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施耐德電氣全新製冷方案 提供業界領先的節能成效

E-mail 打印 PDF

 

 

施耐德電氣全新製冷方案 提供業界領先的節能成效
· 施耐德電氣 InRow DX 較第一代技術節省50%能源
· 為高容量的工作負載提供業界領先的能效管理
· 具備降低能源成本的特點,為同級別產品中最具效率;並增強控制及提供全新用戶介面

< 香港 > -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專家施耐德電氣宣布推出 InRow 系列最新產品— 第二代 InRow DX(Direct Expansion)600mm型號 。該產品擴展了施耐德電氣的製冷產品線,以回應數據中心瞬息萬變的環境下製冷需求的演變。 全新施耐德電氣InRow DX具有降低能源成本、增強控制、全新用戶介面等特點,為市面同級產品中最具效率,協助高密度製冷數據中心的管理人員,保持關鍵設施的溫度。

施耐德電氣最新推出的第二代 InRow DX,透過減低供電用量,以顯著改善製冷效率,並同時提升製冷容量。InRow DX能夠在600mm寬的細小空間內,以每小時輸出6800標準立方米 (SCMH)的最大風量下,提供最高可達42KW的高密度製冷輸出,為業界最佳部分負載節能表現的系統,並較第一代技術節省50%的能源成本。第二代InRow DX之所以能夠實踐這個節能特點,全賴採用全新無刷變速渦旋式壓縮器和EC散熱扇,也讓全新的InRow DX 600mm成為同級產品中最高效的製冷系統。

按需收費,提升靈活性

InRow DX將製冷與IT熱負載緊密結合,防止熱空氣再次循環,同時改善對製冷的預測,並支援按需支付方式 (Pay-as-you-grow)。InRow DX提供獨立式(Self-contained)、水冷及風冷配置,亦可按用戶需要提供濕度控制配備,從而滿足機櫃、伺服器機房和數據中心製冷的不同需求。

主動式風量控制 (Active Flow Control)

全新的InRow DX新增的主動式風量控制,能夠測量封閉系統(Containment system)內的氣壓,並自動調整散熱風量,以準確配合IT設備所需,從而提升製冷的精準度和製冷用電效率。此外,透過改良的用戶介面設計,全新的InRow DX亦提供4.3吋輕觸式顯示屏及網絡卡,以迅速及簡易地接入數據,並提升對製冷系統表現的可視性。

施耐德電氣製冷業務部副總裁Anne-Marie Gignac表示:「數據中心管理人員在致力提升製冷效率的過程中面臨多重障礙,包括高密度系統令客戶對數據中心效能的需求愈來愈高,能源法規愈來愈嚴謹,以及收窄數據中心營運開支的壓力。新一代的InRow DX的製冷系統,為客戶將製冷效能及成本效益放在首要的位置,透過體積輕巧而強大的系統,提供最大的部分負載節能效益。」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是世界能源管理及自動化專家。我們在2015年的銷售額達270億歐元,我們逾16萬員工為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服務,幫助他們以安全、可靠、高效及可持續的方式管理能源。從最簡單的開關以至是複雜的操作系統,我們的技術、軟件和服務能優化客戶管理和自動化營運的方法。我們的連接技術(connected technologies)重塑業界、改造城市和讓生活變得豐盛。在施耐德電氣,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