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SevOne 攜手提升 SDN 服務管理透明度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SevOne  攜手提升 SDN 服務管理透明度

< 香 港 >   –  Verizon 及 SevOne 宣佈攜手在SD WAN服務上合作,致力提升服務透明度和質素。這次合作,使Verizon 的企業客戶能夠統一視察多個供應商提供的技術服務,省卻逐一管理個別系統的煩惱。

企業客戶現可透過綜合的網上介面,以端對端形式一覽整個現實及虛擬網絡。這個介面的作用還包括:
·         分析Hybrid WAN的表現,幫助用戶得到所須的程式
·         綜合分析數據之間的關聯性,包括SD WAN、程式表現及其他設備的數據
·         自動化基數表現數字,在服務表現受影響前預先發出警告
·         於網絡、保安及程式上,統一量度各項表現的方法
·          運用遍佈全球的網絡提供快速的反應

數碼轉型能簡化部驟,卻帶來一定的複雜性 -
隨著更多公司採用數碼轉型的策略,他們需要新一代的設備如SDN服務,以實現他們的業務目標及增加公司的靈活性。這些新環境難免令實際運行變得更複雜和更難加大規模、支援和維持系統。很多以前流傳下來的設備、管理工具等,已經不足夠支持這些新環境。

管理系統應該要能做到收集、展示和分析各項設備的資料,藉此了解任何時刻的情況、受影響的用戶、事故發生的原因和用戶的體驗。

SevOne 的行政總裁Jack Sweeney說:「不少公司早已經奠定了邁向下一代虛擬環境的路向去改善業務,但在實際運行上,他們未必有充足的了解。這次SevOne和Verizon 的合作可以為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業務靈活性,讓他們採取主動角色管理公司的設備,以及更快了解、匯報和解決技術困難。」

Verizon企業網絡與創新部副總裁Shawn Hakl 說:「Verizon現在的SD WAN 服務版圖是一大里程碑,見證公司逐階段邁向更有效使用品牌網絡,並提供更可靠、更敏捷和更高效的虛擬化服務。這項計劃是我們整體在企業數碼轉型策略的重大部分,當中我們透過簡化管理過程和降低成本,致力幫助客戶加快創新步伐,保持他們在市場上的優勢。」
 

關於 SevOne
SevOne 為全球大型CSPs、MSPs及企業提供最齊全的技術組合,可收集、分析和展示網絡及設備的表現數據,轉化為行動和見解在這個高連接的世界中競爭及爭勝。SevOne為尋求更繁複、更動態的新一代設備如SDN、協調容器及雲端技術去實現業務目標。SevOne的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為一家私人公司。請瀏覽www.sevone.com 得到更多關於Sevone的Digital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Platform的資料。
 

關於  Verizon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的總部設於紐約,其多元化的團隊達162,000人,2015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320億美元。Verizon 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137億連接。Verizon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
 
Verizon’s Online News Center:Verizon’s 線上新聞中心www.verizon.com/news/ 提供最新的新聞稿、行政人員演講辭及履歷和傳媒聯絡資訊。你亦可透過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的RSS頻道獲取企業新聞。如需訂閱,請前往www.verizon.com/about/rss-f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