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xtreme Networks 完成斑馬技術(Zebra Technologies)無線 LAN 業務收購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Extreme Networks

 

 

Extreme Networks 完成斑馬技術(Zebra Technologies)無線 LAN 業務收購

< 香 港 > –  Extreme  Networks,  Inc.(納斯達克:EXTR)宣佈完成斑馬技術公司(納斯達克:ZBRA)的無線LAN業務。此次收購增強、擴闊了Extreme  Networks的端對端、有線和無線軟件推動網絡解決方案,補充其垂直市場焦點。 

Extreme Networks主席兼CEO Ed Meyercord稱:「此次激動人心的收購鞏固了Extreme Networks作爲第三大企業校園市場供應商的地位,並創造了很多為客戶提供更廣泛解決方案和服務的發展機會。WLAN資產的加入使我們在網絡行業增長最快板塊中的潛在市場規模增長至940億美元,並擴大了我們的團隊,帶來更多管理人才、經驗豐富的無線行業專家和合作夥伴,以及重要的藍籌客戶基礎。」

Extreme  Networks 收購了斑馬技術的客戶、員工和技術財產。此次收購使 Extreme  Networks 成爲酒店業、教育業、醫療業、製造業、州/地方政府市場的領先企業。隨著行業思想領袖、WiNG Wi-Fi  技術、領先的無線安全軟件、下一代訪客平台  、全新管理服務功能以及強大客戶基礎的加入,Extreme  Networks 向全新的垂直市場延伸,例如零售業、交通物流業和更廣泛的酒店業,以創造更多成長發展機會。 

IDC 高級研究分析員 Nolan  Greene 表示:「斑馬技術的無線 LAN 業務從戰略上配合了 Extreme Networks 的發展,加強其企業校園市場地位。收購的技術補充完善了 Extreme  Networks 現有的推動軟件網絡發展解決方案產品綫,為整個合作夥伴、分銷者、客戶及雇員生態系統提供新機遇。企業 WLAN 市場是全球網絡行業中增長最快的板塊之一。此次收購進一步鞏固了 Extreme Networks 的重要市場地位。」 

如前所述,Extreme  Networks 預期收購後 2017 年財年現金流和收益將會增加,收購的 WLAN 資產預期獲得年化收入 1.15 億美元。 

前瞻性聲明 除此處包含的歷史信息外,本新聞稿中列出的事項,包括但不限於有關 Extreme  Networks 產品(包括作為收購中的產品)的特性、性能和收益的聲明,以及關於斑馬技術 WLAN 業務收購預期收益的表述屬於前瞻性聲明,符合《1995 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條款的含義。本前瞻性聲明僅截止于本日期。由於此類前瞻性聲明涉及未來事件,受到風險和不明朗因素的影響,實際情況可能與預期或預測大不相同。風險和不明朗因素包括有:Extreme  Networks 可能無法實現收購預期得益的風險,或此得益可能需要比預期更長的時間去實現,以及與收購相關的其他風險,例如成功整合收購技術運營以及在不同環境中的實際運用情況、潛在的意外負債、Extreme  Networks 維繫客戶關係和重要員工的風險,以及 Extreme  Networks 將來在前進基礎上的投資業務能力。Extreme Networks 不承擔更新本新聞稿中前瞻性信息的義務。可能導致實際結果 不相同的其他重要因素記錄在公司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 10-Q 和 10-K 文件中。 http://www.sec.gov/

 

關於 Extreme Networks  Extreme
Networks,  Inc. (EXTR)  提供軟件推動網絡解決方案,有助世界各地的 IT 服務提供者獲取最理想的營商成果,包括與客戶、合作伙伴和員工建立更緊密的連繫。由有線及至無線,桌面及至内部或雲端數據中心,我們均為全球 80  多個國家超過 20,000 名客戶提供極進方案;也為各大小型企業,當中包括世界著名商業、教育、政府、醫療、製造及服務業機構,提供 100%  非外判的客戶呼叫技術支援服務。Extreme  Networks 於 1996 年成立,總部設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欲查詢進一步資料,請瀏覽 Extreme Networks 網站。

 

Extreme  Networks、Extreme  Networks 商標、ExtremeWireless 和 ExtremeCloud 均爲 Extreme Networks,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附屬公司所持有之註冊商標或商標。文中提及的其餘所有商標分別屬於其各自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