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ertz 汽車租賃採用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Datavenue 物聯網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Hertz 汽車租賃採用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Datavenue  物聯網解決方案
有助 Hertz 加快於歐洲推出管理 24 小時全天候自助租車服務
車輛透過中央物聯網平台實時通訊     用戶可直接與 Hertz 聯絡中心進行語音對話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近日與全球最大汽車租賃公司之一  Hertz 簽下為期三年的合約,提供物聯網連接技術予其公司,以支援其租車服務。「Hertz 24/7」為企業及零售商提供全天候的自助租車服務,用戶可隨時在指定地點,不限時地租賃任何類型車輛或廂型車。Orange將於七個歐洲國家為Hertz提供有關物聯網連接服務,包括:比利時、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和英國。

「Hertz 24/7」的企業營運模式可為企業客戶提供技術型儲備車隊。是項模式大幅縮減成本,並有效改善終端用戶的體驗。企業員工可隨時透過手機,網絡或應用程式,預訂無匙系統車輛,大大簡化和改進了租車流程,同時節省成本。「Hertz 24/7」儲備車隊可按照企業客戶的營運據點,於一個或多個國家設立服務,以便其員工在不同的地點預訂和使用車輛。

 

Hertz亦與零售夥伴合作,為其客戶提供「Hertz 24/7」租車服務,包括:英國的Costco,B&Q和宜家家居,及其他歐洲國家的Leroy Merlin和宜家家居。廂型車停泊於商場的停車場內,顧客可以時租形式租賃車輛,將購得貨物運送回家。

過去,全球客戶只能通過當地運營商提供的SIM卡與Hertz聯絡中心進行對話。現在,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的解決方案讓Hertz可集中管理車隊的SIM卡,並僅由一個全球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管理服務。客戶使用車輛時只需透過物聯網連接服務,即可直接與Hertz聯絡中心進行語音對話。

Hertz汽車共享業務高級總監Fabrice Genty表示:「我們因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拓展公司業務。與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合作,使我們能夠應對未來的變化,以數碼化技術提升客戶體驗。」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歐洲、俄羅斯及獨聯體高級副總裁Anne Sophie Lotgering表示:「物聯網技術為未來的創新服務鋪路,能夠與Hertz這個全球業界領先的企業合作,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契機,充分展示我們全球物聯網的專業技術和可靠的服務。我們致力打造卓越的客戶體驗及推動創新的科技。相信與Hertz的合作,可以令我們兩者兼得。」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物聯網連接服務是 Datavenue解決方案的其中一部分。Datavenue是一個物聯網(IoT)與數據分析模組,可對收集到的相關數據和對象進行分析和決策,辨別連接的可靠性和安全度,並管理客戶訊息系統環境。Datavenue是由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700 名數據分析專家及工程師設計及研發。Orange現正支援超過1,100多萬個於不同範疇的活躍對象,當中包括智能城市、醫療服務、汽車及工業等領域,為企業的數碼轉型提供重要的技術支援。

 
關於 Hertz 國際租車
Hertz國際租車在全球150多個國家,擁有10,000多個營運據點,租車網絡遍布北美、歐洲、拉丁美洲,亞洲,澳洲,非洲,中東和新西蘭。旗下租車品牌包括Hertz,Dollar,Thrifty和Firefly。Hertz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機場汽車租賃公司,擁有超過1600個美國機場門店和1400多個國際機場門店。眾多產品及服務,如Hertz金卡會員,永不迷路「導航儀」,取車短信提示,流動Wi-Fi以及旗下眾多特別車組(激情系列、夢幻車組、綠色環保車組和豪華車組),使得Hertz在汽車租賃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此外,Hertz還持有汽車租賃與車隊管理領軍企業Donlen Corporation,在國際市場經營「Hertz 24/7」租車業務,並通過Rent2Buy項目銷售汽車。此外,Hertz國際租車還持有Hertz設備租賃公司「HERC」,HERC是規模最大的設備租賃公司之一,在全球範圍擁有350多個營運據點,提供各種設備和工具的租賃和銷售。HERC主要服務覆蓋建築、工業、石油、天然氣及環保業。
需要一步了解Hertz國際租車,請登錄:www.hertz.com
 

關於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是 Orange(法國電訊)旗下致力提供B2B服務的分支機搆,擁有21,000名員工,致力為五大洲的跨國企業和法國中小企業提供數碼轉型服務,它不僅是一家基礎設施營運商, 更是一家技術整合商和增值服務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各種數碼化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創建團隊(協作式工作空間和流動辦公室),為客戶提供更佳體驗(增進客戶關係和業務創新),以及支援項目(改善連接、靈活IT和網絡防禦)。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的整合技術包括:軟件定義網絡(SDN / NFV),大數據與IoT,雲端計算,統一通訊與協作,以及網絡安全。 客戶涵蓋超過3,000個跨國企業,以及法國的200多萬專業人士,企業和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