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TT Communications 與達科攜手打造香港首項 MVNE 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NTT Communications 與達科攜手打造香港首項 MVNE 解決方案

< 香港 > ─  NTT Group ( NYSE:  NTT ) 旗下的通訊科技解決方案及國際通訊業務公司 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 與市值達七十五億美元的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攜手打造香港首個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 (Mobile Virtual Network Enabler,簡稱MVNE) 平台,為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 (MVNO) 提供本港3G (UMTS) 及4G (LTE) 數據服務所需之基建。
 
MVNE 平台負責管理所有流動數據連接、政策管制、收費及訊號接收,使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得以降低設置及營運成本。NTT Communications東亞區總部NTT Com Asia首席科技總監文泰來指出:「建立一個MVNE解決方案往往需要在專用設備上投入高昂的前期成本,並需具高度可擴展性及靈活度才能滿足客戶需求。我們必須物色合適的合作夥伴,攜手打造所需基建以實現發展MVNE的願景。我們深信與NTT集團旗下的達科合作絕對是不二之選。」

達科建議採用網絡功能虛擬化 ( 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簡稱 NFV ) 架構,以確保 NTT Communications 在香港的平台具可擴展性並受惠於靈活的發牌制度,同時免卻在昂貴的專用硬件上運行。NTT Communications藉此協助客戶加快推出市場時間,讓他們新的流動服務和計畫能迅速面世。
 
達科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林展鵬表示:「達科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香港首項MVNE解決方案,打造出香港首項同類型解決方案,為企業及消費者創造雙贏。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 NTT Communications 委以重任,以最有效率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構建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平台。」
 
 
NTT Communications 簡介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提供專業顧問、基礎設施、保安及雲端服務,以優化企業的資訊和通訊科技環境。NTT Communications的服務建基於其遍佈全球之基礎建設,包括環球 tier-1 IP骨幹網絡、覆蓋196個國家/地區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網絡,以及140座保安嚴密的數據中心。
 
NTT Communications 的綜合解決方案更網羅NTT集團之環球業務,包括旗下Dimension Data、 NTT DOCOMO 及NTT DATA等。詳情請瀏覽: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munications | Facebook@NTT Communications | LinkedIn@NTT
 

NTT Com Asia 簡介
NTT Communications 全資附屬公司 NTT Com Asia,是東亞地區總部,管理香港、澳門、台灣及韓國等地。NTT Com Asia提供企業級的網絡、數據中心、雲端、托管及管理式服務,並營運旗下的全資附屬機構 HKNet Company Limited。
 
詳情請瀏覽: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利用科技變革的力量,協助企業在數碼時代取得成功。作為NTT集團成員之一,達科致力發展數碼基建、混合雲、未來工作間、網絡安全,以及以網絡作為平台。達科的每年營業額達七十五億美元,並在全球設有五十八家辦事處 。不論客戶所在何地以及處於技術發展的哪個階段,達科都能提供所需服務,助他們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
 
達科於亞太區內十三個主要市場設有五十家辦事處,致力促成客戶採納各種技術、運作IT基建以及改變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達科融合其在網絡、資訊保安、客戶體驗與協作、數據中心和終端用戶運算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IT外判、IT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和培訓上的先進技術。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