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orldpay 助力東航拓展全球支付業務

E-mail 打印 PDF

Worldpay

 

 

 

Worldpay 助力東航拓展全球支付業務
東航與Worldpay合作  大幅提升支付成功率

< 香港 >  — 近日,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選擇 Worldpay 作為其主要的國際支付提供商。在雙方合作數周後,東航及其各地網站的支付成功率即提升至90%以上。
 
東航每年為8000餘萬名旅客提供服務,迫切需要一個支付平台説明其提升國際和長途航線業務,尤其是在美國、亞洲、澳洲和歐洲等全球主要市場。在東航計畫對其17個本地網站搭建完整支付基礎設施之際,Worldpay憑藉其覆蓋全球市場的卓越實力,成為東航的理想之選。Worldpay支付系統的穩定性為東航業務帶來了明顯的提升,在專案實施初期,東航各地網站的支付成功率首次飆升至90%以上。

首先,東航將其美國、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官網成功連接至Worldpay支付平台。隨後,東航又對其香港和菲律賓的網站實施連接部署,直接推動該地區支付成功率上升到90%以上。目前,Worl​​dpay解決方案已在東航14個本地網站上線,在韓國、台灣和日本的最後一期部署工作也在本月完成。
 
Worldpay 通過對交易資料價值進行深度挖掘來幫助航空公司更有效地參與全球競爭。此外,Worldpay幫助東航提升支付審批率,並為其客戶提供首選支付方式,其深刻的資料洞察力在協助東航更好地瞭解付款流程、改善旅客服務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借助Worldpay的全球業務網路及多幣種定價機制,東航能夠在新的市場為旅客提供出色的支付體驗,並為當地旅客提供首選支付方式進行購票,如支付寶或PayPal。
 
東航負責人表示:「我們的願景是為全球日益增長的東航旅客,自他們登陸東航網站起直到航班落地,提供出色的服務。每次起飛之前,東航所提供的線上支付體驗都是歡迎旅客和服務旅客的重要視窗。東航很高興看到目前與Worldpay的合作進展順利,並期待與Worldpay進一步密切合作,共同拓展東航的國際業務。」
 
Worldpay 中國區業務拓展副總裁陳國山認為:「目前亞洲經濟正在崛起,往來區域旅行人數不斷上升,東航正迎來一次躋身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契機。Worldpay憑藉其深刻的資料洞察力為東航的旅客提供出色的電子商務體驗,並不斷改善服務;同時,Worldpay將助力東航搭建更強大的支付平台,以更好地拓展國際市場和業務。」
 

 
關於 Worldpay

Worldpay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支付服務提供者。我們向40多萬名客戶提供涵蓋多方面的高科技支付產品和服務,説明其拓展業務。我們為客戶管理日益複雜的支付環境,使其能從容應對全球各地不同的支付方式。通過Worldpay的網路和技術,我們可以為貢獻全球GDP 99%的146個國家和126種貨幣提供支付處理服務。客戶只需連接到Worldpay平臺即可接受300多種支付方式。
http://zh.worldpay.com/global
 
 
關於中國東方航空
總部位於上海的中國東方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國大陸三大航空公司之一,擁有500多架支持長途和短途的飛機,平均服役年限不到7年。東方航空每年服務近8000萬名旅客,在旅客流量方面躋身世界前五。
 
作為天合聯盟的正式成員,通過與聯盟其他航空公司的合作,東方航空已將其飛行網路從上海擴展到178個國家的1064座城市。東方萬里行的會員可以參與里程積分和兌換計畫,享受會員福利並使用世界所有20個天合聯盟航空公司的564個VIP休息室。http://www.flychinaeaste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