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專業醫療資訊搜索平台 FindDoc 推出嶄新全方位醫療服務手機應用程式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專業醫療資訊搜索平台 FindDoc 推出嶄新全方位醫療服務手機應用程式
即時輕鬆預約醫療服務            專業醫療資訊一覽無遺 盡享靈活掌上體驗

< 香 港 >  –  香港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急促,即使身體不適,或會因種種原因,如相熟診所地點偏遠、輪候時間過長等問題,以致未能即時求醫。而互聯網的日漸普遍,令一些病者轉而倚靠網上資料自行處理不適,惟網上保健資料越趨泛濫,部份更提供錯誤的資訊,若病者誤信延醫,後果相當嚴重。
 
為了配合上班族或家長忙碌的生活步伐和滿足港人對專業醫療資訊及服務的需求,多功能醫療資訊搜索平台FindDoc率先推出嶄新的手機應用程式,提供方便、可靠及靈活的一站式全方位的醫療體驗。透過其免費預約平台,用戶能輕易搜尋逾6,000位醫生的最新資訊,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便能隨時隨地預約醫療服務,靈活安排應診時間。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有助提供優質且全面的醫療服務資訊,並進一步拉近醫患間的關係。

FindDoc 帶來不一樣的醫療體驗

自2012年FindDoc網上平台啟用後,FindDoc一直致力提供全面且可靠的醫療訊息,讓用戶適時、有效地獲得正確的醫療訊息及服務。時至今日,FindDoc 服務已延伸至台灣及新加坡,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可靠醫療服務。FindDoc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伍俊彥表示:「港人對醫療服務需求殷切,惟礙於人手關係,診所往往未必能即時回應訴求。有見及此,我們與多位醫生及醫護人員合作建立FindDoc網上平台,讓病人能享用專業而便捷的醫療體驗。網上平台現時每年平均有四百三十萬人次使用,我們不斷聆聽用戶需要,努力完善平台服務。為了讓用戶能隨時隨地獲取專業醫療資訊,我們開發全新的FindDoc手機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嶄新的掌上體驗,並增設即時預約服務,省卻於診所的輪候時間,大大提升用戶體驗。」
 
FindDoc手機應用程式,旨在為大眾提供更快、更方便、更靈活的專業醫療服務。用戶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輕鬆預約醫療服務。用戶輸入求診專科和搜索地點後,手機應用程式會即時顯示有關各方面資訊,如醫生日程安排、專業資格等,以幫助病人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最合適的醫生,用戶同時可於手機應用程式內選擇應診時段,完成簡單而快捷的預約流程。用戶更可設定提示功能,讓FindDoc手機應用程式發出提示,提醒他們按時應診。
 
與各醫療機構及社會組織合作  關注公眾健康
 
FindDoc除了堅持為市民提供專業醫療服務資訊外,亦一直關注社會公眾健康。有見大腸癌已成為香港現時最常見的癌症,而早期大腸癌若能及早識別和診治,治癒率可大幅改善,FindDoc於今年十日中旬便與養和醫健合作,推出大腸癌篩查計劃,免費提供逾一千個檢查名額予FindDoc用戶,用戶於FindDoc手機應用程式即可預約檢查。此項計劃甫推出即反應熱烈, 短時間內逾千名用戶已成功於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檢查,更大大提高香港市民對大腸癌的關注。未來,FindDoc將繼續與多家醫療組織合作,協助推動香港社會公共健康。
 
 
如欲下載及了解更多有關FindDoc全新手機應用程式的詳情,歡迎瀏覽http://www.finddoc.com/zh-hk及免費下載FindDoc手機應用程式(iOS / Android )。
 
 
關於 FindDoc
FindDoc成立於2012年,是一個多功能醫療資訊網上平台,並提供即時預約醫療服務,讓用戶適時、有效地獲得正確的醫療訊息及服務。FindDoc現時提供逾6,000位醫生的資料,供用戶隨時隨地透過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免費查詢。平台服務亦已延伸至中國、台灣、新加坡等地,繼續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可靠服務。FindDoc平台設有強大醫療智識庫-FindDocTV,提供由香港專科醫生講解醫學資訊的健康教育短片,讓用戶能從可靠渠道汲取正確醫療資訊,而病人對疾病資訊了解增加後,亦可及早求醫。FindDocTV 現已與超過100名醫生合作,推出超過400條醫療片段,主要在FindDoc網頁、YouTube及愛奇藝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