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達 科( Dimension Data ) 助 諾 德 實 現 數 據 中 心 無 縫 遷 移

E-mail 打印 PDF

 

 

 

達 科 助 諾 德 實 現 數 據 中 心 無 縫 遷 移
領先的保險經紀服務商成功將其亞太區 IT 樞紐遷至香港

< 香港 > ─  市值達七十五億美元的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已協助諾德保險經紀有限公司 (簡稱:諾德) 徹底完成其亞太區數據中心革新項目,為該公司打造出更高效、更可靠的數據中心以支援亞太區的業務運作。
 
諾德成立於一九六六年,是全球最大的私人保險經紀公司,業務涵蓋保險、風險管理、僱員福利解決方案及保險經紀服務。諾德總部設於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在全球二十二個國家的七十五個地區設有辦事處,擁有逾六千五百名員工。
 
隨著諾德位於新加坡的亞太區數據中心急需進行革新,該公司決定將之升級及遷移至位處香港的新設施,而新加坡原有的設備則在往後作災難復原之用。由於諾德在數據中心遷移方面的內部資源及專業知識有限,因此決定物色經驗豐富的IT合作夥伴,以確保遷移過程順暢及項目成功交付。
 
諾德在經過全面的評估後,最終選擇達科作為此項目的IT合作夥伴。在評選過程中,所有參與競逐的系統整合商都必須向由諾德美國、英國及亞太區的管理層和技術主管組成的評審團展示其解決方案。達科在構建數據中心方面成績有目共睹,而且其服務交付模式較競爭對手猶勝一籌,因而深受諾德青睞。
 
達科透過旗下的數據中心開發管理模型 (Data Centre Development Management Model),助諾德深入了解其數據中心的完整IT服務組合、識別必須遷移的項目,以及決定在新加坡與香港的數據中心之間進行站點復原的最佳方法。達科的顧問團隊還針對諾德所有應用程式和系統設定進行最終檢測,並且提供最佳實踐建議報告,以便進一步完善該保險經紀公司的整體基建。
 
諾德保險經紀有限公司亞太區資訊科技總監郭淑華表示:「我在其他公司任職時曾與達科合作多個技術項目,結果都是令人稱心滿意。」對於諾德委託達科為數據中心革新項目的系統整合商,她指出:「達科在數據中心服務方面成績斐然,卓著聲譽響徹業界。此外,達科的顧問團隊盡忠職守,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最重要的是能夠成功完成技術項目。因此,我們決定委託達科作為這個關鍵的亞太區數據中心革新項目之系統整合商,並且從一開始就對該公司投下信心的一票。」
 
該項目已圓滿完成,郭淑華總結道:「在整個項目過程中,達科一直與我們的亞太區及環球IT團隊緊密合作,以確保項目順利完成。達科由始至終都能迅速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以及應對我們突如其來的要求。在達科的全力協助與支援下,諾德的新數據中心現已投入運作,而轄下亞太區所有IT服務亦成功從新加坡遷至香港。我們非常高興終能實現期待已久的目標,就是打造出可靠且可擴展的數據中心以支援亞太區的業務運作。這個新數據中心不但符合最佳實踐方法及業界標準,還易於管理且更具成本效益。」
 
達科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林展鵬表示:「我非常高興達科能夠協助諾德順利遷移如此關鍵的基建,而我們的顧問團隊更在整個過程中確保最少的停機時間。隨著新系統落成,諾德現可透過可靠性與可擴展性兼備的數據中心支援業務拓展。」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利用科技的力量,協助企業在數碼時代取得成功。作為NTT集團成員之一,達科透過數碼基建、混合雲、未來工作間及網絡安全,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的每年營業額達七十五億美元,並在全球設有五十八家辦事處,擁有三萬一千名員工。不論客戶所在何地以及處於技術發展的哪個階段,達科都能提供所需服務。達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環法單車賽主辦單位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的官方技術合作夥伴,以及Team Dimension Data for Qhubeka車隊的冠名合作夥伴。
 
達科於亞太區內十三個主要市場設有五十家辦事處,致力促成客戶採納各種技術、運作IT基建以及改變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達科融合其在網絡、資訊保安、客戶體驗與協作、數據中心和終端用戶運算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IT外判、IT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和培訓上的先進技術。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