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WhatsApp 推 出 狀 態 更 新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WhatsApp   推 出 狀 態 更 新

【 香 港 】 WhatsApp 為慶祝2月24日的8歲生日,今天宣布改革狀態功能。由即日起,WhatsApp 將為狀態推出更新,讓用戶可與朋友和聯繫人以簡易和安全的方法分享照片和影片,而狀態更新為端對端加密。
 
僅在8年前,即2009年2月, WhatsApp 團隊當時開始為項目編寫第一行代碼,亦即之後演變成的 WhatsApp。該項目的最初意念,是建立一個可以讓用戶向朋友和聯繫人,分享他們正在做甚麼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第一個版本的模樣,即在增加訊息傳送功能前的幾個月:

 

 
即使 WhatsApp 在2009年的夏天增加了訊息傳送,狀態功能仍然保留最基本的純文字。每一年,當 WhatsApp 團隊計劃項目時,總會談論如何改良和改革該最原始的純文字狀態功能。
 
就如 WhatsApp 在8年前剛開始一樣,全新和經改良的狀態功能可讓用戶以有趣和簡單的方法,輕鬆地向同樣使用 WhatsApp 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狀態。

Image 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