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 國 電 信 將 為 EXACT 建 立 及 管 理 全 球 網 絡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 國 電 信 將 為 EXACT 建 立 及 管 理 全 球 網 絡
快速成長的軟件公司將受益於高度安全的全球 IT 基建

英國電信(BT)宣布與 Exact 簽訂新合約,將為這家快速成長的雲端商務軟件供應商設計、建立及管理一個完全安全的全球網絡。根據這份為期四年的合約,BT 將為 Exact 打造集成資訊科技基建,為 Exact 位於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以及亞洲14個國家的1,600名員工使用的內部應用和服務提供支援 。

Exact 財務總監 Onno Krap 表示:「我們以往一直在尋找一家網絡合作夥伴,希望該合作夥伴能夠為我們提供一套端對端的全球基建,協助我們靈活擴展業務,以及繼續推進數碼創新。BT憑藉其全球實力、產品組合策略和本地專業能力,成為我們理想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既能支援我們的國際增長,又能為我們員工的日常工作提供協助。」

英國電信比荷盧地區行政總裁 Fabrice De Windt 表示:「我們致力協助全球大型機構推進志向遠大的數碼轉型,協助它們發揮數碼潛能。Exact作為業界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選擇BT作為其全球創新合作夥伴,這讓我感到十分自豪。我們將為Exact提供安全、可擴展且面向未來的資訊科技基建,讓其能夠專注於擅長的業務:繼續提升客戶的效率。」

除優化的全球網絡以外,BT 還提供託管 Exact 商業應用和數據的全球數據中心之間的連通性。此外,該份合約將利用 BT Cloud Connect 實現與Microsoft Azure的高性能網絡連接。

BT 提供廣泛的雲端網絡威脅保護,在威脅抵達網絡之前對已知威脅和空窗期(zero-day)威脅[1]進行攔截。此外,BT將接管Exact的固定和無線辦公網絡,通過語音、視訊、會議以及遠端存取服務提升員工生產力。

英國電信 BT 的科技願景:雲中雲
雲端科技為人們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更多選擇。通過對這些選擇方式加以了解,BT 有信心、有能力駕馭變革、從事更重要的事情:進入市場、加速創新、降低成本、讓客戶稱心滿意。
BT 的雲中雲服務的願景是無論客戶將主機和總部設在哪裡,都能夠方便安全地使用所需應用程式、調用所需資訊。

作為一家雲服務集成商,BT 助力客戶在雲服務的征程中充滿自信而卓有成效地前行,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複雜性、風險和成本;賦予客戶選擇適合企業自身發展的方式,實現所期望的成果。

從網絡到雲端,BT 管理整個流程,與第三方合作、提高系統性能和安全性,簡化定價——《服務水平協議》對以上均有表述。

關於 Exact
Exact是一家致力為中小企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管理軟件供應商, 創新技術旨在滿足不斷變化的商業需求,既符合當前形勢,又鋪路未來。Exact 有1,600多名員工遍佈全球14個國家。Exact 熱愛、分享並支援客戶的願景。與客戶一樣,Exact志向高遠,致力於領跑業界發展, 深知通往成功的道路艱難萬險。因此 Exact 打造了相關軟件,幫助全球各地的客戶實現業務增長,為本身創造價值。 Exact. 雲端商務軟件資訊,請訪問 www.exact.com.cn。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於2016年4月1日起, 集團由六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商業及公共部門(Business and Public Sector)、 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EE、批發及投資部(Wholesale and Ventures)以及 Openreach。

在截止到 2016年 3 月 31 日的財年中,BT 集團實現收入 190.42 億英鎊,稅前利潤 30.29 億英鎊。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及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詳情請瀏覽 www.btplc.com

 

[1] 空窗期(亦被稱為零日、零時或 0 day)漏洞是預先隱秘的電腦軟件漏洞,黑客能夠利用其進攻電腦程式、數據、其他電腦或網絡。瀏覽此處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