方案使用情況的數據以及詳細投資回報分析,從而為實現成功的業務成果提供強大的洞察力。Polycom現正在整個RealPresence雲端平台內推廣RealAccess服務交付平台,從而為機構提供診斷數據和洞悉,幫助機構更有效地管理其協作解決方案。
 
上市時間
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協作基礎架構軟件已於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Cloud Burst IaaS(基礎架構即服務)將於 2016年第二季度先在北美上市;Polycom Sandbox則將於2016上半年在Polycom開發者頁面上推出。更多關於本次發佈的詳情,請瀏覽www.poly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