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高帶寬網絡供應商 Colt 於2017年7月啟動香港高速頻寬服務

E-mail 打印 PDF

 

 

英國高帶寬網絡供應商 Colt 於2017年7月啟動香港高速頻寬服務
Colt IQ Network™ 版圖擴展至香港    為100Gbps 標準服務豎立新標杆

< 香 港 、 東 京 >   –  全球高頻寬網絡供應商 Colt 今日宣佈將於2017年7月啟動香港高頻寬服務,為Colt IQ Network™最新的擴展動態。此一擴展旨在滿足尤其是來自位於香港金融部門的企業,對於頻寬急遽高漲的需求及對於隨選服務和網絡靈活性日益成長的需要,以及對連結物聯網 (IoT)、金融科技與大數據有高頻寬要求的企業。

 此次擴展到香港的網絡服務為 Colt在亞洲正在進行的投資計畫的一部分,其他還包括在日本及新加坡進行的類似項目。擴展到香港的部分包括光纖與以太網架構,將提供連結到香港80%的商業大廈,包括香港島、東九龍與西九龍中心商務區完全的商業覆蓋。

Colt IQ Network為軟體定義網絡能力所優化之100Gbps網絡,提供同類最優的服務,範圍橫跨28國49個都會區域網絡,包括東京、悉尼、釜山、芝加哥、紐約、倫敦、法蘭克福與巴黎。Colt致力進一步擴張的網絡,目前覆蓋全世界24,500棟建物與700間數據中心,針對具備最高需求的企業提供一臂之力,尤其是那些仍具有在地專業需求而同時日益加強向全球擴張的企業。

「鑒於日益成長的頻寬與連結要求,許多企業正在尋求進行其數位化基礎設施轉型」,Colt亞洲首席商務官暨區域執行長日置健二表示:「Colt高頻寬服務的規劃在於滿足對直接快速、安全與可靠連結全世界市場方面有著日益高升需求的企業。香港服務的發佈促使區域中的企業推進他們的競爭力與成長步伐,並同時能因應他們未來連結的需要。」


關於 Colt
Colt 為歐洲、亞洲與北美的信息密集型企業提供隨選網路及傳播服務。成立於1992年,Colt在全球21個國家的工作據點有超過5,000名員工。Colt的客戶包括25間頂尖銀行和多元化金融集團中的18家,及25間全球頂尖媒體和電信企業中的19間(福布斯2014年全球企業2,000強)。另外,Colt與超過50間交易所及13間歐洲中央銀行合作。透過正確的科技、服務與商業選擇,Colt為企業提供可靠的商業級別服務。