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 o l t 全 球 服 務 新 增 亞 洲 市 場 數 據 專 線

E-mail 打印 PDF

 

 

C o l t  全 球 服 務 新 增 亞 洲 市 場 數 據 專 線
新增日交所  名古屋及香港交易所數據傳送專線   加大投資資本市場產品組合

< 香港、東京 >  Colt 宣佈拓展亞洲服務覆蓋範圍,於其超低延遲MarketPrizm 市場數據服務新增三條數據傳送專線:
· 新一代J-GATE 對盤系統之大阪交易所(OSE) 最新衍生產品傳送專線;
· 於名古屋證交所(NSE) 專線加入更多內容;
· 提供香港交易及結算所 (HKEx) 最新優質數據 - 卓越證券數據(Securities Premium, ‘SP’) 及卓越衍生產品數據 (Derivatives Premium, ‘DP’);
 作為 Colt資本市場服務的一部分,Colt提供的MarketPrizm市場數據服務包括來自全球超過50間交易所及流動性平台的證券、衍生產品及大宗商品與外匯資訊之高速數據傳送專線。

在日本所擴充之數據傳送服務提供存取來自日本交易所集團 (JPX) 之最低延遲傳輸及更全面資訊內容, 使用者亦將得以享用日交所即將上線的新一代高性能Next J-GATE對盤系統,將與日交所2016年7月設備共置服務整合計畫同步發佈。

對新增之港交所卓越證券數據及衍生產品數據優質數據傳送專線有助Colt幅拓展當前提供之中港市場數據解決方案,確保客戶隨時可存取來自交易所之最新數據專線。從目前Colt所提供的全盤證券數據(Securities FullTick, ‘SF’) 及全盤衍生產品數據(Derivatives FullTick, ‘DF’) 的數據傳送專線,使用者將有更大的靈活度與選擇性采用直接來自港交所領航星平台所提供的數據訊息級別。

Colt 亞太區資本市場部門專案業務主管Richard Man表示:「這些新增的市場數據傳送專線彰顯Colt在市場數據服務組合中 (特別為亞洲) 加大投資力度的承諾。在我們所提供的超低延遲連接、設備共置和Colt PrizmNet 金融外聯網服務之外,市場數據服務的擴充乃是關鍵主幹,拓展Colt在亞洲的覆蓋範圍並迎合亞洲地區 (尤其是在香港、新加坡及日本) 客戶群廣泛的需求。」
欲暸解更多關於Colt’s MarketPrizm市場數據服務的資訊,請瀏覽 http://asia.colt.net/solutions/capital-markets/market-data/ 或聯繫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關於 Colt
Colt為歐洲、亞洲與北美的信息密集型企業提供隨選網路及傳播服務。成立於1992年,Colt在全球21個國家的工作據點有超過5,000名員工。Colt的客戶包括25間頂尖銀行和多元化金融集團中的18家,及25間全球頂尖媒體和電信企業中的19間(福布斯2014年全球企業2,000強)。另外,Colt與超過50間交易所及13間歐洲中央銀行合作。透過正確的科技、服務與商業選擇,Colt為企業提供可靠的商業級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