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PE 與紅帽攜手為客戶提供更多 NFV 選擇 開源領導者的合作

E-mail 打印 PDF

 

 

HPE 與紅帽攜手為客戶提供更多 NFV 選擇     開源領導者的合作

( 香 港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紐交所代碼:HPE)和紅帽公司 (紐交所代碼:RHT)日前宣佈,雙方將聯手加快部署全面開放、生產就緒且基於標準基礎架構的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 解決方案。HPE計畫向通信服務提供者 (CSP) 推出立即可用,且經過預先集成的HPE NFV 系統解決方案和HPE驗證配製(Validated Configurations),其中融合了紅帽OpenStack Platform和紅帽Red Hat Ceph Storage。

擴展了 HPE 的多元戰略    融合紅帽 OpenStack Platform 和紅帽 Ceph Storage HPE 副總裁兼通信解決方案業務總經理 David Sliter表示: 「雙方的關係不斷深化,業界兩大翹楚進入通信領域,共同説明CSP加快網路轉型。紅帽和HPE擁有共同的願景和承諾,均致力創建一個豐富的NFV解決方案生態系統 – 我們共同的目標是讓企業使用者能輕鬆地利用由雙方提供的各種產品選項。」

 

基於HPE的多雲、多元戰略和更全面的開源軟體承諾,HPE將與紅帽攜手,加快全球CSP採用OpenStack,通過多個商業版本向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包括HPE Helion OpenStack Carrier Grade和紅帽OpenStack Platform。作為開源界別的領導者,紅帽以「上游優先」的理念開發產品,包括紅帽OpenStack Platform。因此,紅帽OpenStack Platform為NFV部署提供了完全開源的基礎。 

通過這些新產品,HPE和紅帽鞏固已形成的聯盟,集中幫助企業用戶通過將資源投向業務創新,從而減低資料中心、應用和IT蔓延導致的非靈活性和高成本。這次擴大合作的範圍將有助紅帽將HPE OpenNFV Labs用於虛擬網路功能 (VNF) 驗證,並使紅帽OpenStack Platform客戶能夠接入HPE VNF Onboarding服務。HPE OpenNFV Solution Portal也正在擴展,以將紅帽合作夥伴的VNF包含在內,使客戶能夠接入預先認證的解決方案,簡化部署過程。
 
紅帽OpenStack總經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通過在部署NFV時使用開放基礎,CSP能夠接入更靈活、敏捷、可擴展的平台,從而滿足他們當前和未來的動態要求。通過將紅帽OpenStack Platform和紅帽Ceph Storage整合到HPE的NFV解決方案中,在CSP進行網路轉型和現代化的過程中,我們將向這些企業提供更多選擇。」
 
此外,HPE和紅帽正在聯手對HPE NFV業務解決方案進行認證,包括用於管理和編排(MANO)的HPE NFV Director、用於業務支援系統(OSS)的HPE Service Director、HPE VNF,以及在紅帽OpenStack平台上運行,並由HPE提供端到端支援的基於OpenDaylight的HPE OpenSDN解決方案。
 
紅帽OpenStack Platform和紅帽Ceph Storage的集成計畫在HPE NFV System 1.4版本中推出。HPE NFV System是預先集成的捆綁解決方案,其中包含硬體和軟體的最佳組合,旨在簡化並加快NFV的部署,為客戶提供簡化的端到端體驗,包括訂購、部署、運行、生命週期管理和服務。這些捆綁解決方案經過全面測試,採用模組化方式設計,允許企業使用者從小規模開始部署,並隨著要求的增加而逐步擴展。針對HPE Helion OpenStack Carrier Grade和紅帽OpenStack Platform的HPE NFV System 1.4定於2017年4月推出。
 
針對HPE NFV系統上的紅帽開源技術,如果企業使用者需要這方面的指導、系統集成和支援,HPE 技術服務(Technology Services)提供了包括戰略規劃、概念證明、評估、證明有效的設計、集成、解決方案支援和全面程式管理等在內的服務。
 

 
關於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是業界領先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客戶能更快速地發展業務。借助業內最全面的產品系列,包括雲、資料中心和工作空間應用,HPE的技術和服務可幫助全球各地的客戶提高IT效率、生產率和安全性。
 
HPE前瞻聲明
本新聞稿中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的前瞻聲明。如果這些風險或不確定性一旦成為事實,或者假設被證明不正確,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聲明和假設中明示或暗示的結果有本質的不同。除歷史事實聲明之外的所有聲明均可被視為前瞻聲明。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包括應對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業務面臨的多種挑戰的需求;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業務面臨的競爭壓力;與執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戰略相關的風險;為滿足客戶需求和回應新興技術趨勢而開發新產品和服務,以及對現有產品和服務的增強;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及其供應商、客戶和合作夥伴對合同的履行和績效;整合以及與業務合併和投資交易相關的其他風險;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在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存檔中描述的其他風險。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無義務而且不打算更新這些前瞻聲明。
 

紅帽公司簡介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中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紅帽官方網站:http://www.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