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nge 與 Riverbed Technology 攜手合作增加

E-mail 打印 PDF

 

 

 

Orange 與 Riverbed Technology 攜手合作增加
Business  V P N   Galerie  雲  端  服  務  速  度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近日宣佈將 Enterprise Application Management (EAM)  Riverbed 加速服務與其 Business VPN Galerie整合,從而大幅度改善遠端位置的雲端用戶體驗。該服務能夠通過企業客戶的 VPN,提升Business VPN Galerie 中所有重要雲端服務的性能。
 
當企業由實地應用模式轉變至軟件即服務(SaaS)和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模式時,不但要確保資料安全,亦期望得到與本地存取數據同等的用戶體驗。雲端加速可以解決緩慢及難以預測的雲端應用體驗而對遠端用戶造成的影響。
 
Business VPN Galerie 透過全面的安全閘道,將 Orange 的企業 VPN 擴展至雲端,使企業能夠向超卓的 IaaS 和 SaaS 雲端服務供應商存取數據,包括 Orange;企業將同時享有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雲端就緒網絡的各種優勢,包括端到端的管理與支援、高度的可靠性、安全性及性能。
 
EAM Riverbed 是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提供的一種全面託管服務,能夠將應用程式加速和優化WAN。EAM Riverbed可以大幅度縮短應用程式的回應時間,從而提升終端用戶的體驗,更可以透過優化協定、緩存和壓縮流量將網絡流量優化,令數據傳輸量可以提升三倍甚至更多。
 
企業用戶使用了 Business VPN Galerie 和 EAM Riverbed,就能夠通過中心樞紐改善SaaS 和 IaaS 回應時間,從而實行有效的企業級雲端戰略。
 
SDN/NFV 網絡演進的重要步伐
 
該服務融合了軟體定義網絡(SDN)配置的優點,亦是Orange基礎設施發展的重要元素。Riverbed 優化應用性能解決方案使用了網絡功能虛擬化(NFV)配置,與傳統的設備相比,能夠給企業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使客戶能夠迅速地配置雲端優化服務,並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作出調整。
 
該服務是 Orange 和 Riverbed自2005年開始緊密合作的成果。透過戰略和技術方面的協作,使雙方都能夠靈活地為客戶提供各種新服務。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網絡業務部副總裁 Pierre-Louis Biaggi 表示:「客戶希望提升終端用戶的體驗,並在通過快速的回應時間來提升全球業務的效率,對企業關鍵的業務進行遷移,並改善企業的形象。將 Riverbed 的超卓技術整合於我們安全的全面託管解決方案,能夠兌現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Riverbed 公司首席戰略官 Phil Harris 表示:「應用性能和靈活性在目前的雲端運算領域至關重要,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進一步拓展與 Orange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具吸引力的解決方案。」
 
目前有 1,600 個客戶通過 Business VPN Galerie 存取 Orange 及其他領先供應商的雲端服務,包括谷歌、微軟和 Salesforce.com。
 


關於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Orange(法國電訊)旗下致力提供B2B服務的分支機搆,它不僅是一家電訊營運商,更是一家IT解決方案整合商和應用開發商,在法國乃至全球範圍發展及經營。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擁有20,000名員工,可以支援所有範疇企業的數碼轉型,包括:流動和協作式工作空間、IT/雲端基礎設施、固定和流動網絡、私有和混合網絡、物聯網應用、360°客戶體驗和大數據分析,以及有賴專家和基礎設施為資訊系統提供保護,達至的網絡保安。在法國,超過3,000個跨國企業及200萬個SOHO、企業和地方政府機構視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詳情請登入www.orange-business.com或在LinkedIn, Twitter及blogs上關注。
 
Orange 是全球領先的電訊營運商之一,2015年銷售額達到400億歐元,截至2016年3月31日,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55,000名員工。Orange在紐約泛歐交易所巴黎(代碼:ORA)及紐約證交所(代碼:ORAN)上市。
 

本文中提及的Orange和其他Orange產品或服務是Orange 或Orange Brand Services Limited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