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增強行業最全面的特權存取管理組合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增強行業最全面的特權存取管理組合
降  低  網  絡  與  伺  服  器  的  數  據  泄  露  風  險

< 香港 > —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已推出其全面的特權存取管理組合(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portfolio ) 增強版, 協助客戶操控支援混合 IT 環境及經常成為網絡攻擊對像的特權賬戶。
 
透過今次升級並將CA特權存取管理器( CA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r )(前稱 Xceedium Xsuite)及特權存取管理伺服器控制器( CA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r Server Contro l) 一體化後, CA 可透過提高對特權用戶端對端控制的深度與廣度, 降低數據洩漏風險, 從網關到伺服器、 從數據庫到雲端, 皆可透過單一的管理控制實施。

CA Technologies 亞太地區安全與API管理副總裁 Vic Mankotia表示:「 自去年 CA 收購Xceedium後,CA推出了最全面的特權管理組合。任何網絡攻擊的首要目的皆是要攻入系統、提升權限並造成嚴重破壞。如果想保護組織最敏感的系統和資訊,閣下就必須控制特權存取。」

整合方案對混合企業的特權身份提供端對端控制

CA 特權存取管理器容許客戶在網絡門戶實施控制,基於單個用戶的身份管理特權用戶對系統及應用的存取。CA特權存取管理器伺服器控制存放在伺服器上,基於資源保護管理用戶活動,根據政策監控文件訪問及必要時對伺服器採取的措施。這能夠防止攻擊者掩蓋蹤跡,協助用戶能及早發現數據洩漏。
 
升級後,客戶可在網絡與伺服器上持續管理並控制特權用戶。當IT管理員存取系統時,CA特權存取管理器將會自動開啟CA的伺服器控制產品,並基於用戶身份(而非簡單的管理人賬戶)對伺服器資源實施監控政策。透過這種方法提供更詳盡及精細的存取控制。
 
此外,CA特權存取管理器已利用服務管理工具提高整合程度,以進一步簡化為只需在短期內進行特權存取的用戶(如臨時僱員或承包商)授予或取消訪問權的程序。
 
KuppingerCole分析師Ivan Niccolai表示:「CA Technologies絕對是高權限管理市場的老牌公司。CA Technologies方案因其提供廣泛的支援系統而聞名,包括最新穎及最負盛名的產品,以及單個產品之間的高度集成。其方案完美適應大多數企業,尤其是擁有異質性資源及高度虛擬化環境的企業。」[1]

 

[1] KuppingerCole Executive View:CA特權存取管理器,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