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拓展亞太及日本地區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拓展亞太及日本地區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滿足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
全新的 B2C 支援協助客戶型企業滿足日益增長的無縫與安全存取應用需求

< 香港 > — CA Technologies(NASDAQ:CA)今天宣布拓展其廣受認可的 CA 單一登入 (CA Single Sign-On) 及 CA 進階身份驗證 (CA Advanced Authentication)產品,為終端顧客提供支援。CA的客戶存取管理技術已於亞太及日本地區推出,協助機構使其客戶順利及安全存取網絡應用,無論資源位於本地、雲端或合作夥伴所在地,均可方便、安全無虞地存取。
 
將 CA 單一登入及 CA 進階身份驗證綜合使用將可提供多重網絡應用、入門網站以及安全域名的無縫用戶體驗,讓顧客只需登錄一次即可登入所有應用,同時可透過風險驗證及多重驗證,以防禦網上身份欺詐及未經授權存取。這項服務於現今應用經濟環境下顯得尤其重要,因為當今客戶更有可能透過軟件認識新的企業品牌及與之進行互動,而非透過人與人的直接接觸。   

CA Technologies 亞太和日本區安全及API管理副總裁 Vic Mankotia 表示:「在現今的應用經濟下,亞太市場正不斷發生變化;有很多企業正進行數碼變革。他們意識到能夠在何時、何地、任何裝置都能夠存取才是新標準。強力驗證以及單一登入(SSO) 的優勢可延伸到僱員或企業合作夥伴的身份管理以外的功能,從而提高市場對消費者導向型存取管理解決方案的需求。」
 
Mankotia 補充道:「亞太地區在強化顧客存取管理方面領先其他地區,尤其是銀行及金融行業。本人認為,在不久將來我們可以看到其他面向顧客的行業亦會迅速採用單一登入及強力驗證功能:例如市民服務,以此查看市民的醫療記錄等數據。CA Technologies是區內能夠提供大規模經客戶驗證的企業對客戶存取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之一。」
 
利用CA客戶存取管理解決方案,企業能夠:
 
•加快推出應用。CA單一登入為管理應用存取提供無可比擬的選擇。企業現可專注為顧客設計及開發最佳的應用及服務並推出市場。
•提高安全性。CA進階身份驗證協助進行具透明度及智能化的風險評估,大大增強登入用戶的確信度,從而為企業提升安全性及提高客戶忠誠度,而又不會影響其用戶體驗。
•降低擁有成本。利用集中式及經驗證的存取管理平台,企業得以提升系統的靈活性、可擴展性、互操作性及安全性,又毋須將各個單一解決方案拼湊在一起,有效降低總擁有成本。
 
CA 單一登入提供驗證及授權用戶存取網絡應用的集中式安全管理站點,亦可允許企業管理顧客單一登入體驗以外的版塊,包括社交媒體登錄、基於風險授權、個性化及強化版塊保證。
 
CA 進階身份驗證根據設備標識、地理位置、用戶行為及速率進行風險評估,並於風險評分到達界定值時自動啟動升級驗證,並提供獨特的CA驗證身份及CA流動動態密碼 (OTP) 雙重驗證,可用於應對監管合規及審核要求。
 
時至今天,CA Technologies 已開始與亞太及日本地區的多家銀行及聯邦服務機構展開合作,以執行企業對顧客單一登入服務,協助這些機構推廣業務,惠及數百萬終端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