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思科榮膺「2016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排行榜

E-mail 打印 PDF

 

 

 思科榮膺「2016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排行榜
憑  優  秀  人  力  資  源  策  略  屢  獲  殊  榮

【 香 港 訊 】  全球著名職場研究認證機構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近日正式發佈「2016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排行榜。思科憑藉全面及創新的人力資源策略、多元化的員工關懷制度以及卓越的人才培訓計劃躋身該排行榜的前五位,享譽「2016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殊榮。同時,思科亦榮獲中國最大人力資源服務商之一前程無憂(51Job)頒發「2016中國百強典範僱主」和「2016人力資源策略典範」等獎項,成為大中華區傑出僱主的代表。 

作為全球於職場環境、管理以及組織信任研究領略上,規模最大和最具權威的機構,卓越職場研究所在六大洲的45個國家和地區進行研究,並為當地最優秀的工作場所進行認證。本年度大中華區參加評審的企業共137家,參與調查研究的員工逾21萬人,最終共有30家企業成功入選。在評選過程中,卓越職場研究所通過Trust Index®信任指數的員工調查研究,及Culture Audit®文化審計的管理層調查研究,就職場體驗與人才發展與管理評分。思科以高達88的總分於一眾參與評審的企業中名列前茅。這不僅是對思科卓越企業文化和傑出人力資源實踐的最佳證明,同時也體現了員工對公司創新人才策略的高度認同。 

此外,由前程無憂(51Job)發起的「中國百強典範僱主」評選是目前國內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權威的評選之一。思科此次從參選的企業中脫穎而出,以卓越的人才吸納和保留計劃、積極進取的員工發展和人才培育、具前瞻性的表現評核和薪酬制度,以及企業文化的積極舉措,榮獲「2016中國百強典範僱主」和「2016人力資源策略典範」兩項大獎,體現了業界對思科人才發展理念及實踐的高度評價。

對思科而言,卓越的人力資源策略是企業實現業務增長、持續發展以及市場領導地位的必要條件。人才發展與培養是思科每一個管理層成員的首要考慮。在思科,每一位管理層成員都會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培育公司團隊以及物色大中華區的人才,並親身指導、分享及支持各項人才發展的活動。基於「萬物互聯、創新無限、惠及各人」的企業文化理念,思科通過推出「我與思科的約定」(Our People Deal),進一步建立與員工的情感連繫。通過無微不至的員工關懷項目、靈活的工作安排、成熟完善的休假制度、全面的商業保險和員工家庭支援計劃、高透明度的溝通渠道和豐富的社會公益活動,思科全方位提升員工體驗。此外,思科在組織架構佈局、企業文化提升、領袖培訓和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推陳出新,如組織「贏在思科」(Win@CISCO)、「技術創新馬拉松」、「人力資源創新馬拉松」等競賽,讓全體員工參與創新;革新工作績效,取消評分機制,強調教練(Coaching)文化在人才發展與提升個人業績方面的作用;鼓勵員工公開交流,大膽創新,與思科一同探索、成長、學習和創造,不斷賦予科技全新的價值,為未來機遇與挑戰作更佳準備。

思科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總經理吳汶錡表示:「思科重視人力資源在企業中的策略性價值及貢獻,一直致力透過組織與人才創新,加速企業成長與轉型。思科在營造卓越職場環境與人才培養方面的努力能夠得到多家權威機構的認可,我們倍感榮幸。在未來,思科將一如既往為員工提供獨特創新的職場體驗、不斷擴大的發展空間、靈活便捷的工作環境、更具包容性和多元化的企業文化,與每位員工在全面數碼化時代下攜手創造最理想的工作體驗,為企業和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關於思科
思科 (NASDAQ: CSCO) 為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自1984年起一直致力推動互聯網發展。我們的團隊、產品及合作夥伴一同協力建立安全的互聯社區,掌握明日數碼機遇。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思科的資訊,請瀏覽http://thenetwork.cisco.com並關注Twitter賬戶@C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