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elstra 推 出 全 新 混 合 雲 管 理 平 台

E-mail 打印 PDF

 

 

Telstra  推  出  全  新  混  合  雲  管  理  平  台

澳大利亞電訊 (Telstra) 今天宣佈推出名為 Telstra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 的混合雲管理方案,幫助企業客戶一站式管理其私人及公共雲端服務。
 
澳大利亞電訊的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 讓企業能更有效率管理各種雲端應用、整合任何雲端資源、設定工作負載並按需要擴充雲端規模。此種自行設定的模式為企業提供更多的雲端方案選擇,澳大利亞電訊的混合雲管理平台同時亦設有多種統計及分析功能,助企業確保雲端應用符合公司政策及成本規定。
 
澳大利亞電訊國際產品部執行總監 Michelle Bendschneider 表示:「隨著企業使用混合雲的趨勢愈見明顯,他們需要更有系統的混合雲管理平台,而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 正是我們混合雲策略的關鍵一步。」

她更指出:「澳大利亞電訊在過去數年一直運用其全球領先的環球網絡、雲端基建及數據中心,與多個最受歡迎的公共雲平台合作,包括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IBM Softlayer及VMware vCloud Air[1]等攜手發展混合雲技術。透過結合 Cloud Gateway 的連接及保安優勢,聯同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 的管理技術及這些公共雲合作伙伴的支援,我們將可為企業帶來更多元化、更易管理及更可靠的雲端解決方案。」

 

關於澳大利亞電訊 ( Telstra )
澳大利亞電訊是澳洲首屈一指的電訊網絡及資訊科技服務公司,提供形形色色的端對端方案,包括管理式網絡服務、 全球連網、雲端 、語音、 託管 、會議 及 衛星方案。澳大利亞電訊在亞洲、歐洲及美國擁有經營牌照,通過全球部署的2,000多個PoP點,可將服務接入230多個國家和地區。擴大業務版圖可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更智能化的科技方案,以支援客戶業務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