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 國 電 信 夥 拍 Microsoft 簡 化 混 合 雲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 國 電 信 夥 拍 Microsoft 簡 化 混 合 雲 服 務
英 國 電 信 客 戶 將 享 受 更 好 的 雲 服 務 選 擇
簡化計算費用模式並可直接與 Microsoft Azure 連接

英國電信(BT)宣佈推出 BT Compute for Microsoft Azure。 這項全新服務讓BT客戶能夠透過其屢獲殊榮的「運算管理系統(CMS)」線上管理工具訂購 BT 雲服務,同時可訂購 Microsoft Azure 服務, 從而讓客戶透過單一的服務包、 合同以及單一的計費構建混合雲端基建。

目前 BT 客戶使用全球 48 個 BT Compute 數據中心的私有雲和公有雲服務,該服務亦稱為混合雲服務。透過將 BT 作為其雲端服務系統集成商,客戶能夠使用 CMS 對從數據中心到網絡的雲端服務進行端對端管理,在向雲端遷移過程中實現效益的最大化以及複雜性、風險和成本的最小化。憑藉本地供應和全球規模,BT能夠滿足機構在雲端服務方面瞬息萬變的需求,兼且符合複雜的法規監管要求。

透過將 Microsoft Azure 整合到 CMS 內, BT 客戶將因此能獲得更多選擇。 他們可連接到 Microsoft 擴展的集成雲端服務,其中包括領先業界的基建即服務(IaaS)和平台即服務(PaaS)的運算能力。

Image result
英國電信 BT Compute副總裁 Neil Lock

英國電信 BT Compute 副總裁 Neil Lock 表示:「有許多大型企業在選擇一系列不同的雲端解決方案以滿足其複雜業務需求時,混合雲已經成為這些企業所關注的焦點。 BT的研究指出, 其90%的大客戶預計將在未來幾年使用私有雲和公有雲相結合的解決方案。透過與Microsoft合作,我們的客戶可以構建屬於他們自己的混合雲環境,享受Azure所帶來的好處,與此同時,更毋須憂慮需要支付昂貴的管理費。我們的『雲中雲』產品組合策略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充分利用雲端所提供的選擇權、靈活性和控制權,毋須擔心複雜性和安全問題。」

Microsoft 全球雲端和託管服務副總裁 Aziz Benmalek 表示:「BT非常適合在Azure上提供託管雲端服務。透過與BT合作,我們能夠協助客戶進行基建管理,讓他們能夠在一致的混合雲端環境中實現業務擴張。」

該項服務將於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透過 BT Cloud Connect Direct 為 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 創優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