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DS 及 VERITAS 推出企業級數據保護「備份即服務」解決方

E-mail 打印 PDF

 

 

HDS 及 VERITAS 推出企業級數據保護「備份即服務」解決方案
卓越性能及按量收費的方案以滿足本港客戶對數據保護的嚴格要求

< 香 港 >  -  日立公司旗下的 Hitachi Data Systems ( 簡稱 HDS ) 與全球資訊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Veritas Technologies 宣佈於香港推出全新備份即服務 ( backup-as-a-service,BaaS ),提供企業級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新方案將數據恢復成功率提高至95%或以上,將完美地替代傳統的磁帶備份架構。 數據是現今企業其中一項最重要資產,惟不少企業仍面對為滿足數據備份及修復的服務水平協議( SLA ) 所帶來的挑戰。除了修復時間長外,傳統備份基礎架構更受容量、靈活性及效率等所限制,且維護費用極高。
 
在 Veritas 2015 亞太及日本地區合作夥伴獎項中,HDS 成為亞太區最佳全球戰略合作夥伴。 HDS 與 Veritas 將繼續緊密合作,確保新方案容許客戶在整個產品週期內更有效地管理及保護數據。作為香港地區透過Veritas’ XSP 授權合約提供BaaS解決方案的戰略合作夥伴,HDS 將以最先進的數據保護技術,為企業帶來可訂閱及可管理的數據備份服務。

透過選用由 HDS 及 Veritas 共同開發的全新 BaaS解決方案,有著嚴格數據保護要求的企業將可選擇以 SLA  為基礎的數據保護服務,並按每月用量付費。

客戶不但可以從既有的資本支出模式轉換至運營成本模式,同時將可更有效控制預算及第一時間獲得服務更新。按量收費模式將提供更高靈活性及擴展性以符合因應業務發展及法規需要所衍生的IT需要,使企業可重整資源至核心業務。此外,新方案更提供如全天侯 (24/7) 遠程監控、數據備份及修復管理等服務。同時,內置的ITIL v3 管理及管治模式提供穩定的服務質素並同時應對商業及法規環境的轉變。
 
「新推出的BaaS 解決方案與Veritas 因應數據質量及可用性決定企業能否成功及生存的轉換備份方程式一致。此完全無帶化的創新方式,能為客戶帶來一個全面的基礎架構及備份管理服務,以單一解決方案體現高效及高成本效益。」HDS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沈德信 (Andrew Sampson) 表示。
 
「作為全球資訊管理領導者,Veritas 致力為客戶就如何將可用資訊帶來最高效益及更高盈利能力提供最佳選項。新推出的BaaS解決方案採用混合模式,為客戶在保留數據同時保持數據完整性及靈活性。Veritas 及HDS 共同開發的參考架構是提昇方案效能的關鍵。」Veritas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郭顯達表示。

託管在HDS 兩個數據中心中,BaaS 解決方案將從客戶處擷取數據,並將每天收集到的數據副本儲存31 天、將月度數據副本儲存一年及年度數據副本儲存最長七年。方案將提昇企業備份及修復體驗,將以往的苦差轉換為提供卓越 RTO 的完美操作體驗。客戶可於網上隨時取得備份副本,降低以往在運輸的營運成本及儲存磁盤的風險。
 
BaaS 方案透過重覆備份進一步優化備份網絡的運算能力。同時,透過 NetBackup Accelerator 及 V-Ray 技術,縮短備份時間,方案更支援如 Microsoft® Windows®,UNIX 及 Linux 等不同構平台及支援如Microsoft SQL Server®,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harePoint®,Domino,Oracle 及Sybase 等常見應用程式。
 
上述功能將採取按用量收費模式,為企業帶來可擴展性和本地及遠端無限備份容量。
 
欲知詳情,請點擊以下連結:
· APAC Twitter
· APAC LinkedIn
· HDS News Hub
· Facebook
 
 
關於 Veritas Technologies
Veritas Technologies旨在為企業發揮資訊的力量,透過資訊管理方案幫助企業應付全球龐大而最複雜的環境。目前,86%的全球財富500強企業,都採用Veritas的解決方案,改善數據可用性,並透過對信息的洞察來提升競爭優勢。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 Veritas網站:www.veritas.com
 
Veritas and the Veritas logo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or its affiliates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 © 2016 Veritas Technologies.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 Hitachi Data Systems
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為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致力於打造領先的資訊管理和社會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獲得成功,促進社會更安全、更健康、更智能化發展。我們專注於利用大數據為企業帶來真實的業務價值,也就是所謂的「Internet of Things that matter (物聯網就是一切) 」。我們的IT基礎架構、分析、內容、雲解決方案及服務推進了整個世界的數據戰略性管理和分析。HDS能夠有效整合日立公司旗下業務的資訊技術 (IT) 和運營技術 (OT) ,為企業和社會的轉型及發展提供有價值的商業洞察。更多資訊,敬請瀏覽HDS.com。
 
關於日立公司
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的日立公司 (TSE:6501) 致力以創新方案回應社會所面臨的課題。日立在社會創新事業領導全球,在全球約有335,000 名員工。透過整合創作,日立為包括電力或能源、工業、分銷或水利工程、城市發展、金融或政府機構及公共或醫療健康等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2015年度 (截止2016年3月31日) 的綜合銷售額達到100,343億日元。詳細資訊請參見日立官方網站 (http://www.hita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