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與華為攜手推出全球公共雲端服務

E-mail 打印 PDF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與華為攜手推出全球公共雲端服務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推出了一項全新的全球公共雲端服務,以加速推行其國際雲端策略,其中包括雲端基礎設施與應用程式的諮詢、審計、整合和託管服務。 Orange與華為攜手合作,優化Orange現有的 私有雲端產品組合,有助企業順利推行他們的數碼轉型方案。
 
Orange Business Service 國際雲端策略的宗旨是協助跨國企業(MNCs)將傳統的企業應用程式轉移至雲端,並確保他們的基礎設施與應用程式可於各個地區使用。 全新的雲端服務將分別於 2017 年 4 月、10 月及2018 年陸續在西歐和東南亞、美國、中東以及非洲推出。

Orange 是次與華為的合作充分運用了 OpenStack 的技術優勢。 OpenStack 是針對雲端運算而設的開放源代碼軟件平台,其開放式標準和互通性不但可以配合大規模及有擴展需求的公共雲端解決方案,而且更有經濟效率,亦避免對單一供應商的依賴。華為是 OpenStack 領域的領先企業,為該平台持續發展發揮核心作用。
 
優化現有的產品組合
全新的公共雲端服務將優化現有的 Orange 私有雲端產品組合,有效提升整合混合雲端服務的表現。客戶可透過Orange Cyber​​defense 的服務和專業技術,確保雲端基礎設施高度安全。

Orange 將提供數據中心設施、網絡與安全的基礎設施、客戶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的管理,並提供支援雲端轉移的專業服務。華為將提供硬件,開發技術平台和 OpenStack OS,並提供三級支持。

Orange 商務雲端總監Philippe Laplane 表示:「我們的客戶真正需要的是一種國際公共雲端服務,使他們能夠透過新技術,推出全球化的IT 服務。Orange將全力支持客戶,以最佳的技術,以及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服務,協助他們解決數碼轉型和國際業務發展的各種問題。我們與華為的OpenStack專家緊密合作,提供一種安全又具靈活性的平台。基於開放式的架構,這個平台能有助企業推行無縫的端到端服務,減少連接問題,並提供更多選擇。」

 

關於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Orange(法國電訊)旗下致力提供B2B服務的分支機搆,擁有21,000名員工,致力為五大洲的跨國企業和法國中小企業提供數碼轉型服務,它不僅是一家基礎設施營運商, 更是一家技術整合商和增值服務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各種數碼化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創建團隊(協作式工作空間和流動辦公室),為客戶提供更佳體驗(增進客戶關係和業務創新),以及支援項目(改善連接、靈活IT和網絡防禦)。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的整合技術包括:軟件定義網絡(SDN / NFV),大數據與IoT,雲端計算,統一通訊與協作,以及網絡安全。 客戶涵蓋超過3,000個跨國企業,以及法國的200多萬專業人士,企業和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