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ommvault 任命王波為大中華區副總裁

E-mail 打印 PDF

http://webdocs.commvault.com/images/rd-images/cmv-logo-full.png

 

 

 

 Commvault 任命王波為大中華區副總裁

< 香港 > —  企業數據保護及資訊管理全球領先供應商 Commvault(納斯達克:CVLT)近期宣佈任命王波為大中華區副總裁,負責 ommvault 在中國内地、台灣以及香港地區數據保護及資訊管理業務的整體營運。

Commvault 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 Owen Taraniuk 表示:「我們非常歡迎王波加入 Commvault 管理團隊。王波在IT行業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同時非常熟悉本土數據保護和資訊管理市場。他的加入將有助於 ommvault進一步鞏固在數據保護及資訊管理市場的領導地位。同時通過加強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推動Commvault在大中華地區業務的蓬勃發展。」

王波表示:「隨著大數據、社群、流動裝置、雲端運算、物聯網等電子化趨勢的崛起,企業迎接了推動未來業務成長和創新的重大機會,同時也面臨著如何有效管理和使用企業戰略數據的嚴峻挑戰。數據對於任何企業而言都是一種重要資產,缺乏整體或企業級數據管理策略可能對業務敏捷性和績效帶來重大影響。Commvault認為,以數據來驅動企業的生產發展,可以幫助企業更快做出決策,進而獲得更大的核心市場競爭力。面對著整個大中華區市場呈現的強勁成長趨勢,Commvault將致力於與本土合作夥伴攜手,深入挖掘客戶不斷出現的數據管理需求,協助客戶從傳統數據管理環境向現代環境轉型。」

王波在IT行業擁有深厚的技術背景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對雲端運算、大數據、企業內容管理和企業級軟件架構均有深刻理解和獨特見解。加入Commvault之前,他曾擔任EMC大中華區企業內容管理業務總經理。在任期間,他帶領團隊不斷發掘行業應用,不僅實現了業務的穩定成長,同時確立了EMC在內容管理技術與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先地位。此外,他曾參與若干國家級重大資訊系統專案規劃,並為多家大型企業的資訊化建設提供富有前瞻性的諮詢建議。 

 

關於 Commvault
Commvault 為提供數據保護及資訊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旨在幫助全球各地的企業活化公司數據以提升價值和商業洞察力,進而轉型成現代數據環境。Commvault直接或通過一個覆蓋全球的合作夥伴及服務提供者網路提供其解決方案和服務。Commvault的解決方案由一系列在數據保護與復原、雲端運算、虛擬化、歸檔、檔案同步與共用領域領先業界的產品組合。作為獨立、值得信賴的產業領導者,Commvault憑藉其技術願景、創新精神和執行力贏得了客戶和協力廠商的讚譽。 在沒有硬體業務和其它業務的影響下,Commvault專注在對數據管理領域獲得了各行各業、各種規模的企業肯定並採用,其解決方案被廣泛部署在本地、行動平臺和雲端,並提供軟體即服務型方案。Commvault在全球市場雇有超過2,000名高技能員工,公司股票在納斯達克股票市場上市(CVLT),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Tinton Falls。欲了解Commvault的更多資訊以及它如何幫助您利用數據 ,請瀏覽:www.commvault.com/ www.commvault.com.cn(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